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看,天秤座的女生有哪些不好的地方是改不了的

2021-03-04 04:50:24 字數 5331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分給誰看,孩子再不好的地方在父母眼裡也是可愛的

改不改分對誰,情人眼裡出西施

至於什麼座那都是扯淡,西方文化怎麼能夠覆蓋中華幾千年的文化積累,

2樓:青帝花兒

改不改得了,主要看她認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願不願意改,如果她不願意改,不管是什么星座的女生都沒用,當然如果對方愛上你的話,她也會為你而改變

3樓:悲歡果

1、有點懶,喜歡享受

2、有點傻,偶爾會鬧情緒,發小脾氣。

3、有點傲,喜歡自我欣賞。

天秤座女生的優缺點

4樓:

一、天秤座女生的優點:

1、玲瓏

。不知道是多麼玲瓏剔透的靈魂和多麼玲瓏剔透的心靈,才能鑄就天秤座女生八面玲瓏的性格,幾乎所有的人,對天秤座女生都有著莫名其妙的好感,而這種好感都來自於天秤座女生孩的出色外交手段。

2、優雅時尚。天秤座女生比較突出的優點是優雅時尚,天秤座女生對生活的要求是很高的,而且她們有著很強的審美觀,她們優雅大方,她們總是能夠走在時代的前方。無論是在衣著方面還是在思想方面,天秤座女生大方而又不是傳統,而且帶點時尚,因此天秤座女生是乙個十分優雅時尚的人。

3、美食源源不斷嘴巴有福氣。天秤座女生這麼個吃貨,跟她們交朋友,你的嘴巴自然有福氣了!不管是她們親自下廚為你做的,還是帶著你一起去新開餐館裡吃的,總之味道一定會不錯,畢竟那都是能讓她們挑剔的嘴巴說出誇讚話語來的東西。

不過和她們做朋友也有一點不好的地方,那就是,要謹防吃胖!

4、無私美麗、體貼動人。天秤座女生其中乙個優點是無私美麗、體貼動人,天秤座女生天生麗質難自棄,她們很美麗而且很有魅力,而且她們也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她們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後,是乙個十分公平公正的人。天秤座女生很善於用自己無私行為和體貼動人的情感為大家製造快樂。

5、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天秤座女生是乙個十分平和的女生,在天秤座女生的身上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其中乙個優點是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在生活中,天秤座女生是理性的,她們對自己的人生有著很清晰的方向, 並且會盡量讓自己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之所以說天秤座女生感性是因為天秤座女生很懂得打扮自己,而且很善於表達自己藝術的一面。

二、天秤座女生的缺點:

1、害怕孤獨。天秤座女生是很難忍受孤獨的,如果男朋友因為一些很重要的事而忽略了女生,她們很容易就會移情別戀。

2、過於理性變得無情。天秤座女生是乙個從生下來就特別理智的乙個星座。她們會將好壞、正確和錯誤分得清清楚楚,所以特別適合去讀法律或者是當法官。

好處就是天秤座女生她們永遠都不會去背叛自己的婚姻和另一半,壞處就是過於理性不會容忍錯誤的存在,看起來特別的公正,特別的無情,會讓男朋友覺得自己談的女朋友很沒有感情的樣子。

3、就是瞎了眼隨便他。天秤座女生在感情出了問題時,她即使很清楚問題之所在,但是她會表現的一副雍容大度的模樣,很包容,因為她認為愛就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可是往往就是因為這樣對方反而更變本加厲。

4、虛偽。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這是天秤座女生多年以來行道處世的根本原則,但是正是這樣的原則,讓天秤座女生做什麼事情都照顧到各方面的感受,有時候甚至會為了迎合他人而變得虛偽起來。

5、我行我素。天秤座女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和善,她們待人友好,而且很容易和人交朋友,是乙個十分熱情的人。在生活中,天秤座女生 在外有很好的合作精神,回到家之後就會我行我素,隨心所欲。

無論是準備三餐、打掃衛生,還是清洗衣物,都會理所當然地推給媽媽去做,這讓不我行我素的性格成為了天秤座女生另外乙個缺點。

5樓:燕寄靈忻野

愛情是你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你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

你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擔生活中的一切責任。

當你獨自一人的時候,你會感到茫然若失。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你就會找到體貼、關心自己的知己或好朋友。

生活中你需要快樂的情緒,需要廣泛地惹人注目。你優雅的風姿會觸動人們的心弦,使人們對你產生深情和好感。這是乙個理想的家庭主婦,你能緩衝和調解任何矛盾與糾紛,給家庭生活帶來歡樂和平靜。

