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什么意義,生活有什麼意義?

2022-10-31 23:10:03 字數 763 閱讀 4831

1樓:

人不能太多的和別人比較,常把自己的今天和昨天比比,今年與去年比比,努力讓自己每天,每年都有所前進,就好了。

我也分手過,也是因為經濟原因,可有什麼呢,我告訴自己「我很好,是她不識貨」呵~~~ 下輩子我要做個女人,嫁乙個像我一樣的男人。

生活本來就應該自娛自樂。樂趣要你自己找,培養一些業餘愛好,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

2樓:龐逸仙

說到底吧,還是因為經濟上沒真正強大起來,才會有那麼多一系列的煩惱。

說到底,還是因為樓主沒用心去做銷售這個行業,不然的話也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真正用心做的話,不出兩年,把路子摸透了,就可以自己另外**了。

你現在煩那些鬼事情沒用的,還是想想自己的未來吧,稍微做個規劃,把自己的經驗和人脈整理整理,找點路子。

樓主可以考慮做網上銷售哦,前途無量的。

3樓:天_總會亮的

主要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必過多比較 人比人氣死人 一切都會好的 只是你運氣不好 只是你沒遇到對的人 天生我材必有用 別灰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好的。.你不如去國外發展一下..我看義大利就是個不錯的地方.

因為這的中國人其實說有技術根本就一點技術都沒..如果你覺得自己有點計算機技術的話可以來試試..以上只是個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為了明天,不要讓別人看不起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下去,讓別想也想不到!

生活有多大意義,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就像趙本山所說的一樣 生活就像一杯二鍋頭,啥也別說了!只管往裡面咽!只要你認真對待他了,他也會認真對待你的!生活本身沒有意義,但我們必須為它找出一個意義來.生活的意義 於人的生存處境 生存處境是隨著人的存在而一同被給予的 非人所能創造 改變的 人的生存處境如人的自由一樣 都是受到限制的 人無法超出生...

生活的意義,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曾經我也是這樣想的,人心的醜惡,社會的黑暗,乙個單純而簡單的人怎樣在這樣的社會中生存?甚至幻想過走偏激的路,但,現實就是現實,那能什麼都如自己所願,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適應它,並且不斷地學習怎樣做才可以讓自己輕鬆而快樂地生活,時間是個好東西,它可以豐富我們的一切思想以推動我們的所做所為。認清自己,認清...

生活的意義,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一位年輕的同事因車禍去世了,那天我們去了火化廠為他送行。看著昔日朝夕相處的同事靜靜地躺在那裡,我們都抑制不住流下了淚水。回家後,8歲的女兒正在做作業。過去因為工作的匆忙和壓力,常常回家後就脫去偽裝帶回疲憊和不快,女兒看到我的眼光總是怯生生的。今天看到她,想起英年早逝的同事,心裡競有了一種為活著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