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蘇州市教育局教師考試誰介紹下相關培訓課程

2022-10-06 19:40:02 字數 831 閱讀 7768

1樓:哇咔咔

招聘考試分兩部分

招聘考試分為筆試、面試兩個部分。筆試總分為100分,設60分為合格分數線。面試根據招聘計畫數,從筆試合格者中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以3:

1的比例確定取得面試資格人選,不足3:1比例的,按實際符合條件人數確定進入面試人選,面試總分為100分,設60分為合格分數線。

招聘考試總分(100%)=筆試(按佔比40%計)+面試(按佔比60%計)。

領取筆試准考證

報名者經資格審定合格並辦理筆試相關手續後,於2023年4月4日(周五)9:00-16:00到蘇州市招生工作委員會辦公室(蘇州市勞動路289號)領取筆試准考證,同時交納筆試費100元/人。

關於考試培訓推薦:華圖網校

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蘇州市教育局教師考試課程輔導簡章

江蘇中公教育針對蘇州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特開設協議班和普通班次,協議班又可分為:筆試通關班課程、全程協議班課程。普通班次可分為:

系統精講班課程、封閉**班課程、衝刺點睛班課程,同時我們也開設個性輔導系列(筆試一對一定製課程),面授、遠端都有,具體看考生個人意願及複習掌握程度的選擇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形式和內容:筆試採取閉卷筆試法。筆試主要內容分公共基礎知識(20%)和根據招聘崗位測試的相關學科專業知識(80%)。

筆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面試以試講為主,試講採取在現行教材中隨機抽課的方式,講一節與應聘專業、層次相一致的15分鐘的微型課(或說課)。

江蘇省蘇州市唯亭崗屬於什麼區,江蘇蘇州交通事故

唯亭街道隸屬於蘇州工業園區,是蘇州工業園區的北部城市副中心,位於蘇州市中心城區內規劃範圍內東北容部,東面與昆山市接壤,西面緊靠蘇州市區 街道行政管轄面積80平方公里,其中,包含36平方公里陽澄湖水面。截至2015年5月下轄18個社群,總人口28萬人,其中常住人口7萬人 包括動遷居民約6萬人,新唯亭人...

蘇州市天氣情況,蘇州市2023年1月19日天氣情況?

今天是1月28日,都過了 天了,你還在問蘇州市的天氣?有意義嗎?2020年1月份天氣預報?2020年1冃15日之前的天氣預報 2020年臨汾前乙個月天氣預報 2020年1月24日有沒有下雪有沒有下雨有沒有 1月七日天氣預報是多少度 2020年一月份天氣預報?這個天氣預報是不準確的,因為是變化太多了。...

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郵編,江蘇崑山的區號和郵政編碼是多少

215300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215300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巴城鎮215313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周市鎮215314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周市鎮215316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玉山鎮215323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張浦鎮215324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市 錦溪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