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肌肉(手,腿,胸肌,腹肌)

2023-05-23 20:10:01 字數 3862 閱讀 2254

1樓:網友

那就用石塊練。天天抱著石塊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

仰臥起坐,引體向上。

天天練,適可而止,重在堅持!

3樓:容許醉笑

肌肉是肥肉變的,吃胖了在努力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做運動,練臂力,拉彈簧,仰臥起坐,俯臥撐。

如何練腹肌和胸肌和手臂肌肉

5樓:小言微笑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盡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

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

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盡量大。

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6樓:小山村情懷

胸肌:(1)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以上每個動作一週鍛鍊3到4次,每次10到15個一組,做5到6組,當中間隔休息2分鐘。

腹肌建議你做:1、仰臥起坐:將雙手放在頭下,仰臥,抬起上半身、或者仰臥舉雙腿至胸前。

要求不停歇連續做30-50次。 2、團身起坐:第一步:

直立,體會骨盆前傾的感覺;第二步:仰臥,把雙手交叉於胸前,雙腳收回,腰部彎屈至90度,骨盆前傾使腰底部平貼於地面,如果手仍能從腰與地面完全平合。第三步:

團身起坐。保持以上骨盆前傾姿勢,5秒鐘後,慢慢團身向上,直至肩胛骨離開地板,再稍稍抬高一些,此時呼氣,不要完全坐起來。維持此姿10秒鐘。

然後在5秒鐘之內緩慢躺下,恢復預備姿勢,同時吸氣。注意在用力抬身時(腹肌用力收縮時)呼氣,放鬆腹肌時吸氣。每次做5遍,每天做三次。

怎麼練習手上的肌肉,還有胸肌和腹肌。

7樓:zl不是不想

簡單的,引體向上,手背朝面,可以很有效的鍛鍊全身的大大部分肌肉,持續做,拉不上了就掉在槓桿上,又做,實在堅持不住了就休息,活動、放鬆哈肌肉,每天堅持做,還可以做手指俯臥撐!練手上的肌肉!堅持練會有很大效果的!

8樓:網友

仰臥 和俯和稱 我是搞體育的 很有效果的。

9樓:

報個訓練班吧,好好鍛鍊幾個月肯定沒錯的,或者自己平時做俯臥撐,買個鍛鍊胳膊肌肉的那個叫什麼來著,一時想不起了,都知道的,祝你成功!

如何鍛鍊腹肌、胸肌和大腿肌肉

10樓:蹉秀雲夔賦

連胸肌可以做俯臥撐,大腿肌肉可以做蛙跳!腹肌我有,最有效的方法是仰臥起坐,每天兩次一次一百個!做完肚子會痠疼,那就是有效果了。

11樓:燕耕順蒲羅

俯臥撐鍛鍊。

臂力。胳膊上的各種肌肉。

仰臥起坐鍛鍊。

腹肌。蹲起鍛鍊。

腿部肌肉。每天晚上5組,沒組50個。非常好練。

如何煅煉手臂肌肉,胸肌,腹肌和大小腿肌肉

12樓:小姐灬你好白哦

健身自己來(男生家庭版)

上臂二頭肌的鍛鍊。

1.雙腳與肩同寬站立,雙膝稍微彎曲,上腹部用力,把肌肉縮緊,背部挺直。雙手垂於身體前,各握一重物,如水瓶或書。

本等。2.彎曲手肘,慢慢將重物舉起到肩膀的高度,保持這個姿勢,再慢慢把手放下,回到原來的姿勢。每次大約持續做12到。

15次。上臂後方肌肉及三頭肌的鍛鍊。

1.站直,雙腳開啟至與肩同寬,腹部用力,把肌肉縮緊,背部挺直。單手握一重物,先高舉過頭部,再將手肘彎曲,將重物至於頭後方,此時舉起的上臂要與身體成一直線。

2.伸直彎曲的手臂,使整隻手臂與身體成一直線。保持這個姿勢大約幾秒後再回覆到原來的姿勢。每次大約重複做15到20次。

肩部三角肌的鍛鍊。

1.上身挺直,膝蓋張開與肩同寬並微微彎曲,雙手各拿一重物,如水瓶或書本,垂放於身體兩側。

2.緩緩將雙手水平側舉至與肩平行,持續一會兒後,再緩緩將雙手放下至原來姿勢。每次大約持續做12到15次。

背部肌肉的鍛鍊。

1.雙腳與肩同寬站立,雙膝稍微彎曲,彎下腰讓上身與地板平行,雙手各握一 重物,如水瓶、書本等,自然下垂,與地面垂直。

2.上臂往側後方提高,到與地面平行的位置,此時握著重物的雙手位於胸前或胸側,雙腿仍保持原來姿勢。保持這個姿勢一會兒,再將雙手慢慢放下,回到原來的姿勢。每次大約持續做12到15次。

