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怎麼鍛鍊出來。怎麼快速鍛鍊出胸肌

2023-05-15 10:35:03 字數 3703 閱讀 6949

1樓:xiamu婞

俯臥撐、啞鈴臥推、啞鈴飛鳥、槓鈴臥推。 都是可以鍛鍊胸大肌的,做多少看你個人情況了,分組做。堅持鍛鍊,會長胸肌的。

你可以分組做,每組做到力竭為止,就是做到做不動了為止。做四組或五組就可以了。每天多做擴胸運動,多吃雞蛋 牛肉 ,還可以吃蛋白粉。

有助於長肌肉的。有助於吸收。

2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練胸肌方法如下。

練習一:飛鳥。

多功能是飛鳥的優點,它能給胸部提供最好的熱身,還能增大胸肌外側。飛鳥的變化很多,如坐姿機器飛鳥、平板啞鈴飛鳥、斜板機器和斜板啞鈴飛鳥等。

練習二:斜板機器臥推。

用它練上胸部。板的角度調到杆觸胸部頂端。由於使用的重量很大,先做一組熱身,然後金字塔式增重,做3組,次數分別為和8次,都做到力竭。

同樣採用持續張力法則,從不讓杆在胸部停頓或在頂部鎖定。肘關節始終保持彎曲,整個組就像乙個連續的動作。

練習三:下斜臥推。

目前已有一種很好的機器來代替槓鈴下斜臥推,它允許人筆直的坐著,卻能以下斜的角度推起,從而避免備液衝進腦袋,並能更好地控制推的角度。為了達到極度充血,把組數增加到4組,每組10~12次,使用與肩同寬的握距。

3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怎麼快速鍛鍊出胸肌?

4樓:霍光輝雷月

^^^胸肌的鍛鍊主要要靠:俯臥撐,雙槓打浪,引體向上,坐推訓練器等動作來訓練完成。

1.俯臥撐(利用器材:坐推訓練器)是鍛鍊胸肌的最基本專案、也是最關鍵最主要的專案。

2.而雙槓打浪、引體向上等動作主要是鍛鍊:

1).雙槓打浪主要訓練部位是腋下前方部位肌肉,也就是胸側面肌肉。

2)引體向上可以幫助鍛鍊胸肌的完美性和協調性。

3.要快速鍛鍊胸肌:

1).對以上鍛鍊方法(其它鍛鍊胸肌的方法)以逐漸增量的方式訓練,最簡單的就是以上訓練方法每天訓練時做到實在不能再做為止,比如今天做了50個俯臥撐、30個打浪、30個引體向上,明天要比幾天的這些數字都多。

2).肌肉是脂肪燃燒的產物、所以每天對身體要補充一定量的脂肪蛋白,其中動物脂肪蛋白最佳。

怎麼才能鍛鍊出胸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做俯臥撐,或者到健身房去,**有專門的器械。

6樓:江川蜀人

在健身房練的肌肉都是一些沒有爆發力的,要練的話就是打沙袋。

7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8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如何才能鍛鍊出胸肌?

9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10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如何鍛鍊出胸肌? 40

11樓:myhome脈巨集裝飾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有麼有毅力了,如果經常鍛鍊肌肉肯定會出來的。因為肌肉沒震動四千次才會增長所以你必須是日積月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去健身房,教練會告訴你的,而是由較大負荷的啞鈴,每天側向張開臂的方式,很有曉得!

13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14樓:拇指風雲主編

保護帶是練健美中不可缺少的器材。特別是做大重量深蹲動作時具有保護腰的作用。同時有助於大力量練習,提高訓練強度,防止傷害事故的發生。

怎麼樣才能鍛鍊到胸肌?

15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鍛鍊到胸肌的方式。

1、平臥推舉。

兩手持啞鈴仰臥凳上,啞鈴置於肩部,掌心朝上,上推啞鈴至臂伸直,稍停,然後緩慢還原。

這個動作主要是練胸大肌的厚度和胸溝,練一段時間之後自己的身體看起來除了非常**以外,還很有安全感,特別是男生,練出來的肌肉看上去會很健美。

2、上斜推舉。

動作要領與平臥推舉相同,不同之處是將凳面調到30~40度傾角,斜躺在上面做。

想要練出完美的上胸肌就靠它了,調節好凳面的角度練得也會輕鬆點,而且這個比下斜推薦的辦法容易多了,至少不會造成腦充血!

