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他人優雅地尬聊,如何和一位情商高的人優雅地聊天?

2022-10-06 11:10:08 字數 3012 閱讀 5014

1樓:汐

如果別人強行要和你尬聊的話,你就在和他對話的同時摻雜一點冷笑話,或者是自嘲的語氣,或者是開玩笑的語氣,這樣就會顯得不那麼尷尬,也比較優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例如天氣、穿衣搭配、娛樂八卦,而且在聊天的時候不要有太誇張的表情動作,這樣才會顯得你更加優雅。

3樓:知27820仙妨

換位思考就知道了,聊天是需要互相鼓勵的。不要聽到什麼,都一副「少見多怪」的樣子,太高冷了, 太不近人情了,太煩人了。把「哦,這很正常啊」,「我早就知道了」。

替換成「真的嗎」,「不會吧」,「我第一次聽說」,「這還蠻有意思的」等等。

4樓:炒蛋哥

當你在和別人尬聊的時候,你一定要表現的非常自然,非常的輕鬆,這樣你的尬聊就不會讓對方覺得很尷尬,這樣的尬聊也不會損失優雅的風度。

5樓:炒蛋哥

我覺得在面對你不熟悉的人,或者是你的陌生人時,很可能出現尬聊這種情況,但是如果尬聊出現的話,你一定不要笑場,就多找一些問題來問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表現的那麼尷尬,那麼你們的尬聊就會很成功了,還有就是很多人覺得尬聊很不好,其實沒有什麼的,這種行為也是很好的一種交流方式。

7樓:寶20503咽確

首先,你必須要具備這樣的能力,還有就是你要學會怎樣才算優雅,這樣不管你是尬聊還是吵架,我覺得你都會很優雅的,因為這是你的本質所在。

8樓:沉夜孤星

其實在我看來,尬聊就是尬聊,不管你怎麼樣聊天,這個氛圍都是一種很尷尬的氛圍,所以對於我來說,最好的方式是盡快地結束這次聊天。

如何和一位情商高的人優雅地聊天?

9樓:緋攻

聊天的時候要從容不迫,不要顯得那麼急切,不然他會認為你是乙個很冒失的人我還是去和你交流的心情,而且不要表現出自己的無知和愚昧,要多聽他說話,然後作出回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話不能太直接太粗魯,要懂得迂迴,而且說話之前要仔細想想是什麼意思,和他說了什麼也要多想,可能有深層意思,不要頭腦太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想要和乙個情商高的人進行聊天之前,我們一定要看一些關於情商方面的書,來提高自己的情商,這樣和他聊天才不會覺得尷尬。

12樓:c醬粉絲團

他平常聊起天來顯得他的情商非常的高,然後我自己情商又沒有他好,所以就不要過於班門弄斧,可以稍微和他聊兩句,少說一點話。

13樓:暗受

在和這些人聊天時,你不需要處於一些劣勢的狀態,當然,也不要主動的提出一些刁鑽的問題,這樣的話就能和她優雅的聊天。

14樓:以心

約女孩,第一句話,一定要用陳述句,不要用問句。說出你要幹什麼,然後再邀約。邀約一定要在聊天情緒的最高點時去提,你們經過了前期的鋪墊,互相聊得已經挺嗨了,再你們的聊天都不願意停止的情況下,這時候才是邀約最好的時機。

15樓:抽轉組

聊天的過程中不要展現出自己的無知,不要想著炫耀自己的生活,可以聊一些生活中遇見的美好的事情,分享自己的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的說一些,暴露你自己缺點的話,讓對方覺得你的情商堪憂,從而失去與你交談的慾望,言辭盡量優美,態度也要溫和。

17樓:知84769蹤友

不要說太多的話,因為說多錯多,而且他問什麼,自己要想好了再打,可以給他一種很高冷的感覺,這樣就可以跟他優雅的聊天。

講一講如何優雅地結束一段尬聊?

18樓:常秋桃

無論對方發什麼,都用「恩,哦,好」等單字或表情包回覆,讓對方知難而退。

19樓:回憶

假裝站在對方立場,為別人考慮,實際意思是不想聊了,優雅而不失禮貌地結束此次聊天。

20樓:

多一點悠默,少一點埋怒,大度的人很會優雅地結束一段尬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放慢回覆速度,延長回覆時間的方法,結束尬聊,屢試不爽。

22樓:猴01192沼郵

我最近手頭有點緊,能借我點錢嗎?不多不多,等我有錢馬上就還你。

23樓:王倩

早點睡,晚睡對**不好;最近是不是很累,早點休息;你吃飯了沒,快去吃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量不足了,訊號不好,領導喊開會,老媽喊吃飯。

25樓:初回

優雅的不是禮貌的結束尷尬,可以發些**或者發一些表情符。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找乙個適合場景的就可以。

26樓:辰星

把鍋甩給客觀條件,告知對方自己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天不時地不利,著急上火人不和,利用對方同理心,使對方主動退場。

27樓:阿qi棄

給對方發「哈哈哈哈哈」,既顯得對方幽默風趣,自己不失禮貌。

如何優雅地卻不失禮貌地結束尬聊

28樓:回眸一笑y緣

優雅的不是禮貌的結束尷尬,可以發些**或者發一些表情符。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找乙個適合場景的就可以。

29樓:黏糊糊年糕

轉移話題or 說還有其他事要離開

如何優雅又不失禮貌地結束聊天

30樓:

我要去洗澡了,改天聊

經常感覺和別人在尬聊,如何才能讓交流充滿氣氛呢?

31樓:金點生活

需要擴大知識面,另外,還要善於觀察對方,知道別人喜歡聽什麼

如何優雅地吃一頓日本傳統高階料理

精進料理最早起源於中國的齋飯,追溯到1227年秋天,到南宋學習佛法的道元禪師學成歸國,順便把這種料理傳給了日本僧人。不同於許多地方 仿葷素菜 的習慣,日本的精進料理則是追求味噌等調料與豆腐等食材之間的調和,現在京料理代表的 懷石料理 可以說就是從精進料理中派生出來的,可惜經歷歲月的洗禮,純素的齋菜漸...

如何在別人回覆的時候優雅地給他有力一擊

當他回答哦的時候,說明他對此不感興趣,這時候你需要尋找一些他感興趣的事,並且與你的事相關聯,引起他的興趣,等他有興趣的時候,你也回答乙個哦。別人回覆我哦的時候,我就回覆嗯,讓他感受到我生氣了,對於這種不禮貌行為,要比敷衍,嗯應該比哦更敷衍,也能很好的回擊。哦什麼哦,會說人話就說,不會說人話就不要說,...

如何優雅地品嚐咖啡一起來學學喝咖啡的禮儀

其實,喝一杯原汁原味的黑咖啡,能夠品嚐到咖啡本身濃郁的風味,會被看做是品嚐咖啡的行家裡手。不論怎麼喝,品嚐咖啡也還是有一些講究和知識的。當一杯咖啡端到面前,先不要急於喝,應該像品茶或品酒那樣,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以達到放鬆 提神和享受的目的。就像遇到美女,不急於接近,先細細欣賞 品味一樣。第一步,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