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為什么可以這樣虛偽的活,( 人為什麼可以這樣虛偽的活?

2022-10-09 09:10:04 字數 366 閱讀 4771

1樓:影歌

人們為了適應這個社會,都在努力的改變自己。你不能強迫別人都象你一樣 真誠、無私,每個人都在為著自己的奮鬥目標拼命。你以為你所說的虛偽」的人活的很舒服嗎?

誰願意把自己當作狗一樣天天跟在別人後面隨聲附和?他們心裡也有不得以的苦衷,儘管他們的行為舉止有時候會讓我們覺得噁心,但是我有些時候仍然很佩服他們的那種「韌性」,這種韌性是我 們不一定學得來。社會的發展需紀曉嵐這樣「鐵齒銅牙」的人才,但同樣需要何紳這樣「會來事兒」的人才。

虛偽不是誰的錯,你也不必因為別人虛偽而忿忿不以。「會來事兒」也是一種能力。 祝你好運!!!

加油!

2樓:獸媽

因為人在某種情況下會虛偽的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人為什么而活,人生的意義是什么,人為什麼而活,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應該為自己而活!但是要為父母考慮一下!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乙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游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