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法和冰法的什么區別啊?怎么有那么多玩冰法的

2022-09-20 07:45:03 字數 3627 閱讀 1884

1樓:崇若翠

冰很猥瑣。火很暴力。公升級火,a怪冰。奧也不錯。可以秒怪 玩冰多是因為冰的控制力強 而且配合冰環跟水寶寶的冰環 瞬間爆發力 很強 生存力比火強多了 現在主流是奧法 直接秒人

魔獸世界法師冰法火法奧法有什麼區別?哪個刷圖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

冰法:控制能力所有職業強,生存能力較強,保命技能極多,範圍控制穩定,aoe傷害綜合能力第一。

火法:傷害高,生存能力三系天賦最差,aoe爆發猛,例如,烈焰風暴之後接暴風雪,剛好成為乙個完美的aoe銜接,但是火法藍耗非常大並且火法的aoe沒有控制能力。

奧法:單體輸出傷害三系最強,生存能力較強,副本中續航能力極強(也就是藍很多,幾乎打不完),aoe傷害一般,就乙個奧爆,看人品,暴擊了還可以,不暴擊也就那樣,沒有範圍控制能力。

綜上所述,在副本裡追求dps第一,就用奧法,三奧術衝擊一奧術彈幕,不用奧術飛彈這個技能,也不點僅僅加強秘奧術飛彈的天賦(比如奧術天賦第二排第三個天賦強化奧術飛彈),碰上aoe的局面就用奧爆。 追求視覺華麗打起來傷害也夠看就用火法,話說火法的aoe操作相當繁瑣,aoe的技能也多,不過不是很好用,反正我不是很喜歡,但是火法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好看,當裝備起來了以後火法打起來很飄逸很好看。 單刷副本這個,絕對的冰法,從60級有了帶刷的從最早刷鱷魚,到後來聯盟的死亡礦井,暴風城監獄,部落的銀牙城堡,到後來的血色教堂,祖兒法拉克,斯坦索姆,再到後來的破碎大廳,處處都是冰法的身影,而且冰法在副本裡表現也不錯,操作相對來說也不難,比火法簡單多了,比奧法可玩性也高,我覺得冰法很完美。

尤其是在各種aoe中,將控制和傷害完美的結合到一起。

ok 就這麼多了,希望幫的到你。

3樓:狼行雪殛

我滴個神吶,冰法跟本打不出輸出啊.果斷奧法,奧法dps很強力,有t拉怪,不用怕的,放開了輸出就ok了,火法刷圖也還將就,看你覺得哪個帥氣用哪個,個人推薦奧法pve輸出,冰法pvp控制力超強大,這樣就是強力法師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0刷圖的話只有冰法最好,火法的炸彈群炸也很爽,奧法就是套虛空,aoe也不低

5樓:★丶火炎焱燚

帶人刷經驗的話 一般都是冰法 保命技能多 控多 刷fb的話 現在ctm 奧法比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主要是控制技能多,奧法和火法傷害較高。但是,火法要求暴擊很厲害,奧法高傷害輸出很耗藍。但相對的一般副本都是奧法,任務多是冰法。

當然,公升級的話各有各的好處,冰法怪難近身(基本上死之前都是被冰的),而奧法主要是在怪近身之前被殺死的。

7樓:沉默小糕羊

魔獸與dnf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請不要混為一談

練級的話建議奧法或者冰法,火法容易掛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冰法比火法的區別是。冰法命長好保命火法暴力秒人好

當然冰法刷圖好啦

9樓:暴力藝術

冰法控多 奧法傷害高 火法則中

10樓:小小小可愛

213的!你就吹吧這裡有你們想要的正確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法副本一統天下,奧衝在手,天下我有

12樓:手機使用者

火法好,火法傷害高,帶持續傷害

13樓:

奧法fb輸出 冰法pvp

14樓:無形的楓

冰法保命技能多,冰法好

魔獸世界法師冰法火法奧法有什麼區別?哪個刷圖好?

