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胸肌和腹肌 專業人士進

2022-06-02 16:00:02 字數 969 閱讀 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訓練還比較全,但還差點練背部的.光練前面效果不好,練好了也是畸形.

不吃早餐是健身的大忌,要想長肉,不吃早飯可不行,不吃早飯,必然是後兩頓吃得多,只能等到長肚子吧.練健美的要求一天吃7頓.你吃2頓,少了點,至少也得3頓吧.

要長肉,你的訓練力量小了點,一般要求做只能做6-12次的重量來鍛鍊,容易長肉.你的訓練一般都是30次的低重量練習,對長肉幫助有限.

進一步分析:

蛙跳,要負重,舉起乙個重的椅子或茶几,做15個內達到力竭,否則要加重了.爭取每組6-12個,做三組.練腿還可以用乙隻腿放凳子上,乙隻腿支撐,練單腿蹲,可以再加些重量.交替蹲.

仰臥起坐 沒問題,不變

俯臥撐 你能做30個,要考慮加重量,做6-12個,做3組.其實練了俯臥撐,腹肌也練了,有點重複.要不不練仰臥起坐,可以不.

再加乙個引體向上,每組6個,做3組.

找兩個水桶,自由加水,變化重量(別說你有啞鈴哈),背在背上做俯臥撐,加重.

有了水桶,在向上推舉,練肩部.

俯身上拉(划船),練習背部.

一天作不完,就分兩天做,或者加多組數,分多天作也可.每一天練了最好休息一天,給肌肉成長的時間,當然還要給營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健身教練,其實你每天做的那些運動對促使肌肉發達的效果不會太明顯的,要想使肌肉變得強壯就必須進行大強度的運動,你做的這些只能使肌肉有稍微的起伏,而且你每天不吃早餐也是不科學的,早餐能夠提供我們一上午所需要的營養!肌肉的主要成份是蛋的質所以你每天要多吃些含這些方面的食物,如雞蛋,雞胸等等啦!其實你做蛙跳還不如蹲馬步了!

而且還可以看電視,效果也比蛙跳好!你做的其它運動的量也夠了,但最主要的是質量必須要高!數量在於其次,拿俯臥撐來講,在速度上一定要要慢下,做乙個停幾秒再做,仰臥起座快一點無所謂,但一定要使肌肉充分緊張起來!

數量可根據你的承受能力來決定,不要勉強!那樣效果就更好了!……我qq號,599058797

攝影專業人士進

同學啊!我也在找這些題目!幫幫你好了 那些略的好象我也沒有找到 2題2 攝影光位 1 順光,亦稱 正面光 光線投射方向跟攝影機拍攝方向一直的照明。順光時,被攝體受到均勻的照明,景物的陰影被自身遮擋,影調比較柔和,能隱沒被攝體表面凹凸及褶皺,但處理不當會會比較平淡。順光照明不利於在畫面中表現大氣透視效...

請問怎麼才是正確的鍛鍊腹肌和胸肌

如果你想鍛鍊腹肌,仰臥起坐是最有效,也是最基本的方法,一般開始做的時候可以前乙個星期每天做200個,分十組做,每一組20個。每組之間相隔30秒。這樣習慣了之後,如果你的體力充足,營養豐富,那麼可以逐漸增加,一組30或40,如果你能每天堅持,那我可以肯定的說,你乙個月之後就可以看到腹肌放鬆的時候就有6...

考研,舞蹈專業人士進,廣告勿擾

你可以試試 民大,中戲,江南大學,沈音等等.你也可以在本校考研 你可以諮一下你的專業老師,或打 問問你想考的學校 北舞可以試試 筆試得準備一下,最好報考前班,否則會很低階的丟分,別連什麼是舞蹈詩之類的問題都答不出來。英語有最低分數線。筆試舞劇分析也要準備準備,平時看舞劇時注意這方面能力的培養,從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