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和被愛,你更喜歡哪個感受,愛乙個人和被愛,你更喜歡哪個感受?

2022-10-31 17:30:09 字數 1247 閱讀 9023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我更喜歡愛人的感覺,很多人都會覺得,被愛是一種幸運,心情不好收到鮮花,生日收到特別禮物,沒事寄來的一箱零食,都會成為身邊朋友同學同事羨慕的理由,會覺得自己被寵上了天,最幸福不過了。但有的時候愛乙個人也很幸福,看到他自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喜歡他的聲音,喜歡他的書法,喜歡他的所有,你會為他製造驚喜,看到他開心的笑容,看到他驚喜的表情,就會有很大的滿足感。

2樓:雙若曼

我肯定是屬於喜歡「愛人」這方面的。我的初戀屬於想伸手卻不敢的那種,在一旁細細品味她的一些生活常態,都會讓我神往已久,雖然是偷偷暗戀,但每一天都期盼偶遇,偶遇到時,內心有多激動,是自己才能體會的。要聊些什麼,要怎麼成為朋友,一點一點的靠近她,都需要絞盡腦汁,一點點的有了成就,那些自豪和慌張,都是「愛人」時才有的。

總的來說就是,「愛人」是一件體會很大的事情,而「被愛」是讓人溫暖到家的事情。擁有這兩個,都很幸福。

3樓:惜含青

肯定是被愛啊,因為被愛是幸福的,但也是需要勇氣的,接受著乙份被愛,雖然不是自己的最愛,但卻享受著萬般疼愛,人啊,到最後都是希望被愛著的,因為被愛著就有人疼著,寵著,關心著。

4樓:無翼天使

我個人覺得是被愛,有句話說的很好,寧願找個愛自己的,也不要找個自己愛的!這句話是無比的心酸以及無奈啊!在愛情裡,受傷的往往是自己很愛很愛那個人,而那個人還拼命的讓自己受傷,受委屈。

但有個愛你的人,你的角色會馬上轉變過來。

5樓:班含晴

我喜歡愛的感受,如果失去愛的能力就算被愛又能如何。因為沒有愛我認為就感覺不到被愛的幸福。就像——戴維·維斯寇說的:

不懂愛,贏得世界又如何?懂愛的人最幸福,做乙個愛自己的人,不拋棄本性取悅他人,不扮演角色委曲求全,不恐懼,不期待,不忘初心!個人非常贊同這樣的觀點。

6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更喜歡被愛,因為幸福感很高,能讓人永遠活在甜言蜜語中。

7樓:名

我覺得我喜歡那種愛吧,個人覺得會很幸福。倘若愛我的但我不愛的人,跟他在一起一秒鐘我都覺得是煎熬,跟他在同乙個地方呆著,我都覺得空氣稀薄要窒息了,每分鐘都覺得心累。

8樓:嚴熙

通常,你愛別人多少就要別人還你多少,愛也是自私的,一旦兩人的愛不平衡時,就會由愛轉恨!是不長久的,唯有大愛才是真正的長久的愛!

9樓:讓心靈放空

還用問嗎?不愛最好啊

愛和被愛你更喜歡那哪種多一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喜歡的人和愛人有什麼區別,喜歡的人和愛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喜歡是比較單純的一種感情,她的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漂亮,可愛,善良,活潑,溫柔所以你喜歡他。可是愛就變得深沉了,愛乙個人,不光要愛她的優點還能接納她的缺點。愛乙個能包容她的一切,愛乙個人不在乎回報,愛乙個人是控制不住地。所以,愛不要輕易地說出口,因為那也是一種承諾 喜歡到愛還有一段距離 喜歡乙個人和...

喜歡人和愛人有什麼不同,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有什麼不同?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 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