15樓:京儉別嬋

冰法主要是控制技能多,奧法和火法傷害較高。但是,火法要求暴擊很厲害,奧法高傷害輸出很耗藍。但相對的一般副本都是奧法,任務多是冰法。

當然,公升級的話各有各的好處,冰法怪難近身(基本上死之前都是被冰的),而奧法主要是在怪近身之前被殺死的。

16樓:校愛景兆詞

我滴個神吶,冰法跟本打不出輸出啊.果斷奧法,奧法dps很強力,有t拉怪,不用怕的,放開了輸出就ok了,火法刷圖也還將就,看你覺得哪個帥氣用哪個,個人推薦奧法pve輸出,冰法pvp控制力超強大,這樣就是強力法師啦.

魔獸法師單人練級是先火法好呢還是冰法呢。區別大嗎?

17樓:

開始練級的話 建議用冰法 冰法相對其他法師來說 多乙個水元素 多一次使用冰箱的機會 多以個冰盾 而且冰法在使用寒冰箭的時候是帶減速效果的

總的來說 冰法比其他各種法師來說 生存能力更強 不管是做任務 野外pk 或者是下5人小fb 而且冰法比其他各種法師的控制手段要多的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基本用冰法比較好。

冰法續航能力強,控場和應對突發也適合,輸出穩定,完全不看臉。

能a ,能控制,能單點。

火法比較吃裝備,而且很看臉--大臉盆扔出去暴擊與否上下差太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練級吧,各種減速,控制,保命

不過奧法練級也很流行,許多精英怪不吃控制,但是吃奧系減速

火法一般是pk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過程中不可避免要有aoe的情況出現,冰法在aoe的時候就遠比火法強力了。

另外一些精英任務也是冰法可以單做。

個人推薦冰法

21樓:

不管是生存還是續航或者是a怪,冰法毫無疑問是最適合的練級天賦。區別很大

魔獸世界火法和冰法那個強?火法的控制好像比較多,冰法dprs比較高但是現在版本屬性比較高選擇那個好?

22樓:默念艾薇雅

雖然我不是玩法師的

但我們團現在是全服第一進度,團裡允許進本的7個法師,2個火5個奧,沒人玩冰

pvp方面大致是冰好,至於223355評級之類的得看組合和團隊需求

23樓:

冰法控制多,火法吃裝備,你要是pvp就用冰法,裝備水平高了用火法。pve沒裝備用奧法,裝備奧了用火法,火法操作比較難,冰奧比較簡單

24樓:片風風風風風

裝登和暴擊高火法pvepvp都是大神,5.4冰法被砍成渣了,我果斷轉了奧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pvp冰法

pve裝等夠高再火法,裝等不夠高先奧法或冰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 個人比較喜歡火法 感覺玩起來更飄逸 但是相對而言法師這種要操作的練火法更有挑戰也更加有意思吧

魔獸世界中冰法與火法的優缺點是什麼?

27樓:戚振梅苦媚

冰法可以延遲敵人的時間,火發可以減輕怪物的防禦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火法傷害高 冰法控制力強 奧法也還不錯但是容易被秒不過看你是fb還是pk了

VPS和普通主機有什么區別啊,VPS和普通主機有什麼區別啊

通俗的來講.普通主機是真實存在的乙個硬體裝置.也就是平時大家所說的伺服器.它其實也是一台高階電腦.主要用來處理一些資料運算.後台服務.執行程式等.而vps又叫到虛擬伺服器.它是在伺服器上劃分出來的一部分資源搭建而成的.比如說伺服器是8g的記憶體.500g硬碟.可以劃分出來8個1g記憶體.100g硬碟...

彩虹堂,他們怎么畫畫,畫得那么好?用什么畫的

板繪的話要買板子很貴的好嘛,像戀上禁忌愛這樣的高手一開始鼠繪也畫得超好的好嘛 說到底還是需要一些美術功底然後說來說去還是上高光陰影,練多了就熟練了用滑鼠手也不會抖得很厲害就自然畫得很好了。因為他們已經熟練了,剛開始他們也是很渣的,到了後來越來越熟練就那樣了。哪有他們大部分人中用的都是板繪,很少有人是...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么啊,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啊?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 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喜歡是愛的保守體,人們往往都是通過喜歡這個人來開始慢慢的轉眼到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