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興長大以後想當什么,不高興長大以後想當什麼?

2022-10-31 08:00:02 字數 3506 閱讀 8770

1樓:帳號已登出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當這節奏歡快的旋律在耳邊響起時,我知道這是我們熟悉的歌手s。h。e。

這首歌裡包含著每個人童年時的天真和愚蠢,也唱出了長大世界裡的複雜和煩惱。「不想長大」唱出了每個人渴望童年和歡笑的心聲!

這首歌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當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我就睜著大眼睛好奇地看著這個世界。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媽媽和爸爸,還有我的奶奶!奶奶抱著我在院子裡轉……

等我會走路了,就自己去觸控世界上的各種事物。我發現有許多神奇的機器,那時我只會用手指比劃一下,家人就會給我各種我想要的東西。

七歲的我邁入小學的門檻,開始了嶄新的校園生活。進入班級認識了石老師和同學們;走入操場,大哥哥、大姐姐為我戴上鮮紅的紅領巾,加入少先隊成為乙個將來對祖國有幫助的大孩子。

四年時間慢慢逝去,放書的箱子裡的書變多了,鉛筆變成了鋼筆,個子也長高了,我也不愛哭了!高年級的我做事也認真了。

我的將來會怎樣?初中、高中、大學……世界會變得越來越複雜,我還在向光明的未來前進!現在想想往事和未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想長大」唱出了我的心聲。我不會害怕複雜的世界,而會一步一步邁向未來!熱愛**,熱愛生活!

2樓:那片海

高興長大以後想當什麼我認為這是比較好回答的問題,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確定,隨遇而安吧!

沒頭腦和不高興問答題.沒頭腦長大了想當什麼?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沒頭腦,長大了想幹什麼都不行,首先你要有那個能力,有能力的話你要有個奮鬥目標,這樣子長大了你想當什麼可能就才能夠實現。

4樓:彌茂

在我們小時候看的動畫片當中,沒頭腦和不高興,兩個人互相問問題,沒頭腦說他長大了想當乙個工程師,但是他建造的房子卻是破綻百出。

5樓:q魚娘老師

沒頭沒腦長大了也想當一名有用的人,希望自己能夠做一些小生意,自己給自己當老闆是很好的。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沒頭腦長大了,想當乙個建築師,然後他建的樓房都已經建了好幾層才發現都已經剪綵了,才發現整個樓裡沒有乙個洗手間。

7樓:上官萌爍

《沒頭腦和不高興》的問答題,我覺得沒頭腦長大了之後一定想變成乙個有頭腦的人。

8樓:小城知人

沒頭腦和不高興的問答題沒吐露了長大了,肯定想成為乙個很有頭腦的人。

9樓:受爾竹

沒長腦子的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人生計畫,定好目標為這個目標,不斷努力實現人生價值。

10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沒頭腦的人長大了就想安安穩穩地混一口飯吃。

11樓:情感達人灰狼

有時候先只能想他的,其實心裡有長大,有些心腸的人人人

12樓:小雨薇薇來

沒頭腦的人將來肯定做不了大事,要做大事必須有自己的計畫夢想。

13樓:法瓊音

沒頭腦,大膽膽大的想當傻子吧!

沒頭腦和不高興他們長大以後會做什麼樣的人請用自己的話說一下?

14樓:

動畫片裡是沒頭腦做了工程師,不高興做了演員,到最後都因為她們的缺點沒有成功。所以我想她們有回到了小時候重新認識了自己的缺點,沒頭腦還是做了工程師,不高興還是做了演員,只是會做的很好。

不高興和沒頭腦長大當什麼作文200個字

15樓:sky瘋的正經

「不高興」當了建築設計師後,決心要造乙個大劇院,一座三四百層的高樓,可以讓全城的人一起看戲。同事們在會議上建議「不高興」在建築圖紙上畫上電梯,「不高興」不高興地說:「不高興!

」有人建議他建造乙個指示牌,「不高興」又說:「不高興!」同事們看他這樣,誰都不給他提意見了。

大劇院建好了,「不高興」也去**。在路上,「不高興」奇怪地發現保險公司的人特別多。到了劇院門口,保安問「不高興」:

「你買保險了嗎?」「不高興」很奇怪就問怎麼回事。保安嘆口氣說:

「唉!不知道這建築設計師是怎麼想的,地基不挖,房子建的鬆鬆垮垮,還不設電梯路標!」「不高興」覺得很懊惱。

「不高興」走樓梯走了半個月,終於找到了645號劇場。正巧,「沒頭腦」正在裡面演戲,但「不高興」等了半天戲還沒開始。「沒頭腦」演的是武松打虎中的老虎,可是他的老虎面具忘帶了。

沒辦法,沒頭腦只能回家去取。他把老虎面具帶來了,結果又把老虎皮落在家裡了,結果又得回家去取。不高興等了好幾天,戲都沒演上。

觀眾都很著急,再不演糧食都沒了!

