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對雲南昆明的印象是什麼,大家說說看在昆明買房哪裡好

2021-09-18 21:26:44 字數 3635 閱讀 2304

1樓:韓老白

沒去昆明的時候,曾經特別嚮往去昆明看看,那時候對它的印象就是,這個城市是我們國家面向南亞、東南亞的通商口岸,是國家化大都市,那裡有好多少數民族。

後來,去了幾次昆明,走了很多地方,第一印象就是昆明並沒有多少少數民族。我在街頭吃公尺線,看到乙個大姐戴著白族的「蒼山洱海」的帽子,穿著漢族的衣服,講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心裡覺得很奇怪。後來,朋友告訴我,少數民族都聚居在像大理、麗江、德巨集、西雙版納這些地方。

對昆明的再乙個印象,就是昆明美食多。公尺線就不用多說了,那時候在街上見了很多種公尺線,但我只嘗試了過橋公尺線和彌勒滷雞公尺線,感覺很不錯。菠蘿飯、酸菜魚、炸排骨、酥紅豆也非常有地方菜的魅力,就連街邊的烤豆腐、炸洋芋、烤豬腳都非常好吃。

對昆明的第三印象,就是這個城市很有歷史底蘊、文化氣息濃厚。昆明的翠湖公園是成整個城市的眼睛,一到週末翠湖就會人山人海,如果天氣特別好,人們還會在翠湖公園裡唱歌、跳舞、遊船;公園裡有蓮花禪院、拾翠文化創意空間,遊客可以一邊茗茶一邊體驗翡翠文化。在翠湖公園的邊上,有很多文化名人的居所,都是一些古建築,非常有歷史的味道。

像陸軍講武堂、**故居、盧漢故居、王九齡舊居、袁嘉穀舊居等等,這些建築都很有特色。

昆明是乙個特別適合旅行的地方,好吃的好玩的特別多。平時工作壓力大,想放鬆、休閒昆明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騎在牛背上

對於12月份冰天雪地的北方來說,四季如春的南方城市必然成了旅遊的首選之地,而南方城市的諸多選擇之中,相必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詩情畫意的雲南。雲南此刻正值氣候宜人,溫暖如春的季節,十分適合出來遊玩,放鬆身心。

來過雲南的朋友應該有所了解,雲南的風景之多,五花八門令人眼花繚亂,往往不知道怎麼選擇旅遊方案和路線,遊玩的也不盡興。那麼這就需要普及知識,認真了解一下雲南的美了。

第一,既然來了雲南,那就必須得去玉龍雪山一睹風采。在納西族的人民心中,玉龍雪山就是他們的神山,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如果你想仔細了解它的美,那就可以從山腳下一路爬上去,沿途經過的美景足以令你大飽眼福,特別是周圍的雲杉坪,簡直給人一種視覺盛宴。同時,也可以乘坐索道,也別有一番風味。

瀘沽湖,也是雲南一大美景,他的地段十分優越,但你要想好好觀賞的話,聯絡環湖遊玩,因為瀘沽湖周圍的水光山色十分迷人,是不可錯過的美景。它的周圍還有很多的海灣小港,可以去去品味一下那裡的獨特韻味。

‍‍更為著名的,就是洱海了,對於洱海,它不僅一次的出現在人們的章詩篇和歌詞中,比起自身的美景,它的情懷也是十分吸引人的。洱海的形狀,看上去像耳朵,並因此得名,那裡清澈的水,與藍藍的天相交輝映,偶爾有海風吹來,更是讓人忘卻了所有的煩惱。在改海的周邊,零散分布著幾個小漁村,更是用那裡淳樸的民俗風景,為洱海增添了許多情調,各種巧妙的景觀更加凸顯出它的魅力之處,融入其中去感受足以帶來很大的收穫。

大家說說看在昆明買房**好

3樓:更上百層樓

在昆明的滇池半島別墅區買房比較好。昆明滇池半島別墅區風景優美、地處郊區、空氣清新,是乙個適於購房投資的好地方,因此,值得購買。昆明滇池半島別墅區依山造鎮,手工打磨經典的山居低密庭院。

昆明滇池半島別墅區的具體優勢如下:

1、環境較為優美:

昆明滇池半島別墅區區域種植葡萄面積達十幾萬畝,也是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基地。專案周邊半小時車程內有八達嶺長城、水關長城、小白楊野生動物園、龍慶峽、官廳湖、野鴨湖等85處風景名勝旅遊區,「世界山居度假小鎮」名副其實。

2、周邊商業較為發達:

昆明滇池半島別墅區周邊商業包括綜合商場,康恆興商廈、康樂隆超市、雙信超市、興隆市場、金海英商場、華麗服飾商場銀行,中國農業銀行、農村信用社、郵政儲蓄郵局,康莊郵政儲蓄所休閒娛樂設施等。

3、周邊醫療設施較為齊全:

醫保定點明和堂藥店(分店)康莊鎮醫院等多家醫院分布在珍珠灣風情小鎮專案附近。此外還有各類專科門診、便民診所及藥店等,為戶主提供全方位服務。

4、周邊旅遊業發展較好:

昆明滇池半島別墅區周邊50公里範圍內分布景點81處。其中有煙波浩渺的官廳湖,頗具特色的古崖居、異域風情的天漠風光、秀麗的龍慶峽、遼闊的康西草原、古老的雞鳴驛、野鴨湖濕地生態園等眾多旅遊度假景點。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房產論壇。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

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不同位置的房產,比如選學區房、市中心房還是地鐵沿線房?如果為了孩子上學,當然要選擇學區房,而且由於其地理位置的優勢,投資價值也相對較大。

戶型一般來說,如果是作為投資的話,建議選擇小戶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條件,當然要選擇大戶型。不過,小戶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場上推出的一種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型。

年輕人參加工作後,在經濟能力不太強、家庭人口不多的情況下,購買小戶型住宅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過渡性選擇。但在購買小戶型住宅時應注意,功能布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積內營造乙個舒適的空間,是購買小戶型的關鍵。另外,在乙個整體樓盤中,許多小戶型房多分布在樓體的北面和邊角位置,採光和通風的條件不好,而且離電梯間比較近,易受干擾,購買時需注意這些問題。

開發商在目前的調控狀態下,開發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是選擇大開發商,因為它的資金實力、技術能力、抗風險能力都相對較強,後期的物業也比較靠譜。小開發商很容易出現資金鏈斷裂的問題,這樣會影響到交房、房屋質量以及後期的物業等一系列問題。

此外,在買房前,購房者一定要先看開發商的國有土地使用證等證件是否齊全。不要輕易交付訂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內容並經過認真考慮後再交付,並要求開發商把廣告宣傳作為合同約定寫入合同條款。而消費者簽訂房屋購買合同時,一定要認真把握面積、**、收費方面的條款以及違約責任、房屋質量、物業管理等條款,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很多人認為**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我認為,在這幾個因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不會有大的下降或者**。當購房者確定了地段、購買目的後,**不會相差太大。

5樓:胡博

您好,買房的動機有很多種,無非有這三種:

一剛需型買房-婚房;二投資型,主要看公升值空間;三改善型住房。

剛需買房看個人條件好壞,有錢的話,考慮原則,哪個地段離你居住地近就優先考慮;沒錢的話,找價效比高的,**能接受,區位交通好一點的,北市區比呈貢新區房價要高,容積率、綠化比呈貢新區的差一些。

投資型的:近期投資,地段好優先;發展潛力大優先;長期型的,哪個便宜買哪個。

改善性住房,一家多口人的,建議,綜合考慮,目前呈貢學區房,學位房和大戶型的都挺不錯的。建議採納!o(* ̄︶ ̄*)o

6樓:

城南滇池邊上 龍湖聽藍半島 離滇池直徑距離500公尺 離地鐵二號800公尺交通方便 未來公升值空間大 周邊配套設施齊全 很適合老人養老

7樓:

太平新城麓湖國際花樣年,位於昆明花園,天然氧吧,太平新城門戶,噢特菜斯大道旁,三縱兩橫的交通網20分鐘到達全誠,花樣年麓湖國際社群,百強上市房企花樣年入滇一號作品,高層,洋房,別墅洋房,生態環境好,空氣質素到達國家一級標準,價效比高,是養生,投資的佳首選之地

你對蘇州的印象是什么,你對蘇州的印象是什麼?

古城多臨水而居,依水道流通而聚居。小橋流水,泛舟往來出行。白的牆壁,青黑的瓦。粉牆黛瓦,只寥寥幾筆,便勾勒出淡雅溫婉的蘇州風情。黑白相映成趣,留白於天地水色之間。若在四月天清明雨上時,定是一番煙雨江南景!蘇州的基建做的很好,即便是鄉鎮裡面也是馬路寬闊,瀝青鋪設,綠化率很高,而且環境也好,很少看到塵土...

雲南昆明有什麼景點必去的,昆明十大旅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昆明最有名的景點應該是石林 名氣大,門票 也不低 說實話年輕人不會喜歡 為什麼旅遊團都去昆明?因為交通方便,一般出入雲南都是飛到昆明 但是昆明到大理好幾個小時,大理到麗江好幾個小時 西雙版納 香格里拉更遠了 所以個人很不喜歡崑大麗六日遊,崑大麗版8日遊這種線路 條件允許,自由行,不要跟團 直飛麗江 ...

雲南昆明人叫雞腿刺根的植物是什麼

雲南昆明人叫雞腿詞根的植物,這個是一種藥材 雲南昆明人叫雞腿刺兒根兒的植物是什麼?是一種蘑菇吧?雲南,如果昆明市椒雞腿翅根的乙個植物,因為它是內飾像雞腿。但是他不是真人,絕對是別的豆製品做出來的。這兩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在雲南昆明。1 金邊龍舌蘭為多年生常綠草本。為龍舌蘭科植物金邊龍舌蘭的葉。別名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