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這樣招商對不對

2022-06-30 01:15:04 字數 1180 閱讀 4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就在延邊地區,大學後就在青島。對於朝鮮族的人我可以說是比較了解的,真是不想多說,有十塊錢花二十,女生很不檢點,男生大事幹不成小事不愛乾,就知道喝酒,平時稱兄道弟關鍵時刻你就知道了,很排外。雖然什麼民族都有好人壞人但是上面這些算是他們的共性了。

大連就算是乙個被南韓人糟蹋了的城市,真正做生意的都談南韓色變,忽悠騙錢,真正有錢的南韓人都去歐美,來中國的都不怎麼樣。我在嶗山區,時常看見什麼網咖、世家、教堂什麼的光寫著南韓字,唯一的中文就是--南韓人專用,意思是中國人不得入內。我覺得很悲哀。

南韓的錢到中國來多好花呀,這點誰不知道,咱們辛辛苦苦賺工資,攢來攢去也買不起房子,中國人都被趕到了青島的北邊,海邊都被老外們霸佔了,賣房的高喊南韓高尚社群,這些有什麼榮耀的麼??他們享受著政策,享受著中國的廉價,還要受著中國人的追捧,咳。小民族時刻都有危機意識,而我們誰還會想著周圍的人是我們同乙個民族的呢,我們的民族雖然大,但是同樣需要團結!

我們要正常地享受我們為社會做的貢獻所得到的匯報,我麼要站在自己的家園上歡迎客人,我們要讓世界人民羨慕敬仰,我們要做我們自己。不要讓南韓或者任何乙個國家在我們的土地上囂張成這樣!說了這些心理舒服多了,可能有些片面,但希望給我的兄弟姐妹一些警醒。

2樓:大不魯

你很討厭朝鮮族麼?朝鮮族本來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一部分啊,吉林就有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既然有利於經濟發展,這種文化融合有什麼不好呢?

這樣招商無可厚非。但是換成日本,我想所有人都會反對的,對於哈日的城市,你可以去看看大連,那個城市連專門為日本人服務的日本酒吧一條街都有,相比之下,青島是不是很好啊?

3樓:永遠的大海帶

願意寫南韓字招牌的還是朝鮮族的人多!

他們是中國人,可是基本上都覺得自己根南韓人似的!老師告訴我們,南韓人和朝鮮族人有矛盾,大約是剛改革開放時候的事了,公司不願意要朝鮮族,後來走出學校才發現,老師騙我們!朝鮮族人很看不起漢族人!

男人乙個個大男子主義,個子沒有多高,卻很能窮抖擻!女人沒幾個本分的!好像在開發區的某個公司,因為管人事的幾個領導都是朝鮮族的,所以他們一來公司,不管什麼學歷都比漢族人高200塊錢的工資!

就因為乙個民族嗎?當時公司韓語專業畢業的大學生也有,卻不多這個錢,憑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討厭 那朝鮮人 他們挺會玩遊戲 反正我也不買他們的東西 願意來就來吧 反正比來些老把子強

這樣搭配對不對,這樣的搭配對不對啊

不對,裡面襯衫顏色太深,太花,換成淺色的,和外套要有對比,才能凸顯立體和層次感 可以是可以,就是覺得太單調,你可以在衣領上加個小別針就不會覺得衣服是乙個調調了 挺好看的,你喜歡就好 改善身體狀況這樣搭配對不對?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搭配,怎麼樣搭配,您的問題好像沒說清楚,讓人無法回答。這樣的搭配...

這樣分手對不對

男人要有責任感。你女朋友粘你是因為她很愛你,把你當親人。可是你卻這麼殘忍。如果談朋友不希望結婚而是玩玩,不夠重視的話,你何必要害了你和她兩個人呢?我覺得你沒有辦法和她好好在一起,你沒什麼責任感的,如果真的是為了她好,就和她分手吧。否則你這樣,她要傷心死的。或許可以傷害乙個人,但是不能辜負乙個人。以前...

青島屬於山東省哪個市,山東省青島市,青島市下轄哪幾個區和哪幾個縣

青島屬於山東省青島市。青島地處中國華東地區 山東半島東南 東瀕黃海,是山東省經濟中心 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 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 海上體育運動基地,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青島作為國際海洋科研教育中心,駐有山東大學 青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青島校區 中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