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讓你內心變的如此堅韌?

2023-06-03 05:40:02 字數 3617 閱讀 7133

1樓:慎止人行

錢,有錢能辦太多事情了,沒人願意加班,如果牛奶麵包都有的話,錢卻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2樓:大馬

我覺得是心中嚮往的生活,前段時間看過麼一段話,我為什麼這麼努力,因為我想買的東西都很貴,我愛的她太過於完美,我想去的地方很遠!只有能忍受孤獨,才能不被生活打倒!以此我為微笑面對著我每一天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離世,離婚幾乎同時。緩了五年,終於緩過來了。

4樓:尹朶月

想讓內心強大,其實很簡單,只要永遠保持一顆熱愛生活的心就夠了。命運負責發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不要總把眼睛長在別人身上,永遠看到的都是別人的長處。

既然有幸來到這個世上,就好好的活著,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

5樓:名

一次節假日特別忙,接兒子放學的時間到了,打**求助兩位朋友都沒有時間,內心特別不知所措,平時生意沒有那麼忙,忙個節假日真心捨不得放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強大,女子本弱,為母則剛,和男人一樣工作,家務孩子也要兼顧,可能是母親的天性吧。

6樓:王倩

累,是一定的,但最後的成績,也是造成內心強大的原因,你想,在你付出無數的辛苦之後,你可以跟你的親朋好友說起:當初那個什麼什麼就是我做的,當時做的時候,遇到了哪些哪些問題,我們當時如何辛苦,才把問題怎麼怎麼解決,那時候,你的內心,是無比驕傲和自豪的。

7樓:5065滅韓頗附

為了生活,沒辦法,必須變得強大,因為我上有老下有小,所以我必須強大。

8樓:羿悅安

是生活,是人生,是磨難,讓我的內心變的強大,因為沒有別的選擇。

9樓:德生福氣人寰

或許是看的別人都在堅持,比自己優秀的人都在堅持著,自己真的是不能放棄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工作壓力還是很大的,還有一家子要我去養,我不強大,怎麼養活他們。

你知道如何讓自己變得堅韌嗎?

11樓:你即來

上說,堅韌是指在遭遇身體及精神困難、壓力時,堅持而不放棄的忍受力,即面對危險與災難時精神的堅定、堅強的耐受力、勇氣和後勁。

這讓我想到了小時候自然課上,老師讓我們做的乙個小實驗——《種子的力量》。如果不是親手操作,親眼見到,真的很難相信一顆小小的豆芽,會蘊藏著如此巨大的力量。

記得還有一篇課文講的是沙漠中的胡楊。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下,胡楊也能屹立不倒,為沙漠增添綠色,為人類守住疆土。植物尚且如此,生而為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學會堅韌呢?

堅韌是一種品格。要練就這種本領,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要有明確堅定的目標。俗話說,常立志,不如立長志。想要做成一件事,你從一開始就要給自己確立乙個目標。

這個目標一定是實際的,通過你自身的努力可以實現的。像王健林那樣乙個億的小目標,還是活在普通人的段子裡比較好。

其次,要學會增加自控能力。有了目標,再學會分解,知道每一階段你要完成什麼。這樣,每個階段實時把控,積跬步,至千里。

你的大目標實現起來就沒那麼難了。比如,你制定乙個季度**計畫,就要清楚每個月減多少,進而細化到每週,每天。

第三,要堅持從小事情做起。再實際的目標,對於懶惰的人來說也是巨大的挑戰。所以,把目標分解,讓他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實現起來就相對容易多了。

知道每週的**目標,就堅持每天吃多少運動多少。小事堅持做到了,大事自然而然也就成了。

第四,要有樂觀的心態面對。心態很重要,沒有樂觀的心態,每一分堅持都會覺得是痛苦。要時常想想目標達成後的甜,想想每天的這點小任務,我一定有能力有信心完成它。

當你真的做到以後,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也是不言而喻的。

第五,要學會常給自己鼓勵。經營自己的目標,就像經營乙個公司一樣。你自己就是自己的ceo ,當每乙個小目標達成,一定給自己乙份鼓勵,告訴自己:

