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著有什么意義,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2022-11-03 07:40:04 字數 662 閱讀 2410

1樓:兲精泰達

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o(∩_∩)o...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快樂「這個詞真正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用心去感受吧加油.看破,看透人生事實真相,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同樣痛苦也不是,這樣就能放開了。人生有8苦,生苦,頭下腳上來到世間。老苦,青春易失身體逐漸老化不由自主。

病苦,不論身體病痛,還是心靈煩惱痛苦,不可避免的伴隨人的一生。死苦,不得不去接受引來這樣的一天。求不得,愛別離,怨憎會苦,五陰織盛苦,(受身體接觸,想法影響),太執著注重自身是一切苦的根本。

知道了放下執著才能心得自在快樂。就能坦然放下無牽無掛。所以解脫出來得大自在,就能對自己隨遇而安,對外隨緣教導眾生,心中常得清淨祥和。

與人無爭唸佛之清淨念中。慈是與樂,悲是拔苦,喜是安樂,舎是自在,修這四種不但可為別人好,同時對自己也會更好.

2樓:

別這樣呀!人活著就是希望,你能來這個世界是多麼不容易呀,要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中考要努力的去考啊,如果真的沒有考好的話也沒關係,這並不是你人生唯一方向,還有很多條路呢,如果是因為中考考不好而不活的話估計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就死了。

嘿嘿,想開點吧!!!

活著的意義是什么,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大哥大姐,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想起來 無限恐怖 以前我也常問這個問題,後來遇到很多事情,偶爾還是會想到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吧,但其實人的最後的結局真的都是老去或者直接年輕時死去.要是問活著的意義,我自己覺得.是來人世間體驗一次愛恨情仇,酸甜苦辣.當然,對於世界和人類整個發展來看,我們活著的意義...

活著沒什么意義了,活著沒什麼意義了

沒意義,其實大家都活的沒意義,只是別人沒去思考這個深奧的問題你想了。你不是因為有意義才活著的,沒必要去想這個。那你說那是因為什麼活的呢?也不是因為什麼活著的,這是乙個錯誤的念頭,你分出了乙個有意義無意義的區別。就像這個世界本無好人壞人之分一樣的道理!死了有意義嗎?不要總想著死,有死的膽子,還不如去打...

活著有什麼意義,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活著就是要你以最好的姿態走下去。看透一切,就這麼簡單。人生的意義就在於不停地努力不斷地奮鬥,盡全力的創造新生活,其實生活很美好的,就像是世界上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一樣。你對生活會有這種想法,我不是很明白。活著,總比死去好。我曾經有位同學說過,他害怕死亡,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沒有記憶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