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樣坐對不對

2022-10-06 11:10:05 字數 1956 閱讀 5746

1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首先,愛情不存在對錯。只有喜歡不喜歡,或者合適不合適。

你對她所做的,都是你因為愛她而自願付出的。

但是這個付出並不一定就能得到回應。

感情本來也不是你對她好,就能換取她對你好。

而且女孩子說彆扭,那就不是物質上的問題,也不是你對她付出的問題。而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交流,有不合適的地方。所以自然會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一般來說,女孩子在戀愛中肯定是比較矜持的,如果她個性比較內向,或者的確是工作很忙,那也有可能她並不會主動和戀人聯絡。這個並不是完全能做為不愛的參考物件。

既然女孩子說在一起彆扭,而你又已經盡力了,那只能說你付出的,不是她想要的,只能說,你們也許真的不合適。

很少有人一生只有一段感情,不過最主要的是,對感情,能做到真心愛過,付出過,問心無愧。就足夠了。

如果你的確是這樣,那的確沒什麼不對。因為就象我一開始說的,愛情本沒有對錯。

2樓:等睡覺的花椒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真正記得又有幾個~

你在這裡只提你的付出,你的心情,你沒有說她對你是什麼想法,她對你做的事是什麼想法,可見你並不了解她,並不知道她愛不愛你。愛情的基礎是理解、信任,你們這是依賴,寂寞的產物?愛情哪有什麼值不值得,只有值不值得你付出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小的年齡.剛開始她主動聯絡你,時間長了,加上工作的原因等,多少都會煩惱.除了兩個人的性格,愛好,成長背景,現在也很講究門當戶對.

真心付出過,不管結果如何,都沒有值不值得或對與不對.只是人生中成長的一段插曲.

4樓:夏語菲

感情的事真的很複雜,自己都不是很明白,旁人就更加無從解釋了。

不過,我覺得只要你真心付出過,就沒有什麼遺憾的。如果覺得不合適,分開是最好的選擇。勉強在一起,只會增加彼此的怨恨和傷害而已。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很深,沒有到不能捨棄的地步,所以你現在和她分手總比以後實在忍受不了的時候再分手的好,長痛不如短痛。

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個以工作為重心的女生(事業心很強),所以你會覺得她為了工作而冷落了你。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想對錯了,感情是沒有對錯之分的,只有合適和不合適之分。合則好好珍惜,不合則分開。

只有分手才有幸福!有些時候,相愛過的兩個人也會走到陌路的。與其彼此傷害,不如分手,各自去找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喜歡你 應該是很喜歡

6樓:

多明顯啊,她不喜歡你啊,分手吧

7樓:李之慢

早就應該分了, 一點的不在乎你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找藉口。其實女子比你想象中要聰明,她知道你的心思,她懂!

9樓:恆盛掌上通訊

我該做的都做了,不是我強求什麼,是你心裡沒有我把,我做的無怨無悔,因為我真心過,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在這場愛情面前我沒有虛偽,我沒有3心2意,我為我自己做的感到值得,因為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但是你沒有讓我感覺到被愛的感覺,我不怪你,我只怪自己太認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她的想法,她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老公,什麼樣的未來。她心裡對你是怎麼想的,然後對症下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別放過,努力去追!如果輕易撒手而不做嘗試,以後也許會後悔!

女人的心,變的快!說不定忽然之間就愛上你也說不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要磨合的,這麼長時間合不來就不好了,不肯遷就的話還是早點分,因為後面的時間還長呢

13樓:v主天神

大家都是男人,我要說的是:

感情有時是看緣分的,我曾經就是有緣也有份,但是我沒珍惜對待!

有緣不一定有份!

這樣搭配對不對,這樣的搭配對不對啊

不對,裡面襯衫顏色太深,太花,換成淺色的,和外套要有對比,才能凸顯立體和層次感 可以是可以,就是覺得太單調,你可以在衣領上加個小別針就不會覺得衣服是乙個調調了 挺好看的,你喜歡就好 改善身體狀況這樣搭配對不對?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搭配,怎麼樣搭配,您的問題好像沒說清楚,讓人無法回答。這樣的搭配...

這樣分手對不對

男人要有責任感。你女朋友粘你是因為她很愛你,把你當親人。可是你卻這麼殘忍。如果談朋友不希望結婚而是玩玩,不夠重視的話,你何必要害了你和她兩個人呢?我覺得你沒有辦法和她好好在一起,你沒什麼責任感的,如果真的是為了她好,就和她分手吧。否則你這樣,她要傷心死的。或許可以傷害乙個人,但是不能辜負乙個人。以前...

我女朋友這樣做對不對,女朋友這樣做對不對

有她乙個聰明的就好了,這樣你們互補的就過下去了!你太聰明了就顯現不出她聰明了啊!如果愛她就這樣講啊!犯不著為點小事傷感情!她那樣也沒錯,畢竟人人還是為的自己 你這樣也沒錯,還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但是你要知道你們那樣做是犯法的 他們是可以告你們的哦 我無言,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現實,我想真的太現實了 沒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