但必須不斷昇華對你的感情,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不辜負你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擁有你。還要用永恆的溫情去滋潤你那顆愛的心靈。

如果你不是為了愛情而生存,那麼你就會為藝術而獻身。藝術會成為你理想的職業,並能使你施展自己的全部才華。不過,要想取得成就,你必須克服閒情逸致的慣性。

因為說到底你喜歡「泛」而不喜歡「專」。

你的風采和魅力會喚起生辰星位在牧羊座的男性的愛的激情。只要你們彼此傾心相與,你們的結合會是幸福的。

雙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他妙趣橫生,海闊天空和富有超級幻想色彩的談吐會把你帶入乙個夢寐以求的境界。你對能充分理解你的水瓶座的男性會產生真摯的感情和愛的壯舉。

6樓:愈芳馨鐵瑜

我就是那個星座

應該是性格直爽太過於追求公平

還有就是很怕孤獨不能沒有朋友吧

你眼中天秤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7樓:樓主的老王

天秤愛做和事佬,是因為不想空氣中突然安靜或者大家撕得碎碎的,尤其是看到某人臉紅至脖子那種感覺堪比三分鐘後某星撞地球。

天秤座的人外型典雅、親熱仁慈、朋友緣極好、喜愛聽他人傾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優柔寡斷的最大缺點。他們事事要求平衡,與他人保持深化聯絡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簡略感到孤寂,許多時心靈上呈現空無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和顏悅色的秉性,使仇視和歹意永久無法接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順、嫻雅,你需求歡歡樂樂地日子,需求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

和順與依從是你性情上的主要特點。品質正派,和藹可親,處處閃耀著人格魅力的光芒,以及你們所蘊藏的藝術上的創意和才調。

擴充套件資料

在戀愛中,天秤不肯輕易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但放心,天秤是不會騙你的。同樣,天秤也忍受不了背叛的,忍受不了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在天秤的字典裡沒有第二次機會這個詞。

凡是天秤決定不要的東西,絕不會再撿回來,否則他無顏面對自己。不吃回頭草,也是天秤好強的證據。

8樓:zxj清歡

身邊有個天秤座的朋友,總結一下就是,喜歡顏值高或者情商高的,有時候很玻璃心,對大家都很好。核心詞懶、被動、善良、賤、口是心非 、選擇困難症。

 

天秤很懶,不管做啥都嫌麻煩,但認真起來會以120%的精力去追求十全十美。

天秤也比較好說話,但也要看這人在心裡的地位和份量。邏輯強導致天秤屬於非常理智的一類人,他們能用理智控制住的事情在人前都能感覺出這貨到底有沒有感情,但內心如火。非常理智導致任何事情都會公私分明,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會因為你是誰誰誰而包庇你,再加上邏輯強,會解釋的你頭頭是道。

天秤有時會衝破理智的控制而爆發,但爆發完恢復理智後會深深自責後悔當初不該這麼做,因為因「爆發」而導致的後果會「很麻煩」。

並非純粹的顏控,情商高、氣質佳的也很容易打動天秤,因為懶所以不喜歡什麼都挑明,另一半一點就通的話天秤就很喜歡,但也不要自作聰明,天秤一眼就能看出你是自作聰明,只會覺得你很蠢。

天秤在戀愛中屬於慢熱型和不動聲色型,可能一見面天秤對你沒什麼感覺,但會觀察你的小細節,或許你的乙個動作、乙個回眸、舉手抬足之間天秤就喜歡上你了。

有時候突然就會聽到天秤的朋友對我說對哪個男生有好感了,就因為眼睛好看或者一句話。

天秤很會偽裝自己,只有在認可的這個人前才會把內心顯露出來。

其實我之前一直都覺得天秤座挺迷糊的,每天嘻嘻哈哈的,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無論發生多大的事情,只要風頭過去了,他就能過幾分鐘和沒事一樣。

最關鍵的是,跟他永遠都講不清楚,什麼都是小事,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能睡一覺就忘掉。

天秤的想法是最簡單,最直接的,這就意味著,在天秤看來,絕大多數事情都可以用選擇題的方式來處理,天秤最喜歡用的是排除法。

例如天秤的手機掉了,他的心路歷程是這樣的:

