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看你是怎樣讓你的內心變得強大的

2022-10-31 17:45:03 字數 774 閱讀 6070

1樓:求註冊

當我發現自己和別人有矛盾,或者自己和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我就會沉寂下來,把話埋在心裡,默默的努力。

2樓:知95258居塵

多看看書,然後多鼓勵自己自己的家人都鼓勵自己自己也要有自信,這樣,我覺得就能夠讓自己變得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變得成熟,內心就會更強大。經歷的事情多了,也會變得強大起來的。

4樓:毛又柳

不斷的鞭策自己,告誡自己要學會戒急用忍,然後不會讓自己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5樓:嚴熙

學佛之後,內心就越來越強大了!

6樓:有神靈氣自然

自己沉浸心來學習,就不要去管其他的,然後經歷了一些挫折之後就會變強大了。

7樓:卞冰槐

怎樣讓內心變得強大,那就是讓更多的人去羞辱你,然後你一點也不委屈這樣,你這像這樣的困難你都面對過來了你還怕什麼呢?

8樓:編號

經歷的多了,內心就會變得更強大,所以不要害怕一些困難,要勇往直前,

9樓:猴46258狡墓

有自信:要想內心變強大,第一步肯定要自信,不然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增強能力:

可以參加培訓充實自己、可以多讀書提高自己、可以多看時事新聞多了解社會。多接觸別人:自己乙個人悶在家裡是強大不了內心的,必須要走出去,接觸社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

說說看你成功地報復過誰?是怎樣的經歷?

我目前為止還沒有報復過任何人,感覺生活中沒必要太較真,否則自己活的太累啦。因為老公揹著我藏私房錢,我乙個星期沒理他,後來他就在也沒藏過。小時候我爸媽總是罵我成績吊車尾,我很生氣的問班主任怎麼辦,她就和我說,只要我學習成績變好起來,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後來經過努力,我的成績真的慢慢變好,我報復成功...

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讓你內心變的如此堅韌?

錢,有錢能辦太多事情了,沒人願意加班,如果牛奶麵包都有的話,錢卻可以解決所有問題。我覺得是心中嚮往的生活,前段時間看過麼一段話,我為什麼這麼努力,因為我想買的東西都很貴,我愛的她太過於完美,我想去的地方很遠!只有能忍受孤獨,才能不被生活打倒!以此我為微笑面對著我每一天的生活。家人離世,離婚幾乎同時。...

說說你對雲南昆明的印象是什麼,大家說說看在昆明買房哪裡好

沒去昆明的時候,曾經特別嚮往去昆明看看,那時候對它的印象就是,這個城市是我們國家面向南亞 東南亞的通商口岸,是國家化大都市,那裡有好多少數民族。後來,去了幾次昆明,走了很多地方,第一印象就是昆明並沒有多少少數民族。我在街頭吃公尺線,看到乙個大姐戴著白族的 蒼山洱海 的帽子,穿著漢族的衣服,講著一口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