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黑貓那么神秘,有什么象徵意義嗎

2022-10-31 07:50:05 字數 1044 閱讀 9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埃及黑貓是掌管死亡的神靈,可以趕走惡靈;在英國,只要有黑貓願意停下來讓你摸頭,可以帶來好運,但是摸尾巴則反之。 貓是很有靈性的。而且黑貓有很神秘,根據占星的話,在你遇到黑貓的那個星期,會受到一件令你高興的事情,你遇到了嗎?

黑貓是辟邪的。而黑貓一般會主動的去壓制不乾淨的東東,所以有邪氣比較重的地方總有黑貓出現,因為這樣世人才會誤以為碰到黑貓是大兇。其實家裡養隻黑貓可以起到大大的辟邪的作用。

「玄貓,辟邪之物。易置於南。子孫皆宜。

……」 『玄貓』就是黑貓,是辟邪用的,後人大概是只從表面現象看,覺得黑貓出現便有厄運發生,便不分青紅皂白把一切罪責推在黑貓的頭上。『易置於南』是說養在門口最好,古人把大門都朝南開。『子孫皆宜』大概是說會一直管用,保護這家房子的主人甚至後代。

或者就是說這只黑貓的後代也行。」 黑貓是傳說中的招邪貓,它**自古埃及的波克諾神傳說,在古埃及它的作用是讓有怨恨的人來崇拜、供養,並在一定時機對他許願,內容越惡意越容易實現,但同時,貓是一種很神秘的生物,每答成乙個願望便會收取一定報酬,至於報酬的內容便不得而知了。 西方認為黑貓是不吉利的動物,特別是在13號和禮拜五,在就是13號的禮拜五碰見黑貓更是不吉利中的不吉利 。

黑貓是辟邪的~~但是它的出現一般都意味著有不平靜的事情發生~所以人們經常把它與災禍,邪靈聯絡在一起~反正看到了就退13步,可以免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國,在樓梯下走路以及在屋裡打傘、數字13,都是不吉利的,帶來霉運。而看見黑貓和觸控木頭都是可帶來好運。我是在閱讀時了解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至於為什麼倫敦家家養貓這和氣候有關 因為倫敦經常會有大霧,增加了空氣的濕度,很多食物變質的速度都會比一般的城市快,如此同時合適的濕度和溫度也加快了小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是老鼠),這就是為什麼倫敦家家都養貓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也有忒恐怖了吧,絕對的純迷信這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貓竄屍 死人就會起來

貓不能進生肖

當然另有原因

生活有什么意義,生活有什麼意義?

人不能太多的和別人比較,常把自己的今天和昨天比比,今年與去年比比,努力讓自己每天,每年都有所前進,就好了。我也分手過,也是因為經濟原因,可有什麼呢,我告訴自己 我很好,是她不識貨 呵 下輩子我要做個女人,嫁乙個像我一樣的男人。生活本來就應該自娛自樂。樂趣要你自己找,培養一些業餘愛好,你會發現生活很美...

教師備課有什么意義,教師備課有什麼意義?

備課是必須的,但是抄教案是沒意義的,特別是有些學校要求必須達到多少字,這是極度無聊的做法。個人認為備課的意義是非常重大的,因為整個備課是整個教學活動的前提和基礎。一節課上的好壞,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於課前老師的準備工作 既備課 充分備課是上好課的前提,提高課堂教學質量和效果,首先要抓好備課這一環。教學實...

我活著有什么意義,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 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o o.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 快樂 這個詞真正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用心去感受吧加油.看破,看透人生事實真相,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