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腹肌跟胸肌

2022-10-13 05:55:03 字數 1261 閱讀 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鍛鍊建議你多做:俯臥撐,上斜俯臥撐(手在高處腳在低處),下斜俯臥撐(腳在高處,手在低處),夾肘俯臥撐(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內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腹肌建議你做:仰臥起坐,仰臥捲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腹部肌肉!堅持按照這個方法,1個月就可以看出來,最多2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2樓:along菲子

第一,俯臥撐。俯臥撐基本不受空間限制,可以在房間大多數地方進行練習,做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背闊肌,肱三頭肌,肱二頭肌,且能鍛鍊腹肌。用不同的方式做俯臥撐能起到鍛鍊不同肌肉的效果。

練習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練習,首先採用分組練習法,一組15--40個,做3到5組。練習過程中,慢速做鍛鍊的是相對力量,快速做練習的是絕對力量。手與胸部之間位置的遠近也影響著肌肉的鍛鍊情況。

身體條件好的朋友還可以把雙腳放在物體上,高於肩部,增加鍛鍊的難度。總之,俯臥撐是鍛鍊上半身肌肉的最好,最簡單的鍛鍊方式。

第二個是仰臥起坐,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是腹部肌肉,但不建議每天做,一週三到四次比較合適,仰臥起坐對腹部肌肉的鍛鍊效果很好,小編本人通過仰臥起坐兩個月練出了六塊明顯的腹肌。練習方法也是分組練習,每組25--40為宜,每次鍛鍊3到5組。需要注意的是,在做仰臥起坐的過程中一定要用腰部發力。

盡量避免腿部發力,影響鍛鍊效果。

3樓:戀莫

胸肌 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12次 腹肌 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 健身球捲腹 4組x15-20次 舉腿卷腹 4組x15-20次 反向捲腹 4組x15-20次 傳統捲腹 4組x15-20次

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做仰臥起坐和跑步第二控制食物的脂肪,練上體肌肉可以用啞鈴或者每天堅持在單槓上鍛鍊這些效果都很好

怎樣鍛鍊肌肉(手,腿,胸肌,腹肌)

那就用石塊練。天天抱著石塊提。你的情況和我很像。仰臥起坐,引體向上。天天練,適可而止,重在堅持!肌肉是肥肉變的,吃胖了在努力鍛鍊。要堅持做運動,練臂力,拉彈簧,仰臥起坐,俯臥撐。如何練腹肌和胸肌和手臂肌肉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 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

如何自己在家鍛鍊腹肌和胸肌,自己怎樣在家快速練胸肌和腹肌?

胸肌健美是健美的重要標誌,但過分的使胸部發達就會給人以下墜 臃腫的視覺感受,那樣反而不美。健美的胸應該即飽滿又堅挺,胸部的上 中 下 側及中間溝皆應得到發展。胸部肌肉主要包括胸大肌 胸小肌,具體肌肉圖示和英文名稱參考俊宇博文胸肌圖示 胸小肌在胸大肌下面,因此胸部肌肉主要是胸大肌。因此鍛鍊胸部主要鍛鍊...

鍛鍊胸肌和腹肌 專業人士進

你的訓練還比較全,但還差點練背部的.光練前面效果不好,練好了也是畸形.不吃早餐是健身的大忌,要想長肉,不吃早飯可不行,不吃早飯,必然是後兩頓吃得多,只能等到長肚子吧.練健美的要求一天吃7頓.你吃2頓,少了點,至少也得3頓吧.要長肉,你的訓練力量小了點,一般要求做只能做6 12次的重量來鍛鍊,容易長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