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送給女友的比較有意義的禮物

2022-10-31 07:50:02 字數 438 閱讀 3363

1樓:

水晶之戀不錯

要是我的話,我想要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細細地想一下她需要的是什麼!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浪漫,你一定要把她需要的那個東西在合適的地方以一種合適的表達方式給她才好!注意一定要細心點哦!

女孩子是很喜歡細心的男人的!你想嘛,如果你每次都忘了約會,忘了對方的喜愛之物的話會是什麼樣子的,你要在平時的交往中注意她的愛好,要投其所好嘛。這樣她才會覺得你是乙個值得依賴的人,可靠的人!!

希望兄弟早日找到真愛!!

3樓:

情侶對錶,不用太昂貴的那種,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請問送給出國留學的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是個女生

相簿,書 看去哪個國家啊 很好的就送實用的 送家鄉或本國具有特色的東西,很有懷念意義喲!還是送有中國特色的吧!呵呵。可以送的 做乙份相簿,關於她朋友和家人 朋友要出國留學了,送什麼禮物顯得比較厚重而且有意義?跟你什麼關係啊?我覺得還是送點實在的吧 她出國肯定要買很多東西 你問她想要什麼 實際版生活需...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有意義

1 手錶。送他手錶代表要把自己以後的時間送給對方,手錶風格多樣,適合各個年齡層的男士佩戴,實用性高 根據男友的工作環境或是個人風格挑選一款適合他,能彰顯他的品味和格調的手錶,對男士來說手錶是比較重要的裝飾品,所以建議女士們在可承擔的 範圍內選好點的品牌。2 皮帶。送他一根皮帶,栓住他一輩子,一條品味...

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比較有意義,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最有意義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