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生到底咋搞定自己的婆婆

2022-10-31 17:30:06 字數 1394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老公得尊重護著你,這樣你婆媽就會很消停,不會找你麻煩。大家客客氣氣就好,別想著什麼真心換真心,你畢竟搶了人家兒子。

2樓:知哥00366夢翁

話不投機就少說。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對於婆婆,反正不能忍讓,因為越忍讓,她越想騎你頭上。

3樓:毀力進

要多發現一下婆媽的優點,其實不管跟誰相處都應該這樣,有時候她們的說話和辦事的方式也許讓你不太容易接受,但是多想想她們好的地方你心裡就會舒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態度絕對好,言語絕對溫柔,該有的稱呼一次不落,但原則絲毫不讓,用詞一定犀利,需要的尊重一定要得到。婚前公公婆婆用過一些招數想陰我,目的為了省錢,和兒子同住,怕我太強勢打壓她兒子。婚後用了半年時間,成功一一化解,並讓他們主動當著我娘家人的面,上門來道歉。

5樓:顏奇50367婪仲

不管是什麼人,孝敬父母永遠是第一位的!你應該跟老公好好溝通,或者通過你調節好他們的關係!一家人其樂融融,老公和婆媽自然會看到你的好。

6樓:戚小晴

很多婆婆的想法,估計就是找個兒媳婦傳宗接代,當保姆外加補貼家用等,反正,不是當女兒的,所以,保持距離,客客氣氣就好。

7樓:河固筒蓋笛順

我親媽是個死腦筋,自己當媳婦就被受欺負,老是教導我對婆婆要禮貌嘴巴甜,害的剛進婆家那會被婆婆欺負好在我反應快看清現實,婆婆就不該忍讓,就像商場上的對手一樣一定要一擊中。做人只要不違法人范我我就懟死她。現在婆婆倒沒剛開始那麼囂張了

8樓:小美

你要乙個人要好好想想如果你男人到過門,然後對你爸媽也不冷不熱當個外人這又不是我爸媽,你心裡怎麼樣,還有你爸媽心裡也不好受,所以大家要理解。

9樓:以心

婆媳有矛盾時盡量不要因為小事發生口角,如果是新媳婦進了人家的家門,應該讓婆媽看到你是愛他兒子的。

10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你應該花時間去了解他們,你是怎麼對自己父母的就對他們一樣好,既然進了人家門你就想好你不是外人把自己也融入這家庭中。

11樓:今日愛題詩

母子沒有隔夜仇,你不用管,這個也不在你調停範圍內。我先生跟他媽媽吵架也好,還是怎樣都好,除非是我先生不太佔理。

12樓:

不用管她,自己怎麼舒心怎麼過

13樓:

盡自己該盡的責任,做自己該做的事。尊重對方。

14樓:

如果可以 認真對待唄 我會先低頭 別過分就可以 如果真的過分了 忍到一定程度就離婚

形容小孩聰明的詞語形容女生聰明的詞語

虎頭虎腦 伶牙俐齒 冰雪聰明 未來之星 櫻桃小嘴 蹣跚學步 咿呀學語 聰慧過內 人 天資聰穎容 胖乎乎 粉嫩嫩 白胖胖 漂亮 可愛 聰明 懂事 乖巧 淘氣 淘氣 頑劣 調皮 頑皮 天真 可愛 無邪 單純 純潔 無暇 純真 稚氣 溫潤 好奇 純潔無暇 活蹦亂跳 天真爛漫 膽識過人 聰明伶俐 過目不忘柔...

形容女子聰明的詞語形容女生聰明的詞語

詠絮之才 錦心繡口 天生麗質 古靈精怪 八面玲瓏 知書達理 蕙質蘭心 秀外慧中 秀 秀麗 慧 聯盟.外表秀麗,內心聰明.蘭質蕙心 形容美麗而聰明.敏而好學 敏 聰明 好 喜好.天資聰明而又好學.不櫛進士 櫛 梳頭.不綰髻插簪的進士.舊指有文采的女人.冰雪聰明 比喻人聰明非凡.聰明伶俐 聰明 智力發達...

誇女人好看又聰明的句子,誇女生聰明的好句

1 你的臉,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 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2 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 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3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 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4 乙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乙個好的女人是乙個寶庫。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