胸肌的鍛鍊。

1.掌上壓是在沒有任何器材時最好的健胸運動,方法如下:面向下,以手掌撐著地面,雙手伸直,略比肩寬;雙腳伸直,以腳尖頂著地面,以手掌和腳尖支撐身體的重量。

2.雙手彎曲,讓身體平行下降,接近地面或輕觸地面,以這個姿勢暫停一下,再伸直雙手回到原來的姿勢。每次大約持續做12到15次。

腹部肌肉的鍛鍊。

1.仰臥起坐是在沒有任何器材時,最好訓練腹肌的運動,方法如下:臉朝上平躺在地上,背部打直,雙腿彎曲,雙手放在頭兩側。

2.用力將肩膀往膝蓋處伸展,維持此姿勢一會兒,再徐徐回到原來姿勢,特別要注意起身時吐氣,下來時吸氣,重複約20次。

大腿肌肉的鍛鍊。

1.站直,雙腳開啟至與肩同寬,雙手握著力量可以負擔的重物,如裝滿水的礦泉水瓶或字典等,將它們舉到與肩同高,腹部用力,把腹部肌肉縮緊,背部挺直。

2.屈膝,彎曲角度不可超過90度,以免膝蓋和背部受傷;上身仍保持挺直,這個姿勢大約持續幾秒後再回覆到原來的姿勢。每次大約重複做15到20次。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想法是對於健身不了解的表現(想瘦那就鍛鍊那,這是不成熟的想法,因為人是個有機的整體)其實你的問題在於自己的體脂有些高,所以你才會對自己目前的體形不滿意,如果沒有器械的話,希望你能這麼去做:1抽出些時間,每天慢跑40-50min 2調整自己目前的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蔬菜,以及含粗纖維的食物(比如全麥麵包就可以)3少食多餐(將每餐的進食量減到原來的一般左右,增加進食次數,比如說你可以,一天4-5餐,但是切記,臨睡前3小時,不要再進食了,可能你會問,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這樣能提高你的代謝率,減少通過進食儲存脂肪的的可能性)4俯臥撐練習(因為你是要塑性,所以推薦你使用每組只能完成12次的負荷,另外俯臥撐可是有三種做法的,具體的可以哦)5仰臥卷腹及仰臥舉腿練習(這個是增加你腹部肌肉的)以上這些練習,堅持下去,你的目標就會實現,加油!

怎麼鍛鍊手部肌肉,腿部肌肉和腹肌?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部嘛 握力計。拳擊。俯臥撐。

腿部當然是跑步了彈跳等。

腹部可以做仰臥起坐。

怎樣鍛鍊腹肌跟胸肌

胸肌鍛鍊建議你多做 俯臥撐,上斜俯臥撐 手在高處腳在低處 下斜俯臥撐 腳在高處,手在低處 夾肘俯臥撐 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 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 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 6組,每組8 12次,組間休息1 2分鐘,練習完注意放鬆胸部肌肉!俯臥撐雙手撐地時與肩同寬就可以了 抬高腳的距離一般在50公分以...

如何自己在家鍛鍊腹肌和胸肌,自己怎樣在家快速練胸肌和腹肌?

胸肌健美是健美的重要標誌,但過分的使胸部發達就會給人以下墜 臃腫的視覺感受,那樣反而不美。健美的胸應該即飽滿又堅挺,胸部的上 中 下 側及中間溝皆應得到發展。胸部肌肉主要包括胸大肌 胸小肌,具體肌肉圖示和英文名稱參考俊宇博文胸肌圖示 胸小肌在胸大肌下面,因此胸部肌肉主要是胸大肌。因此鍛鍊胸部主要鍛鍊...

鍛鍊胸肌和腹肌 專業人士進

你的訓練還比較全,但還差點練背部的.光練前面效果不好,練好了也是畸形.不吃早餐是健身的大忌,要想長肉,不吃早飯可不行,不吃早飯,必然是後兩頓吃得多,只能等到長肚子吧.練健美的要求一天吃7頓.你吃2頓,少了點,至少也得3頓吧.要長肉,你的訓練力量小了點,一般要求做只能做6 12次的重量來鍛鍊,容易長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