跑步和動感單車之後拉伸運動怎麼做

2021-05-09 21:33:28 字數 601 閱讀 6667

1樓:才疏學淺

肌肉多的話 我也是這樣

建議就少做大腿力量訓練了 抽時間練練瑜伽吧

瑜伽對塑造體形很有用處

2樓:阿輝娛樂

拉伸運動的做法:

一、側腰拉伸動作要領: 1.腿的跨度不宜過大,一條腿伸直,另一條腿微 2.身體向一側彎曲,但不要前傾,盡量開啟,控制在乙個平面內。

二、手臂拉伸動作要領: 1.注意肩部要下沉,不要聳肩。

2.伸直的手臂盡量向遠伸,但肩部不要隨著運動,身體與之反方向作用,讓身體正直。 3.

豎直手臂放在被拉伸手臂的肘關節後方。

三、臀部拉伸動作要領: 1.如果雙手不能扶地,可單手扶一固定物,不要勉強自己。 2.把被拉伸的腿放在另一微曲的腿部膝關節上方。

四、大腿前側拉伸動作要領: 1.被拉伸的腿部膝關節盡量與地面垂直,向後伸展,感覺大腿前側肌肉被拉長。 2.支撐的腿部可以微曲。

五、腹部伸展動作要領:雙手合十,慢慢舉過頭頂,感覺腹部被拉伸即可。

六、大腿後側拉伸動作要領: 被拉伸的腿部盡量上提,注意收腹。

3樓:宇宙戰士貝吉塔

還是到健身房讓健身教練教教吧

動感單車和跑步哪個更傷膝蓋呀?感謝感謝

跑步不好說,要看你的鞋的減震功能如何,還有場地,如果在水泥地上跑,腳受的反震就比較大,容易傷膝蓋,但若在專用的跑道上跑,那跑道是有彈性的,和鞋底一樣可以吸震減震,就不會傷膝蓋。最後還得看你體重,同樣的速度同樣的腿,兩百斤的體重肯定比一百斤傷膝蓋。至於動感單車,就我看來,確實傷膝蓋。可以把變速自行車和...

騎動感單車大腿持續疼了好幾天,怎麼辦呀

我還是第一次騎動感單車,第三天大腿肌肉就痛,不過還能忍住,繼續打 如果您是剛開始騎動感單車,這是正常現象,長時間沒有劇烈運動突然劇烈運動會產生大量肌酸,肌肉組織不適應,使腿部肌肉產生痠疼感,這種痠疼感大約持續一週左右,隨後會逐漸減輕並最終消失。不用擔心,繼續鍛鍊即可,記得要運動量要循序漸進。騎動感單...

騎完動感單車腿疼,都四天了,還是疼。怎麼辦

騎完車後腿疼是正常的,可能是你沒有活動到位,導致肌肉拉傷,如果你休息幾天還不能恢復的話,你應該到醫院去看一看了。畢竟我們都是外行,醫生會給你合理的建議及護理方法的。祝你早日 你需要的是循序漸進 剛開始鍛鍊的時候 不要一下就到極限 先規範動作 讓身體習慣 之後再慢慢增加運動量。運動過後一定要有拉伸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