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心理學哪點最吸引你

2022-10-31 17:30:08 字數 1380 閱讀 5942

1樓:萌萌美夢

最吸引我的肯定就是它通過簡單的**就能夠推算出你未來的一些基本的命運。我還剛剛測試了選擇下列的一項風景,就可以推測出你的命運這個試題,我選擇了雪景,然後答案就說我是乙個很純潔的人,我十分相信這個推測!

2樓:

可以分析一些事情 解決自己的心靈煩惱 可以偶爾猜透別人的小心思

3樓:迷迭di香

心理學可以能夠讓我客觀對待分析一些消極的態度,幫助我解決這些難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了解自己,又能學會理解別人。很多時候人其實最不了解的是自己,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會做出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某些事情特別敏感,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會莫名的情緒低落。於是,我嘗試著去學心理學,然後漸漸解開自己的心結。

我總是覺得人只有了解了自己,才有可能去了解別人,而心理學就是從外在現象通向內心本質的一座橋梁。‍‍

5樓:回憶

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的情緒低落,而找不到原因,在當時,並不知道如何把應激源和壓力排遣掉。那種對於情緒的掌控丟失感讓我非常沮喪。這個時期,通過一些欺騙的手段來調節心情,比如運動、轉移注意力等等辦法,效果還好,終於擺脫了灰濛濛的心情,在有所改善之後,對於心理認知和情緒的由來突然興趣盎然。

好多人認為心理學是為了看穿別人,其實,我覺得真正有興趣心理學的人,一定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主要目的是掌控自己,而不是掌控別人的心理。

6樓:東門千柔

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這是一門與人的靈魂關係最深的學科。人類一直在努力改變著外在的環境,以此提公升自己的生活質量和生存狀態,為此花了大量的時間研究各種各樣的驗做的比較淺。另一類是心理諮詢,這個一直是心理學的代表行業,基本提到心理學就是心理諮詢,心理諮詢的發展很久遠了,基本算是跟醫院相交叉的乙個分支,這個行業是乙個很有人生價值感的工作,我所認識的大多數心理諮詢師,都十分的優秀,這種優秀是作為人的優秀而不是指才能優異那種意思,跟他們交流你會感到溫暖,舒適以及發自內心的愉悅。

7樓:逗青春攝影

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心理困惑,覺得特別厲害。

8樓:長跳葵

學習心理學第6個年才見識到諮詢的魔力,第7年才在自己身上體驗到這種魔力。用兩個比較玄的詞來總結:如沐春風,不動如山。

學得愈深,最初秉持的要幫助幫人的想法越來越淡,並不是說這不再是我的目的了,而是當我更好的體會自己的時候,幫助別人不是一種目的,一種執念,一種職業,就是很自然的發生率,變成我自身的一種狀態。愈來愈能體會個人的偉大。也許根據外在評價能力卑微,但是內心湧起的能量有如驚濤駭浪,有的是打向外界,有的是在自己內心廝殺。

而倘若有一天能沿著一條微弱的線將這些力量撫平,整齊,再來看,就是乘風破浪的力量。

心理學你最喜歡哪種花,心理學你最喜歡哪種橋

我最喜歡玫瑰花,感覺玫瑰花的鮮豔,代表愛情的生活的向上的,積極的,開心的。心理學 你最喜歡哪種橋 我最喜歡那種拱形的橋,感覺曲線比較美。給你一種圓滑美的感覺 心理學 你最喜歡哪種動物 我很喜歡我家的那只喔喔叫的小公雞。它的頭上長著像火把一樣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著深紅閃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

為什麼學心理學對你沒用,學心理學難嗎?

心理學因人而異,並不是對您沒用,因為心理學設計範圍廣可能跟您相關您還沒接觸到 學心理學難嗎?任何一門學科都不簡單,想學好都是要花一番功夫的哈,而心理學研究的範疇比較大,所以要想真正最好學透徹更是不易,但只要自己感興趣的話還是學一學,只要功夫下到位了,那麼也就不會感覺到難了。可以學習川菜,現在川菜的發...

談談你對心理學的認識

起初,我對心理學的認識 於這幾年比較流行的所謂的 勵志 書。有很多勵志書是所謂的 偽書 沒什麼科學道理。不過,經常在那些書上看到一些心理學的名詞,象 心理暗示 什麼的,大概就是我接觸心理學的開始。我覺得心理學和醫學有些相似,都是很古老但又很年輕的學科。說它們古老是因為很久以前人們就無意識地運用了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