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了小孩後對自己的父母就沒那么好了

2022-11-04 02:15:03 字數 615 閱讀 1319

1樓: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愛你的父母才會對她們發脾氣!我22了,我在北京有什麼不快了總想對我媽媽發發火(但是沒有)因為他們也就是我們的父母才是我們的「好朋友」有什麼事情當然想讓自己的朋友來適當的承擔一點咯!

呵呵!你也不要太過內疚!因為我愛他們所以才向他們發脾氣!

至於你以後怎麼做:我想只有你自己去解決了,每個人都有愛自己父母的方法!不同的!

我是農村的!我的夢想就是讓媽媽來北京,我帶她去飯店吃飯!呵呵!

沒事了,和你爸爸媽媽聊聊你帶孩子的難處,問他們當初帶你的時候是不是這樣,而當時你的父母又是怎麼做的!我想你知道了這些就不會向你的父母發脾氣了!

好了,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我並不是為了分數而是想幫助人們!因為這樣我感覺才活的精彩!

可憐天下父母心!你不是本意!

好好愛父母!好好當父母!

拜拜!我要睡覺了!呵呵

我愛洗澡肥皂泡泡!

我又沒戀成……呵呵

2樓:卯松桖

養兒方知父母恩,你怎麼反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悲哀的事情的發生在於有人賭博,將倫常拋棄,上害老,下害小,最後害自己

為什么現在的孩子對父母的感情越來越淡了

我覺得現在的孩子和父母的關係不一定都是越來越淡,也有非常緊密的。感情淡的可能只是其中的乙個社會現象。由於現代科技的進步,手機和網際網路幾乎覆蓋了人們主要生活,以往回家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手機還沒有,那時還能吃飯邊說邊聊,有時甚至書信往來。現在可能更多的時間都泡在電子產品上,哪怕同在乙個屋,都是各...

為什么小孩子的牙齒換牙後遲遲不長

你好,我是鄭州友好兒童牙科醫生,這要看是哪顆牙,什麼年齡段掉的。舉例說,上頜乳4乳5,是在12歲到13歲時更換,你若8歲時拔掉了,那麼下面的恆牙並不會因上面乳牙拔掉而提前萌出,一樣會在12 13歲時萌出,因為他還沒有發育好。所以有些乳牙壞了,千萬不要以為還會換牙一拔了之,該 的還是要治的。還有,該萌...

對世界的認識越大,越發覺自己無知為什么

世界很神秘唄,當你想探知它的神秘時,就會覺得自己不具備一些本領。可若是在你自己的範疇中時,你又會覺得自己很強。進入社會和這個的感覺一樣。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這個世界的奇異的東西有許多,是人類跟本無法想像的,如果有人認為自己很聰明,能洞知這個世界的一切,那就是自大了!畫乙個圓圈,圈裡的是你知道的,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