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下我這瓷碗對不對,底款字對不對?謝謝大師

2021-03-03 22:10:25 字數 1568 閱讀 3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康熙兩字分上下,要殺頭的

二,龍是皇家所用,龍蛇不分更要殺頭

瓷器大師請看下這個底款!對不對?

2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這個底款存疑

北宋汝官瓷「奉華」底款的汝瓷被視為珍品。

很多書籍及網路資料上說「奉華」是宋朝德壽宮的配殿【奉華堂】,是皇帝的寵妃劉貴妃居住的地方,有「奉華」底款的宋瓷,就是奉華堂的專用品,或者說是劉貴妃的用品。

對於德壽宮、奉華堂的分歧是:劉貴妃是北宋宋徽宗時期的,還是南宋宋高宗時期的?有人說是北宋時期的,也有人說是南宋時期的。

共同**

請採納~\(^o^)/~

瓷碗的底款和旁邊的字是啥意思?請大師幫忙看看,謝謝。

3樓:每一天每一生

答:這是近年來的定製瓷器,瓷胎緻密,釉質肥潤,具有一定的觀賞和把玩價值。款書「日峰」「高橋商會」,具有一定的紀念意義。

4樓:李向臣

生產廠家的商標,這幾個字是:高橋商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廠家的名字,還有屬於什麼人人的

6樓:椋露地凜

清朝同治年制的粉彩瓷盤,有一定收藏價值!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底款是什麼字?謝謝!

7樓:幸逢聖代

朋友,沒有**,別人根本不知道你要問的底款長什麼樣子,怎麼幫你鑑定?即使想幫你也無能為力呀?。」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想想看,是不是這麼個理兒?

有圖才好說話嘛。

請問大師,這紫砂壺底款四個字怎讀呢!謝謝大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應該是「春興藝坊」,這個產品應該是深圳市龍崗區春興藝坊陶瓷廠生產的,不是存手工作品,不值幾個錢。

請問大師日本二手市場買的六件套方碗,不知道有沒有價值?碗部底款是什麼字不懂,謝謝大師解答萬分感謝!

9樓:陶心齋主

六件套方碗,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看什麼呢?瞎矇?

是對的,兄弟,你賺到了

求大師看下底款寫的啥字?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篆書款。

左:紅彬陶藝;

右:張平製陶。

12樓:

底款分別為【紅彬陶藝】【張平製陶】

書法!請大師幫我看看我這個楷書寫的對不對?怎麼樣?還有豎鉤!謝謝!望指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豎勾上排中間的不錯,有三角一平的感覺。你是公尺字格練習紙,嚴格按照字帖的結構練習就是了。

14樓:王小丫

你練的不是正楷啊。不過寫的還不可以啦,加油!

大家看下我的英語題目做的對不對,麻煩英語大神幫我看一下第一大題辨音題做的對不對?

1a 應該是their.theirs後面一般不跟名詞.1c 拼寫錯誤 2c 應該是us 2d 應該是him 2e 應該是its her his their3a 應該是yourselves 1a their 1c 男性 他 應該是 his 2c we 應該是 us 2d him 2e their 3a...

請問各位大神,我的底濾魚缸濾材擺放對不對貴些新魚缸裡面的水發白該怎麼辦

個人感覺你這個缸應該是60大小的,上濾,底砂應該也是剛放沒多久,主要是硝化細菌群沒建立好,正常現象,有硝化菌培養液的話滴點進去,沒的話就慢慢等,只要魚兒健康沒問題的,還有過濾要24小時開著,另外如果有氧氣幫浦的話一起用上,對改善水質很有幫助的。一般這種情況乙個星期後水就會很清澈了,上濾槽裡多放點陶瓷...

我想紋身,有哪位大師幫我看看五行對不對,屬虎86年,五月初四

三藏算命網 返回首頁 生辰八字算命 批八字算命,免費八字算命 請選擇您的出生時間 年 月 日 男,1986年6月初5,4 5點出生,屬虎 爐中火命,想紋身,不知紋什麼?有高人指點一下?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能損傷,最好不要紋身。如果要改變運勢,可以看看 了凡四訓 和王鳳儀先生的 五行性理 紋些 水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