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好胸肌

2022-10-09 09:20:02 字數 457 閱讀 5222

1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1. 每次運動前先做熱身運動。扭動一下關節就行

2.俯臥撐能鍛鍊手臂上的肌肉和胸肌是眾所周知的。個人鍛鍊方法:

慢動作,少做一點,撐下去快貼地呆十秒,再上來,呆十秒。如此反覆做十個左右就差不多了。做完了歇一會再做,一天做幾組(依自己情況而定)

3.臂力器練胸肌。 筆者是將臂力器舉高到頭頂,靠胸肌來拉動(不知道是否準確,但感覺練胸肌還行)。靠胸肌拉到最大,再放下到胸部位置,一段時間收縮(如此重複)

4. 拉力器練胸肌。筆者是往下彎來練胸肌,向自己彎曲練臂肌。將拉力器盡量彎曲,保持不動,一段時間再鬆開

5. 仰臥起坐也能練習胸肌(不過更練腹肌)

6.每天捶打一會胸部部位,也能有效的鍛鍊出胸肌。

7. 其實練習肌肉就是將肌肉組織輕微破損,然後修復。緊記是輕微破損,所有鍛鍊需要有乙個度(再自己能接受的範圍之內),肌肉修復需要一定的時間。

怎樣鍛鍊胸肌

1 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 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2 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極度繃緊...

怎樣鍛鍊腹肌跟胸肌

胸肌鍛鍊建議你多做 俯臥撐,上斜俯臥撐 手在高處腳在低處 下斜俯臥撐 腳在高處,手在低處 夾肘俯臥撐 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 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 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 6組,每組8 12次,組間休息1 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 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

胸肌怎麼鍛鍊出來。怎麼快速鍛鍊出胸肌

俯臥撐 啞鈴臥推 啞鈴飛鳥 槓鈴臥推。都是可以鍛鍊胸大肌的,做多少看你個人情況了,分組做。堅持鍛鍊,會長胸肌的。你可以分組做,每組做到力竭為止,就是做到做不動了為止。做四組或五組就可以了。每天多做擴胸運動,多吃雞蛋 牛肉 還可以吃蛋白粉。有助於長肌肉的。有助於吸收。練胸肌方法如下。練習一 飛鳥。多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