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軍訓時有沒有碰到不講道理的教官

2022-10-31 17:45:03 字數 1039 閱讀 2963

1樓:汐

兩個人在一塊的時間久了總難免會有一樣的觀點根本想法啊,難道人跟人就不能有一樣的想法嗎?

2樓:啊哈

教官 很好 很優秀 特別聰明 有自律性 而且很講道理

3樓:

沒有 還是很好的

4樓:醉山初彤動漫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身邊的人都這般,自己一開始不這樣最後受周圍影響或為了不使自己在群體中產生不適應感而跟著周圍所遇事物如此這般。這估計就要牽涉到什麼社會關係學了,吾不懂就不多講了。

5樓:名

溫水青蛙,無憂患意識。大家都會被習慣所累啊!習慣了一些事就懶得再有所改變!生活中又沒太大壓力,無需改變啊!

6樓:適品麼

對於別人的諷刺什麼的不用總是去反駁了吧,那麼在乎這些人的想法你不是很累嗎?相信你的人不用解釋,需要解釋的人也不會相信你,何必浪費心力和時間呢。

7樓:知哥47389孤湃

自己有自己的想法這並不犯衝突,但是在表達想法的時候總得要估計一下別人的感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的,你說偏激的時候,他已經不爽了,不爽了以後就不怎麼想跟你講道理了。能心平氣和講道理的人畢竟還是佔少數,連一虎一席談那些嘉賓也做不到啊。

9樓:小美

好像沒有過,一直以來我的教官都是不錯的,雖然嚴厲,但絕對不會不講道理的,真的是比較幸運了。

10樓:求註冊

有過,但我希望他能即使有不同的意見也要注意表達方式,最好是讓別人愉快的接受你的意見。

11樓:銘刻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碰到過乙個,真的是一點道理都不講的那種,他說的就是宗旨,不能反抗,真的是神煩了。

12樓:寶59318匣燃

當然碰到過,真的時很無語,腦子是個好東西都得有才行啊,沒有腦子說啥不也是沒用啊,能聽懂就怪了。

女人不講道理怎麼辦,遇到不講道理的女人要怎麼辦?

不用在意,大部分女人都不講理,不是不同情理,而是在遇見事情的時候容易固執,有主見,但不一定正確,男人馬順著他點 反正到最後你做主,順他增進感情啊 我是女生我同意fxfgg001的意見 既然結合了,就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遷就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非要分個高下,那只好去法院講了.你...

如何對付樓上製造噪音且不講道理的住戶

如何對付路上知道噪音才不講道理的住鬼我們也可以以前知道換著情人資深就可以了。應該和他們好好溝通一下。首先應當本著友好的態度與鄰居進行溝通交流,向鄰居說明製造噪音對自己的日常生活起居產生了重要影響,讓鄰居首先知道你的困擾,然後與鄰居協商,制定出乙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友好和諧的鄰里關係最重要。2...

遇到不講道理,胡攪蠻纏的老婆怎麼辦

她可能心裡已經承認錯誤了,但礙於面子,不好說出口。遇到這種情況,你說話不要太衝,點到而止即可!呵呵.不瞞你復說 我就這樣的製人.我的男朋 友就是因為這個bai和我分手 我能理解你的du心情 我只能說.盡力zhi 的包容她dao吧.把她不太好的地方看成是最可愛的地方.首先要時刻提醒自己 你愛她 愛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