你真的很棒!生活需要儀式感,堅韌品格的練就依然需要。我們習慣了鼓舞別人,不要忘了給自己乙個擁抱。

如何鍛造強大的內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需要一顆強大的心臟 強大的內心促進與人交流 心理強大的標準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道坎 是什麼在操縱我們? 簡單的玩具,不簡單的價值 第二章 弱小的內心讓人所得無幾 內心弱小的人更卑微 內心弱小的人容易被擊倒 心理與年齡是兩條沒有交叉點的直線 內心不夠強大容易一葉障目 內心弱小的人無法獲得自己想要的 擁有心理優勢才能感覺到自己強大 第三章 消除導致內心不夠強大的因素 優柔寡斷是心理弱小的體現 虛榮心讓人失去最美麗的亮點 害怕寂寞的人是被寵壞的孩子 不自信是心理強大的絆腳石 急功近利是這個時代的浮躁病 知識的匱乏無法撐起內心的強大 自私是腳踝上的枷鎖 拖拉是恐懼感最直觀的體現 第四章 確認自我的存在及存在的價值 角色定位,脫掉衣服大家都是動物 要建立強大內心就要打破世俗 別讓情緒左右自己的行為 念舊世俗的人永遠佔不到制高點 找準自己的定位 第五章 不要被群體的認同感所左右 社會群體並不需要存在乙個領袖 求同心理讓人們交出了自我 破除集體認同感 情緒的傳染離不開人的認同焦慮 內心強大的敵人是「假自我」 阻止他人的語言和行為進入你的內心 了解自我才能正確地估量 第六章 消除內心對事物追逐的確定性 尋求確定性是人的天性 不要害怕沒有確定性 知識可以用來消除不確定性 強大的內心需要一些「不確定」 如何克服「不確定性」 適當的鍛鍊能讓內心強大 第七章 克服內心的恐懼 克服恐懼強化心理素質 敢於直視面臨的恐懼 認清自我才能正確地克服內心恐懼 將內心的恐懼具體化 不懼死亡才能不懼一切 吼出你的恐懼情緒 正確的人生讓人放下恐懼 第八章 內心強大的素質訓練 從內心消除掉別人強大的錯覺 不畏懼競爭才能內心強大 用認知改變心理結構 靜坐常思的人遇事冷靜 學會心理博弈 用自信的心態去觀察一切。

10天打造強大內心》!

13樓:瘦瘦兔

1.首先要自信,相信自己,懂得接納自己。

2.發揚自己的優點,正視自己的缺點。

3.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4.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5.學會傾聽。

6.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勁。

7.學會寬容他人。

8.正視並做好身邊的每件小事。

9.學會一點一點地克服困難。

10.知錯能改,行動是王牌。

14樓:

你的思想。

多看好的書。

也跟乙個人的性格有關。

我對感情方面是:即使多麼在乎,只要他不在乎我,我都不會傻傻付出。

說放棄就放棄,從心底。

15樓:網友

進行身體上的極限訓練(體能訓練,不僅培養力量還要培養敏捷度)和耐心練習(可以嘗試從數字1寫到5億,並且在白紙上不打格整齊地寫出來,中途一有錯誤就立刻從1再寫)如果你能突破自己並保持你的極限記錄,那麼你就擁有了想要的強大內心。努力吧!這需要乙個認知自己能力的過程。

16樓:璩山彤

經歷得多了,內心也就自然強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己想鍛造強大的內心!那我覺得只有 讓你自己經歷多了,受到的挫折多了就可以了!

18樓:網友

經歷的多了,看的多了,內心也就強大了。

19樓:楓琳飛影

愛上乙個無能在一起的女孩。

分享一下讓你感到驚艷的頭像?

特別具有御姐風範的頭像,這種暗黑系列也是讓我比較驚艷的,並且還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對於灰色系我真的是沒有什麼話可說,覺得真的是很棒,並且這個頭像第一眼也是讓我很有驚艷的。戴眼鏡的男孩子總是有那麼一點點文藝感,讓人不自覺的就沉淪下去,這個頭像應該也是不錯的。孩子是最喜歡的,就是手啊,讓我驚艷的就是...

炒麵的有哪些做法,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

炒麵好吃美味,簡單方便。三絲炒麵是我比較喜歡的做法。起鍋燒水,將水燒開後加一點冷水,讓水不沸騰,將麵抖散下鍋,期間用筷子注意將它挑散,防止粘連而出現生面。準備一盆涼開水,麵煮至八成熟左右,撈起,將熱麵放入冷水中涼透後撈出。瀝水,加一點乾淨的植物油拌勻。青椒 紅椒 洋蔥洗淨切絲,火腿腸切絲,香蔥切成蔥...

給大家分享一下你曾經自己學過什麼樂器嗎?學會了嗎?

我自己曾經學過結他還有豎笛但是都是自學的,技術不是很棒。小提琴和結他都不咋地。我古箏十級,現在彈的挺好的,真的,如果你喜歡一種樂器一定要堅持下去,會一門樂器非常好。想學任何時候都不晚!入了門任何樂器都想嘗試!從小學小提琴和中提琴,拉的還不錯,上過金色大廳演出,現在大學雖然不是 專業,但寒暑假自學大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