「去找一下,找的到嗎?」,「找不到」

「哭有用嗎?」,「沒用」

「身上的錢夠買個新的嗎?」,「夠」

「買完還有錢吃飯嗎?」,「再說」

等到新手機拿到手的時候,丟手機的痛基本也就忘的差不多了。這就是天秤,很少會去因為過去的事情和改變不了的結果懊惱。活在當下,未來以後再說。

9樓:夢溪文墨軒

都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其實,優雅的女人也足以奪人眼球。而天秤女剛好是有這樣女人味的女子。外在方面,有品味的天秤女(追求一切美好事物),懂得穿衣打扮,懂得色彩搭配,懂得心靈與外形的協調;而內在方面,天秤女是和平的使者,心靈純淨,永遠保持淡淡的微笑,那種親和力對旁人來說絕對是巨大磁場。

天秤座是個相當有趣的星座。天秤座的女孩則是十分有趣的。她就像一座寶藏,等著你去發掘;她就如一塊璞玉,等著懂她的人去收藏。

一、優雅。天秤座的女孩得到的最多的評價就是優雅。她的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都透著十足的雅緻。

在妝容和衣著的選擇上,她不會跟著所謂的潮流盲目亂穿衣,她有她獨特的見解,每一次出現,都能讓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她溫柔嫻靜的性格,難怪人人都說她優雅。

二、真誠。無論是對待友情還是愛情,天秤座的女孩都會拿出百分之百的真心。對待不熟的人,天秤座的女孩會表現得彬彬有禮,但保持一定的距離。

但在熟人面前,她會放下所有的偽裝,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但同時,她也會要求別人對她也完全真誠。真心換真心是她為人處世的重要準則。

一旦被欺騙,她也許就再也不回頭。

三、公平。天性使然,天秤座的女孩總是不自覺地追求公平。在人際交往中,這樣的性格使她顯得有些斤斤計較,有時會使他人和自己都感覺比較累。

雖然她自己可能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但就是無法改變。但了解她的人自會包容。

四、和平。天秤座的女孩不喜爭吵、不喜衝突。她總是竭盡全力把衝突和矛盾扼殺在萌芽之中。

在生活中,她經常擔當者調節者的作用,所以有時候會被認為沒有立場。其實,她只是乙個和平主義者而已。

五、內心世界豐富。初見天秤座女孩,你可能只看見她熟練地遊走於各種社交場合,看不見她的內心。但當你和她熟悉起來,你會驚嘆於她內心世界的豐富。

在社交場合游刃有餘的她,私下其實可能更喜歡獨處,做自己喜歡的事。當你進一步和她接觸,你會發現你似乎進入了乙個全新的世界。

六、選擇困難。這是天秤座女孩的通病,讓她做選擇對她來說可能是一種折磨。但是,平時各種糾結的她,如果真的在心裡決定了什麼事,就絕對會堅持到底。

七、生氣起來很可愛。因為是和平主義者,天秤座的女孩很少生氣。但如果因為什麼事生氣了,糾結的個性會讓她反覆懷疑自己是否做錯了;又因為很少生氣,反而會表現出平時很少顯露的可愛的一面。

天秤座的女生有什麼愛好,天秤座,女最喜歡什麼

天秤座女生的愛好 參加社團活動 天秤女的愛好有很多,大家都摸不清楚這個就是喜歡參加各類活動的人到底是博愛還是怎麼的,怎麼什麼活動都能看見他的影子在。但是天秤座顯然不這麼想,他們認為自己的行為只不過是再普通不過的一種社交了。這樣說來天秤座難道是最喜歡社交活動麼?當然不是啦,其實天秤座是喜歡在愉快的氛圍...

天平座明星有哪些,天秤座的明星有哪些

星座什麼的,我主要去看美麗的草原姑娘 漂亮的大小姐,可人的女孩,的房事夫人,溫柔的廚娘來的!英雄難過美人關,更何況是我這個小英雄 林志穎 安以軒 高圓圓 趙又廷 李小璐 趙麗穎 張翰 孫儷 陳冠希 梅艷芳 等等 9月23日 吳綺莉 李蘢怡 李美妍 韓 姚樂怡9月24日 關之琳 趙一豪 蘇永康 9月2...

天秤座女生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會不會很吃醋

不喜歡她了就不會吃醋。否則你會永遠吃醋。既然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追求,去表白。相信她會明白你的感情。你們會幸福的在一起。除非你不喜歡她了,人之常情,想開點大度包容點她會更愛你,愛她就相信她 你如果喜歡她,那吃醋就是正常的,你主動和她聊呀!說不定你們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或調整心態,想著她只是跟他們聊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