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成功地報復過誰?是怎樣的經歷?

2023-01-25 16:35:05 字數 1256 閱讀 7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為止還沒有報復過任何人,感覺生活中沒必要太較真,否則自己活的太累啦。

2樓:奇姐說設計

因為老公揹著我藏私房錢,我乙個星期沒理他,後來他就在也沒藏過。

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小時候我爸媽總是罵我成績吊車尾,我很生氣的問班主任怎麼辦,她就和我說,只要我學習成績變好起來,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後來經過努力,我的成績真的慢慢變好,我報復成功了。

4樓:阿xin小張

以前和弟弟吵架,就決定報復他,專門不經意給他看一款他特別想要的遊戲手柄,然後他沒錢,問我借錢,我不借,就看他乾著急,現在想想,真是幼稚,

5樓:知27820仙妨

我成功報復過我討厭的乙個女生,上高中的時候,聯合宿舍其他人把她擠兌出宿舍,後來她不唸了。

6樓:藍夜槐

人最好的報復就是「感恩」了!因為:所有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

所以:無能遇到不開的事都要靜下心來,忍耐地、耐心地、細心地等待。一旦產生報復別人會帶來嚴重後果!

早知今日,無必當初。

7樓:匿名使用者

某一時刻有想過要去報復那些對自己造成傷害的人,可是仔細一想,人總歸是善良的好,最好的報復就是你過得很好,也一直很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成功的?時間大概是最好的證明吧。

小人得志?天理難容,天地之大,有容乃大,總能有他們的一習之地,那又如何?換位思考,或許他們也有他們的難言之隱,切膚之痛吧,三言兩語點到為止,何必浪費金口玉言,寶貴的時間呢?

想太多了也不划算,何樂而不為呢?大不了眼不見心不煩,保持沉默或許是最成功的報復吧?

9樓:謹識禾

古代** 說過一句台詞,當我查案,辦案太多,每一件案子的真相都是乙個可悲,可嘆的事,有的時候不想去知道真相,世人皆可嘆,報復從何談起,隨它去,多行不義必自斃。

10樓:鄢從雪

乙個真正成功的人,不會去報復哪個人,因為恰恰相反會在心裡感謝哪個人,因為沒有哪個人就不會有今天這個人的成功。

11樓:猴63565蓖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很多時候在腦海裡演練了很多次報復的情景,但是最後都沒有實現!如果你有這樣情況,說明你內心始終是善良的,而不是懦弱!

人之初,性本善!人應該常懷慈悲之心,終有一天你會因為你的慈悲而得到福報!

說說看你認為民謠是什麼?

後期的封建社會民謠的發展更是上公升到了乙個新的階段,封建社會民謠通俗來說就是勞動人民在勞動當中用歌詞表達的一種情感的釋放,而且隨著歷史的更迭,民謠的體現也層次不同,起到的效果不同,比如各個朝代更迭動亂之前,就會出現各種形式的民謠。而且在元代一直到清朝時期一直被明令禁止傳送民謠。民謠歷史悠久,豐富多彩...

如何說服別人?如何成功地說服別人?

三個大招,教你更有技巧地說服別人!家裡有電腦嗎?沒有就買個。然後就讓家裡人充分的了解電腦的好處。讓他知道電腦的重要,和以後電腦的市場。其實主要還是要看你堅決不堅決了。事在人為。我是前年計算機專業畢業的 現在研一 別聽他們的 計算機專業不用考級 那是垃圾 沒用 咱們計算機專業畢業以後就是國家承認3級水...

說說看你知道哪些奇葩的擇偶標準

性格文靜而活潑 長得帥但感情專一 公務員但月薪兩萬以上 事業心重但每天要有時間陪我,種種自相矛盾的要求。我聽我大舅說的,他們那個年代擇偶主要看家庭成分,貧民比較吃得香。我有個朋友,天生腿腳不便,貌似是小兒麻痺症之類的,之前一直自卑不敢找,後面快40歲了終於放開了自己有缺陷這一自卑觀念,家人安排相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