「不高興」衝進後台,拉著「沒頭腦」用窗簾做降落傘,只乙個小時就降落到地面。不高興和沒頭腦的後果居然能這麼嚴重,他們很後悔沒有從小養成做事仔細認真的好習慣。於是他們跑到仙人那裡,又把他們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沒頭腦」和「不高興」再也不是沒頭腦和不高興了。

他們努力的改掉了自己的壞毛病,因為他們決心以後長大了要做優秀的優秀的建築師和優秀的演員。

沒頭腦和不高興長大後成了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頭腦變成工程師,不高興變成演員。就怎麼簡單,你看你們的答應。

17樓:你說吃啥吧

總要出些差錯。"不高興"總是彆彆扭扭,你要他往東,他偏往西。別人勸這兩個孩子改掉壞脾氣,他們都不以為然,為幫他們改正缺點,暫時把他倆變成了大人。

讀沒頭腦和不高興應該養成什麼好習慣

18樓:活寶發光費電

「沒頭腦」是乙個放下東西就找不到的小朋友,他總是丟三落四;「不高興」是「沒頭腦」的好朋友,他總是別人說什麼,他都不高興,偏要和別人說相反的話。他們倆都想快點兒長大,長大了以後自己的小毛病就改掉了,而且可以做大事讓大家看一看。後來,他們倆遇到了乙個仙人,仙人把他們倆一下子變成了大人,「沒頭腦」成了乙個工程師,「不高興」當上了演員。

可是他們的小毛病還是沒有改:「沒頭腦」還是沒有頭腦,他設計的300層的大樓沒有設計電梯,害的大家都揹著帳篷和食物爬樓梯,到225層樓去看演出。在「武松打虎」的演出中,「不高興」演的大老虎,該裝死的時候他就是不死,還說著「不高興、不高興!

」最後,「沒頭腦」和「不高興」知道了:好習慣要從小養成,要不然長大以後還是有壞毛病。他們倆又去找仙人,把自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他們倆都改掉了自己的壞毛病。

沒頭腦和不高興都是聰明的孩子,可是他們都有自己的缺點,別人說他們的時候,他們還不服氣,心想:這點兒小事算什麼,長大我要做大事讓你們看看。可是,長大了以後,他們還是有這樣的壞毛病。

聽了這個故事,我也覺得好習慣應該從小養起,如果發現自己有不對的地方,就要及時改正,等長大了就來不及了。你們說對不對呀?我相信「沒頭腦」和「不高興」一定會努力改掉自己的壞毛病,「沒頭腦」長大一定能當乙個非常棒的工程師,「不高興」也能當乙個很好的演員。

讀完故事我想,他們能改掉壞毛病,我也能,媽媽說我比以前進步了很多,以後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今天我很不高興用古文怎麼說,表達我不高興的詩詞或者文言文

是日吾不悅 是日吾甚不悅 或說成不快 甚字打錯了 一改就跑到這裡來 和現代說法沒很大區別!較古時 斯日吾甚不悅也!注意,不是 是 而是 斯 古白語 今朝吾心甚是不暢!寂寞大山人 那要看 古 到幾時?上古?中古?遠古?太古?不能一概而論 表達我不高興的詩詞或者文言文 甚矣,吾之不樂!知我者謂我心憂,不...

夢見自己引產 丈夫不高興?

夢見自己引產丈夫不高興,這個夢說明你和你的丈夫之間有些地方沒有共同的觀點,你們的想法有區別,你們會有一些小摩擦。夢到自己引產丈夫不高興說明你與丈夫觀點不一致,建議你們好好協商。夢是心頭想,夢見引產可能就是你平時想過的事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丈夫不高興。你是太擔心他而已。產這是做夢,這是反問,不要相...

如何看出貓咪高興不高興啊?親們

一般人都知道狗狗高興的時候會搖尾巴,不高興的時候會汪汪叫。但是貓咪的感情比狗版狗更加細膩,而權且表達方式還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說貓在不高興時就會揮動尾巴示威,心滿志得時就會低聲喵喵叫。其實,除此之外,貓還有更加豐富的 表情 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過,貓咪蜷縮在你膝蓋上的時候,會時不時眨巴眼睛,間或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