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是怎麼利用週末讓自己變優秀的?

2023-06-02 13:20:06 字數 1071 閱讀 5519

1樓:c醬粉絲團

加入乙個符合自己興趣的社團(要在社團中積極工作,如果只是去那掛個名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最好能在裡面做到部長或主席),還有就是學習咯,每個大學都有自己的圖書館的吧,週末泡團書館其實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哦!

2樓:峰佘無敵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校附近報個興趣班什麼的,比如舞蹈,畫畫,英語口語學習,或者健身房辦個卡,充分利用好大學的空閒時間,工作之後就不能隨心所欲了,也沒有那麼多空心思呢。

3樓:峰佘無敵

練習書法,報個舞蹈班,看藝術團表演比較適合文藝範兒的人。外出徒步旅行,探尋沒看過的風景,看山看水。找個小池塘垂釣,又是別樣的開心。

4樓:小知83683訪鈉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的人可以玩遊戲很瘋狂,公升級別,打裝備,無限的樂趣啊;有的人愛好手工製作,做繡工,看著一件件精品在手中完成,那是一種成就感。

5樓:失憶草

課餘時間賺錢一般是利用手機或者計算機賺錢,有點膽量和本金的可以自己開家**銷售賺錢,沒什麼本金的可以做做別人**客服等賺錢。

6樓:衝文八生

在運動中增強體質。上班族對著電腦工作每天八個小時,時間久了,眼睛乾澀,肩膀痠痛。

7樓:小月有愛

享受安靜的時間。看書是一場來自心靈的旅行。書中自有**屋,讀書的樂趣在於享受閒暇。

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有很多商場都愛搞**活動,需要很多臨時的**員,這也是乙個很好的途徑。

9樓:花悅安

和同學朋友玩。畢業後免不了各奔東西,能留在同乙個城市工作的同學,感情自然深厚。可以趁週末的時間好好聚聚。

10樓:緩緩緣緣愛兒

讀讀英語,看美劇,研究雅思。

生活就是這樣,當然也只有在沒人打擾的情況下。

11樓:芳華漫漫

平時上班就禮拜天休息一天,然後利用休息的這天報了個註冊會計師的課程,有沒有變優秀不知道,不過多學點東西總是對的。

你會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多去學習一些新的知識。大概自己的眼界,讓自己的心胸開闊起來,有朝一日你將會變成乙個強大的人。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多讀書,總會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不僅充實了人生,而且也充實了精神世界。每個人生來都是有膽怯心理的,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我通常會抓住各種可以鍛鍊自己的方式,積極參與,練出強大的內心...

怎麼委婉的發表說說讓別人知道今天是自己19歲生日

感謝你的母親19年前的今天把你帶到這個世界 寫一則日記 二o一五年六月十四日 星期日天晴 翻開新的一頁日曆,我到這世上剛好十九年春華。父母生我是他倆愛情之果,精心愛護把我逐年養大。我已 學習用功。努力進取,報答父母生養之恩!不知不覺,上帝帶我來這個星球已經19年了!歲月催人老,不知不覺又老了一歲!發...

怎麼讓自己變年輕,我才20歲,他們都說我是25歲左右

有兩種可能,乙個是你顯得老,乙個是你顯得成熟,我覺得成熟比較號,等到你三十歲的時候也會像二十五 其實這和年輕不年輕也沒什麼關係,只是有的人長得比較成熟,有的慢熟而已 還有可以在穿著打扮上,穿小清新,活潑的休閒風。已經是如花的年齡了,還要年輕?不要在乎這麼多,開心過自己的日子。我是男的,20歲,被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