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是怎麼看待賈伯斯與雷布斯的

2022-05-16 03:54:22 字數 2824 閱讀 9905

1樓:任性的公貓

雷布斯一開始是有點帶著嘲諷的意思。賈伯斯以前,手機廠家開發布會,標配都是西裝革履。而到了賈伯斯這裡,運動鞋,藍色牛仔褲加黑色毛衣。

相比於西裝革履,賈伯斯這麼穿更閒得更具親和力。從顏色的搭配上更顯簡潔大方,比較符合蘋果的主題。仔細了解蘋果這幾十年的風格變化,會發現蘋果的風格越來越簡潔,官網的風格也是黑色加白色,多一點其他顏色似乎都不肯。

到了雷軍的發布會,也是類似的著裝,只是雷軍沒有賈伯斯高挑,看著有點不太習慣。不過雷軍靠這身打扮卻獲封雷布斯的稱號。加上小公尺早起手機確實比較像蘋果,這個稱號就更顯諷刺的意味。

不過我不習慣叫雷軍雷布斯,賈伯斯是賈伯斯雷軍是雷軍,雷軍不會是賈伯斯二代,小公尺也不會是第二家蘋果,小公尺就是小公尺,就算未來小公尺達到蘋果的高度,小公尺也還是小公尺,二者風格完全不同。

2樓:居琪

如何看待賈伯斯,乙個傳奇,開啟ios時代大門的人,不盲目跟隨潮流,只做最好的設計,無論在工業設計還是軟體方面都是頂級的,賈伯斯曾經說過,我們不需要市場調研,因為我們的使用者根本不知道他們想要什麼,也許賈伯斯被神話,但是看看他的履歷你就會發自內心的佩服他,自從賈伯斯死後雖然蘋果的地位依舊強悍,但是有沒有發現蘋果越來越難帶給我們驚喜,蘋果也開始拼硬體,而不是創新,賈伯斯是乙個被寫進教科書的人物!他在與疾病鬥爭期間所傳遞的價值觀也值得我們學習!

3樓:bd小葵

兩者不可同日而語!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賈伯斯就是神話,這種神話,在我看來是我們對他的神話!而且他去世後,才更加神化,可是雷軍才是真實可以觸控到的平民英雄。

所以,我不欽佩賈伯斯,反而崇敬雷軍!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出現,讓我們慢慢的認識到小公尺的雷軍,八年得時間,小公尺從開始到上市,小公尺的**低廉,效能優越!小公尺8的出現,是集大成者,也是雷軍在8年來堅守得勝利,我說他是平民英雄,是因為多少人因為他而開始了國產手機的開始。他掀起了將國民手機硬生生的降低了**,這就是雷軍,誠然他沒有賈伯斯的奇思妙想和偏執,但是,他卻給國人一種新的思路,可以說他對國產品牌能夠越來越崛起,作用不止一點點!

5樓:強尼辰

賈伯斯追求的是創新和極致,這種追求反過來帶給他巨大的市場認同;雷布斯追求的是百貨商店和佔領市場,目光短淺,股價**已經證明遭到市場的拋棄,走不遠。

6樓:小知75022是橇

‍‍雷軍初創小公尺的時候,骨子裡的確也有著賈伯斯這股勁兒。但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日趨紅海,小公尺開始隨波逐流,學著友商的討喜的特點改造自己的設計、功能,也慢慢丟失了自己。‍‍

7樓:囧40179讜媚

‍‍關於賈伯斯,蘋果聯合創始人的他是科技圈里程碑一樣的存在,推出的一代又一代的科技產品,深深影響、推動、改變著社會的發展和程序。他是乙個時代的標桿兒,十分具有創造性,且引領了潮流、引領了時代。‍‍

8樓:孤皇諾億

的確,乙個是高智商高學歷的賈伯斯,乙個是低學歷平民,顯而易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人們更傾向於同情佩服弱者弱勢群體! 除了、出了中國有幾人認識雷? 再過百年又有幾人認識?

