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你會成為你討厭的那種人嗎

2022-10-06 11:10:08 字數 1331 閱讀 1532

1樓:迪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變成曾經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可能是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可能是工作上不順心的時候,當乙個人受到打擊的時候會有一種逆反心理,憑什麼我一定要成為乙個很好的人,然後把自己曾經認為很離譜的時候做個遍,回頭發現其實你真的成為或者曾經成為那種人的時候,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討厭。討厭罵人,可你是不是也在心裡嘲諷過某個人,只不過形容詞沒有那麼難聽;討厭喝酒,誰的一生沒有大醉過幾次呢;討厭女生隨便,隨便這個詞到底形容的是什麼,跟男生走的近就是隨便麼,不是吧。我曾經成為過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不過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成長的一部分。

我這段話不是鼓勵大家去變成你最討厭的那種人,而是想說其實每乙個自己都是最好的。

2樓:

我真的活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太弱,做不出別人的狠毒。為什麼別人一生氣就可以想方設法對付你,而你卻措手不及只能乾著急。打個淺顯的比方。

鄰里一女的跟你一言不合,她就會揹著你去糟蹋你土地種的菜。你明知是她,雖不曾親眼所見,但跟據她一往的性格推斷是她,而你卻沒膽量暗地裡去糟蹋她的東西,你說,這是不是太無能,太弱了。我真的恨我自已。

我討厭乙個人的話,我會選擇不理睬,可在我們這邊農村裡,別人的眼光和我的眼光看事物就不一樣,我說別人是一種齷齪的行為,而在他們看來,只要做贏了,管它什麼手段,那都是值得他們去吹棒,去尊敬別人的成果,甚至還幫著說是對的。他們不管什麼本末倒置,只要不輸掉,就是正理。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玩不起這樣的人生,所以主定是失敗者。

3樓:以心

如果你活成自己討厭的人,那你當時不是討厭是嫉妒。人的一生是在不停的反省和糾錯中成長的,而你成長為自己討厭的人,說明潛意識裡,那個討厭的人就是你的榜樣。

4樓:藍夜槐

每個人的成長可以說都是四個字「身不由己」。不管你主動適應也好,被動改變也罷,慢慢的,自然而然就變成了乙個普通人。曾經那麼鄙視過的,後來也看慣了,變成了那樣。

其實,每個人在大千世界裡都是很普通很平淡的,只能說曾經太幼稚,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5樓:都易海

我個人不會變成自己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因為自己討厭,所以不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6樓:康小寧

得到的東西失去的東西越來越多了,人生的閱歷越來越多了,慢慢的就變了。但是只要不忘初心,未來一定還會回到正軌上,因為我們都不願意變成那個自己都討厭的那種人。

7樓:陪你走下去

我是,真的,小時候懶得很,幹活時找不到我了,吃飯時,就回來了,家裡人都生氣,現在我在外邊打工,很少回家看父親,現在感覺真有點孤獨,我現在訂了每晚,都給父親打**,來安慰安慰自己。

人工智慧來了,你會成為那個被淘汰的人嗎

特別多,想想吧,種地不需要農民 包括機械操作工 幹活不需要工人了,大部分第三產業也不需要人了,很多文化程度不高的人 沒有技術的人都會失業,甚至於 很多人也會下海,那個時代可能非常好,也可能非常可怕。當到達全智慧型時代,那麼所有人全部失業,一切都在程式中。ai來了 你覺得人工智慧未來會導致哪個行業消失...

你認為哪些問題 困難會成為你終身的宿敵?

我認為手機問題會成為我終身的速遞易,現在的我已經離不開手機,經常會用手機聊天,打遊戲,我怕我將來也會沉迷手機。我認為我終身宿敵非常多只要影響我健康的,所有都是終身宿敵,比如說戒菸啊,戒酒,我戒釣精神食糧啊,戒掉這個美色之類的。我的身高問題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因為我的身高特別矮,每次去面試的時候都會被...

你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人卻是我喜歡的那個人這

1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你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2 加上前面的假設 你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的那種人 是一種襯托,欲揚先抑,表明愛情的莫名奇妙,突然集中了說話者的心。舉個例子吧。乙個人 他嚮往著能夠有乙個身材面容姣好有家庭背景的小仙女。但是內心卻喜歡著腦袋想著乙個有點肉肉的又一般般甚至有點小雀斑 家庭條件也不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