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鍛鍊胸肌的方法有啞鈴特別是胸肌下側

2022-01-06 22:09:21 字數 594 閱讀 9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啞鈴練習胸部的動作你要了解。胸肌分為三部分練:

上胸肌:(上束)上斜飛鳥夾胸兩組(每組十個)、上斜啞鈴臥推四組(每組十個),腳部搭高俯臥撐一組做到力竭。

胸部中束:平板飛鳥夾胸兩組(每組十個)、平板啞鈴臥推三組(每組十個),正常俯臥撐一組,力竭。

胸部的下沿:下斜飛鳥兩組(每組十個)、下斜啞鈴臥推三組(每組十個),跪姿俯臥撐(膝蓋跪地)一組,做到力竭。

另外,胸肌的下沿的輪廓,用雙槓的屈體向上效果最佳,最能向上拉伸胸肌。

不懂的話可以再問我。

2樓:武絡

找乙個長條板凳(啞鈴凳),握住兩個啞鈴,將啞鈴凳調節成下斜面。身體躺在啞鈴凳上,保持手臂稍微彎曲,肘部指向兩側,將啞鈴在身體上面碰住,慢慢的從兩側放下,然後慢慢的再到原始位置。這樣來回做12次為一組,堅持做4組,每組間隔休息20s

3樓:臥龍辣椒

每天做五組,每組40個彎舉啞鈴(十多斤的樣子),60個俯臥撐(其中20個用拳頭做),20個仰臥起坐,30個下蹲(負重10多斤),然後拉韌帶,一天一共走15000多公尺的樣子(其中60%多跑,50%負重十多斤)

跪求冬天身體是冰的,特別是腳。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因為體內寒濕重,血液不足引起的,導致腎氣不足,體內血液迴圈不暢通。冬天寒冷,加上身體的內部素質較差,人體正氣不足,抵禦寒冷的能力較弱,導致肢體發冷。建議如下 食療 1 多吃補血的食物 如花生,大棗,南瓜等,只有身體內血液充足,腎氣就足,就能保證血液迴圈的通暢,全身就會感到溫暖舒適。2 吃補...

多吃核桃對我們的大腦有很大的好處嗎?特別是發育期的小孩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核桃中的磷脂,對腦神經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有防治動脈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含有鋅 錳 鉻等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人體在衰老過程中鋅 錳含量日漸降低,鉻有促進葡萄糖利用 膽固醇代謝和保護心血管的功能。核桃仁的鎮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顯,冬季,對慢性氣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療...

經常看到數字相同的時間,特別是11 11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留意你身邊出現的數字,也許那就是天使給你的回應呢!這是一本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冊子,包含了數字0 999等一千個數字的天使訊息,只要讀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乙個角落發現了重複出現的數字,就能利用這個小冊子查閱天使想要給與的訊息。天使訊息非常正向,能夠為讀者帶來正向的心靈提公升,帶來即時的鼓舞和提醒!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