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分手對不對

2022-05-19 04:35:57 字數 1298 閱讀 46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有責任感。你女朋友粘你是因為她很愛你,把你當親人。可是你卻這麼殘忍。

如果談朋友不希望結婚而是玩玩,不夠重視的話,你何必要害了你和她兩個人呢?我覺得你沒有辦法和她好好在一起,你沒什麼責任感的,如果真的是為了她好,就和她分手吧。否則你這樣,她要傷心死的。

或許可以傷害乙個人,但是不能辜負乙個人。

2樓:安娜

以前朋友和我說過一句話,說你生命的另一半在某種程度上一定和你有相似之處,你們要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標,戀愛本應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會使你從中學會很多的東西,如何為了共同的目標去努力,如何的去關愛對方,而不是讓你覺得很麻煩,既然脾氣性格相差這麼多就分開吧,與其這樣在一起浪費時間,不如給彼此一條路,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

3樓:

不對,黏人的人對你來說是好事,因為會家庭和睦的,看你是事業型人,你喜歡獨立的人,獨立也就意味著婚後打架 ,你要選哪一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分會陷的很深的。對雙方都不好,想結婚的雙方,彼此間的感覺是都覺得對方好,覺得合適。

5樓:彭大大哥

感情慢慢的淡了,這個時候提出分手的要求是很合適的,此時是個很微妙的階段,進一步就會感情加深,這個是你又不想要的,而退一步呢,恰恰是分手的好時候,因為感情快要沒有了。況且在男人的事業的上公升階段怎麼能讓愛情這事兒給耽誤了呢1~?!

現在提出來是合適的哈,不過的委婉點,如果是比較爽快的人,直接說也無妨~

6樓:墨琪雨修

男人做事不要優柔寡斷.發現感情出現問題就應該及時解決.拖下去只會給你和她造成更大的傷害.

給你幾點建議吧:第一,和她心平氣和的談一次,看看這段感情有沒有挽救的可能.第二.如果你真的認為沒有可能和她繼續下去,直接告訴她結果吧,對你對她都不是壞事.

最後,祝你幸福吧~

7樓:愛的選擇不後悔

既然性格不和,這段感情我看還是不要繼續了。

拖越久,這杯酒就會越苦!到頭來彼此傷得越深。

你現在就已經這樣痛苦了,今後怎麼繼續這段感情呢?

如果勉強維持下去會有好結果嗎?

另外,我不認同你朋友的說法,這樣是作繭自縛的想法不是嗎?玩玩而已是要付代價的。對待感情還是要真誠,這樣無愧於心!做人要坦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但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她的話,我覺得盡快了斷的話,這樣對雙方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適應就會好的,都是要互相適應的。

這樣搭配對不對,這樣的搭配對不對啊

不對,裡面襯衫顏色太深,太花,換成淺色的,和外套要有對比,才能凸顯立體和層次感 可以是可以,就是覺得太單調,你可以在衣領上加個小別針就不會覺得衣服是乙個調調了 挺好看的,你喜歡就好 改善身體狀況這樣搭配對不對?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搭配,怎麼樣搭配,您的問題好像沒說清楚,讓人無法回答。這樣的搭配...

我女朋友這樣做對不對,女朋友這樣做對不對

有她乙個聰明的就好了,這樣你們互補的就過下去了!你太聰明了就顯現不出她聰明了啊!如果愛她就這樣講啊!犯不著為點小事傷感情!她那樣也沒錯,畢竟人人還是為的自己 你這樣也沒錯,還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但是你要知道你們那樣做是犯法的 他們是可以告你們的哦 我無言,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現實,我想真的太現實了 沒有誰...

男生這樣坐對不對

首先,愛情不存在對錯。只有喜歡不喜歡,或者合適不合適。你對她所做的,都是你因為愛她而自願付出的。但是這個付出並不一定就能得到回應。感情本來也不是你對她好,就能換取她對你好。而且女孩子說彆扭,那就不是物質上的問題,也不是你對她付出的問題。而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交流,有不合適的地方。所以自然會有這樣的感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