放在一起比較感覺侮辱了賈伯斯! 乙個是全球名校科技出生,身兼企業家、工程師、商人……雷只是商人企業家,乙個開創了蘋果系列產品,充當發明家角色,鼻祖級別! 乙個是利用別人的現成技術組裝產品,層次壓根就不在乙個層面上!

9樓:達

就目前來看,雷軍依舊是個不錯的企業家,但他離賈伯斯那樣改變世界還差著磨練。

10樓:以心

‍‍在中國,小公尺是成功的,這個無口厚非。在2023年這個智慧型手機市場缺口中一躍而起的這批網際網路公司裡,它是如今最活躍的。甜果兒的滋味,小公尺心知肚明。

但沒有創造力的小公尺,如今也走起了下坡路,更何況路遇勁敵了。華為日發奮起,ov也在做功能上費盡心思,小公尺未來之路怕避免不了磕磕絆絆。‍‍

11樓:躬耕村中

賈伯斯是在手機行業中不斷的研發和創新,一直在促進人類科學的進步和發展,為了自己心中那份理想而執著的追求,甚至是有些固執。雷軍是個商人,投機取巧的商人,為了錢生錢而去生產手機,迎合市場的需要,只要能換錢,便去做,他們從來都不是一路人,本就不該同日而語。

12樓:當時只道是尋常

我覺得賈伯斯領導的蘋果是沒有未來的,庫克也許是唯一的出路,因為賈伯斯說3.5英吋的手機是最合適的,在這個大螢幕橫行的時代,會被淘汰掉的,所以賈伯斯做得最對的是就是讓庫克當ceo。雷布斯很偉大,沒有他,就沒有如今便宜的手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上,以雷軍為代表的中國手機生產商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與美國人走出了不同的道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軍被稱雷布斯也有些年頭了,從稱呼上多少能看出大家對他的定位。「對標」賈伯斯,顯然雷老闆還路途漫漫,但既然這麼說了,多少還是對雷老闆有所期待的。同樣,在某些方面也是對雷軍的肯定,雖然多少有點兒活在影子下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雷軍離賈伯斯差得不止十萬八千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如拿中國的一位現役籃球員與喬丹去比一樣可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失去了賈伯斯,已失去了核心創新能力。

18樓:清心小冷

乙個在創新,乙個在模仿

19樓:餘國偉他爸爸

雷軍也配叫雷布斯?差了十萬八千里了吧!

20樓:

沒有賈伯斯的智慧型手機,哪有雷布斯的廉價小公尺

21樓:

真是笑話,有可比性嗎

說說看你們覺得刺激戰場怎麼樣

從遊戲來說,這個遊戲是成功的,成功的火了,吸引了眾多遊戲玩家,從教育來說,這個遊戲又讓更多的學生沉迷遊戲,影響學生的學習 就手游來說,做的還是挺成功的,有些體驗感還是不錯的,一些遊戲細節做的也很可觀,雖然是端遊的簡版,但也不是完全的照搬端遊,有自己的風格特點。但是玩久了之後,壓槍和戰鬥,就變得簡單很...

說說怎麼看待抽菸的小孩

都是那些聰明的孩子,我覺得確實不好,一定要好好改變這樣的現象。我覺得抽菸的小孩兒是太不好了,大人應該好好的去教育一下。我覺得抽菸的小孩子是一種特別不正常的做法,因為針對他們的成長不好。我覺得抽菸的小孩可能是跟身邊的人學習的,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現象。別人抽不抽菸,我是覺得無所謂的,反正他又不犯法也沒礙到...

大家說說看你是怎樣讓你的內心變得強大的

當我發現自己和別人有矛盾,或者自己和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我就會沉寂下來,把話埋在心裡,默默的努力。多看看書,然後多鼓勵自己自己的家人都鼓勵自己自己也要有自信,這樣,我覺得就能夠讓自己變得強大。當乙個人,變得成熟,內心就會更強大。經歷的事情多了,也會變得強大起來的。不斷的鞭策自己,告誡自己要學會戒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