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聽到過管理者說的最暖心的一句話吧

2022-04-28 03:23:47 字數 1548 閱讀 7395

1樓:沉夜孤星

說說我經歷的兩個領導。當年大學畢業,去了南京。我爸媽出車禍(不是特別嚴重,但當時特別害怕),我去單位跟我師傅請假。

師傅說,你趕緊去,你的活我替你幹了,不用扣你工資。(小企業,不用打指紋)後來去了上海。我愛人早產,女兒進icu,我去公司請假。

我老大是一位美國人,老大給我請了乙個月的假。然後說,杜,你錢夠嗎?不夠我借給你一些?

我借了十萬。(我和我愛人兩家都沒什麼錢了,因為結婚時剛買了房子。然後我又找我發小和她閨蜜借了十萬,他們當時也沒什麼錢)在我心裡,他們兩位我同等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段時間很低迷,當時不聽父母勸告乙個人去了外地工作,出了事只敢在出租屋哭,哭了四五天,餓了四五天,爆瘦啊。我跟當時的領導說了,領導直接回了我一句,你先去處理你自己的事情。然後到我住的出租屋,帶我去吃飯;我沒胃口吃飯,中午還給我煲粥帶給我。

甚至因為那些事情,我要辭職,她還擔心我乙個人交不起房租,說直接向公司申請給我加薪公升職,另外還給租房補貼。但是我當時下定決心要轉行了,雖然她看不到,但是還是要感謝她的厚愛與關心!

3樓:寶38365洗漣

也不算管理者吧,我科長。那年我因為肛腸出了點問題,動了個手術,剛推出手術室時,十分虛弱,到處連著監控,只能平躺,不能下床,還插著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沒有大便,主要是小便得靠放進尿袋,不能自主排尿。

媳婦自己中耳炎發高燒。六十多歲的爸爸前一晚上守了一夜,疲勞不堪。我只能打**給我科長求援,讓他找個同事來替換,讓我爸爸回家休息。

不一會我科長自己提著牛奶和香蕉來看我。我爸爸想請科長吃飯,他不肯,趕緊讓我爸爸回家休息了。科長守了我四五個小時,期間每半小時給我喂水,還給我倒尿。

我感激的說你是領導怎麼能給下屬倒尿。他說,別這麼說,咱們是兄弟。等我爸爸回到醫院,科長餓著肚子回家了,好人啊。

4樓:呂傲寒

部門領導,大我兩歲。有次來了緊急任務,下午四點到,第二天,分工十分鐘開幹。所有人都悶頭做,想早點做完回家,八點,外賣到了。

十一點,領導說你們都回去吧,也差不多了,剩下的彙總我搞一下,半小時結束了。大家也沒多想,都走了,我走的時候還想乙個方案,不難吧,應該不用留下來表現下吧。連續三次後,才有隔壁部門的人說,外賣領導上廁所間隙叫的(我們居然都沒關注過),每次彙總都到深夜三四點,畢竟給上面的第一稿方案還是重要的。

下次再有類似任務,我覺得應該留下來幫下他。

5樓:寶寶20928突飾

15年底,母親因病去世。打**給老闆,說明一下情況,然後告訴他,回來再填請假單。老闆告訴我,他那裡從來沒有看過請假單的,讓我把家裡的事情全部弄好了再來上班。

我在家人面前一直挺著,到了和他說謝謝的時候才哭了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上高中的時候,和乙個女同學發生衝突(是男朋友的前女友,莫名其妙說我要打她)。女同學的媽媽來學校找我,直接衝到班級裡來要打我,當時的班主任,化學老師,直接過來把她媽媽推了個踉蹌,護住我。後來,在上課的時候說,以後要是有人來我們班欺負我們班同學,我們班男生都不能看著,出了什麼事他擔著。

我們班到畢業都極其團結,並且沒惹過事。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簡述管理者的概念技能,管理者的技能並舉例說明

根據 管理學 原理與方法 復旦大學出版社裡面的定義,概念技能是指 把觀點設想出來並加以處理以及把關係抽象化的精神力 具有概念技能的管理者往往把組織視作乙個整體,並且了解組織各個部分的相互關係。岑老師標答 概念技能是指綜觀全域性,認清為什麼要做某事的能力,也就是洞察企業與環境相互影響之間複雜性的能力。...

當管理者怎麼才能留住員工的心,當乙個管理者怎麼才能留住員工的心

首先要學會換位思考 如果你是乙個員工你會需要或者你像得到什麼 關鍵是人心 了解每個員工越透徹就越能留住人心!看中員工,讓員工覺得自己為公司幹活是有意義的,讓員工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以及被公司的重視 去聽聽翟老師的課,你會得到答案的 溫柔與嚴厲,穩定的高收入!乙個企業該怎麼做才能留住員工的心?你好朋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