3、平臥飛鳥。

仰臥凳上,兩手持啞鈴,掌心相對,兩臂自然伸直於胸部上方,兩臂微屈肘向兩側弧形下放啞鈴至最低點,胸肌充分伸展,胸肌用力收縮將兩臂弧形上舉還原。

4、仰臥直臂上拉。

仰臥橫凳上,兩腳著地,雙手握緊啞鈴一端於胸部上方,以肩為軸將啞鈴緩慢放至(下降)頭後方(感覺胸肌和胸廓伸展),放到極限時再提拉啞鈴還原。

16樓:囧少

腳架在40公分的地方俯做俯臥撐,如果你又一定的力量基礎的話每組做20下、共做10組,每組隔5-10分鐘,自己調節! 躺著拿槓鈴做臥推,一組10下左右,也做10組!重量依照自己力量而定,重的話最好有人保護!

站立雙手將啞鈴舉起與身體成90°,做擴胸,要慢慢做,發力點在胸肌!10下一組,做10組! 發力點非常重要,要掌握好!

覺得可以的話你的雙手可以纏上繃帶做,不要纏太緊就好,這樣好掌握發力點!注意安全,不要受傷! 大概1-2禮拜見效,要堅持!

17樓:白痴醟

練胸肌的最好方法就是做俯臥撐, 練背部三角肌的方法 就是做引體向上(兩手握槓的距離越長越好)

18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19樓:可載

每個男孩子都想擁有的身材。

胸肌怎麼鍛鍊出來的?

20樓:井付友全婉

胸肌有4大**動作。

2種是鍛鍊胸肌強度的。

2中是鍛鍊胸肌形狀的。

鍛鍊強度的有:平板臥推和斜板臥推。

即躺在平版或30度傾斜的斜版上。

雙手持槓鈴,比肩稍寬。

放在胸口上方。

筆直向上推。

控制重量8-12個。

做3組。那2種是啞鈴飛鳥。

和蝴蝶夾胸機。

對塑性有很大幫助。

不過蝴蝶夾胸機要在健身房才有的。

如果沒有這些器材。

可以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

不過都只能練到胸肌的中上部。

21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胸肌怎麼樣才能鍛鍊出來 ?

22樓:淳於長順印黛

胸肌的生長是從外向裡的橫向生長,不要過於著急,胸肌中縫發力比較困難,所以比較難練,同時發達的中縫需要兩側胸肌非常發達才行,所以同時不要停止臥推等鍛鍊整個胸肌的動作訓練。

1、啞鈴飛鳥,平板、上斜、下斜都要做。

2、窄距俯臥撐。

3、雙槓臂屈伸,要低頭含胸,腳尖向前,上臂。

4、靜力夾胸,就是雙手交叉,用力收縮胸肌,用力向中間擠壓,又叫蟹式夾胸。

只有啞鈴的話,也只能做這些動作了,呵呵,另外告訴你乙個方法,就是爬桿,也是鍛鍊內側胸肌的乙個辦法,不過得看你的體重了,體重輕,可以試試爬桿,因為爬桿過程中,雙臂要做環抱狀,抱住桿子,而這種環抱狀的動作,是要靠內側胸肌發力的,所以效果還是不錯的。

希望以上能給你帶來幫助。

上胸肌怎麼鍛鍊胸肌鍛鍊注意事項,怎麼鍛鍊胸肌上部分

胸大肌下部是比較難發展出來的部位 如果是這樣可不行 為了增加你的下胸厚度,別在墨守成規了 不要認為胸部訓練課只要安排乙個下胸動作就足夠了 為了攻破這個頑固部位 你需要挖掘一些胸部訓練的技巧 除了增加特定的下胸部訓練動作 你還可以通過採用如漸降組 休息暫停法或者是離心次數來增加訓練強度 1.優先訓練下...

怎麼快速鍛鍊腹肌,怎樣快速鍛鍊腹肌

練習腹肌方法 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

怎麼鍛鍊出來腹肌,如何鍛鍊腹肌

三個動態平板撐,不一樣的腹肌撕裂者!網上搜腹肌撕裂者跟著練 每天堅持 如何鍛鍊腹肌 50 你如果真想鍛鍊腹肌,可能會很累,因為前期鍛鍊後腰腹會很痛。如果你能堅持,給你個方法,覺得好,採納我的答案,團隊現在在衝級,需要採納率,純手打,作為乙個私人教練的建議。1.捲腹 5組,每組12 15個 為什麼用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