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不一樣和睡覺有關係麼,剛鍛鍊完胸肌,然後睡覺對胸肌有影響嗎

2022-03-28 04:35:07 字數 1427 閱讀 9527

1樓:若豐雅

一般人左右胸肌都不一樣,練健美的左右胸肌一般也不一樣。很正常,跟睡覺沒關係,想左右胸肌一樣,注意多用左臂。

2樓:王者王者

沒關係的,我左胸肌比右胸肌發達,都是由於平時的習慣性用力偏差導致的。你不必為此擔心,你看看健美比賽,那也有兩邊肌肉不對稱的。

3樓:

沒有關係,還是發育不完整,建議你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增強肌肉力量。

4樓:оo寶唄愛哭

那我右手用那麼多,還左邊大,嗚~

剛鍛鍊完胸肌,然後睡覺對胸肌有影響嗎 10

5樓:幸福de甜麵醬

沒有任何影響,胸肌不會因為睡覺而影響鍛鍊效果的。

6樓:飆囡發

若鍛鍊後休息30分鐘再睡覺是沒事的

7樓:菠ぃぉ蘿

當然 睡覺是漲肌肉的~

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哦

鍛鍊半小時後再入睡啊~

8樓:香草甘納許

沒什麼影響,不過要放鬆運動 舒緩肌肉疲勞以便明天的運動。

胸部大小跟側身睡覺有關係嗎?(起鬨的請勿進!)

9樓:要飛揚

胸部大小與側身睡覺沒有關係。胸部大小與你的飲食與體育鍛煉及你的跗遺傳有關。

10樓:

我不是醫生,但我認為有關係。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板著自己睡向另一側(雖然睡的不踏實,很累),加之經常按摩小的一側,現在已經兩側大小差不多了,至少不特別注意看不出來。建議你試一下

胸部大小不一樣可以通過睡覺姿勢改變嗎

11樓:誰是曉曉明

是有知名的人是在網上流傳睡姿可以改變發育情況不要縮著睡,這樣胸部不能正常發育,也不要趴著睡,特別是處於 青春期的女生 ,長期保持這個睡姿,以後長大了胸部會扁平的。

12樓:

可以,還要注意坐姿,還有不能偏食!

為什麼側睡的睡姿會導致胸部一邊大一邊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天起,開始正規睡覺。

解決方法:

想要胸部對稱,只有壓那邊,讓他們對稱,然後再正確睡覺。

如果沒有辦法,那就只有去醫院。

我是男生,我的頭部不對稱,左腦這邊比較深,右腦比較出。 都是以前小時候睡單邊的結果,現在想改都沒辦法了,只有認命了,還好生活中大家都不怎麼看得出來。

14樓:咱家啵乙個

我也不對稱呀 真煩 倒過來睡唄 可是我還是改不了自己的習慣 哎 靠老公揉唄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謝謝採納!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

高鐵和動車有什麼不一樣,動車和高鐵不一樣嗎?區別是什麼呢?

高鐵和動車到底有什麼區別?動車就是自帶動力的軌道運輸車輛。就是沒有單獨的車頭,裝貨或裝人的車廂本身具備動力。比如地鐵 輕軌等,都是動車。有些景區的長距離遊覽或內部運輸線路也採用軌道動車形式。一般動車與不帶動力的車廂編組,組成動車組。高鐵單指速度在每小時200公里以上的鐵路車輛,或者專門修建新的 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