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him對不對?thank him對不對

2022-06-13 13:45:05 字數 1778 閱讀 784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 thank him ,如果要用第一種說法應為thanks for him

thanks

n.感謝,謝謝;感謝,謝謝,道謝的話( thank的名詞複數 )int.感激(的),致謝(的)

v.謝謝,感謝( thank的第三人稱單數 );責怪thank

vt.謝謝,感謝;責怪,把…歸於

n.感謝,謝謝,道謝的話

及物動詞後才可以直接加賓語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一水方舟

是thank him

3樓:什麼玩意

還可以說 thanks to him

4樓:謝菲特

可以說thank him 或是thanks

5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是名詞,後面不可以帶賓語;要接賓語him只能用thank,即thank him(謝謝他)

6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him.

祈使句以動詞原形打頭。

i am very thanks him.這句話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可以說:i am very thankful to him

希望能幫到你,

如有疑問,可追問~

8樓:在石神台解鎖的孫悟空

不對,thanks是名詞,用very副詞來修飾不對

9樓:

錯。am 和 thank 2個動詞不能同時用在乙個句子裡。

i thank him very much. 即可

go sleep對不對

10樓:

不對,應該是 go to sleep。

go to是做謂語動詞的,所以應該是go to sleep,而不是go sleep。

thanks是什麼的縮寫,是thank you嗎?那thank him,thank her……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本就是乙個獨立的詞,說等於 thank you. 並不意味著它就是 thank you 的縮寫。

所以樓主就用不著費神去關注 thank him,thank her 等又有什麼「縮寫」 了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12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是完整詞彙,不是任何詞的縮寫。

thank him/her都是可以的

13樓:晚風菰葉冷酸靈

不是縮寫,就是thanks

14樓:les小耗子灰灰

thanks=thank you 希望採納謝謝

can you say thank you to him? 這句話不對吧 有兩個謂語 say和th

15樓:英美心裡

這個句子是乙個帶有賓語從句的句,疑問句。是對的句子。

16樓:中青正日

是對的,這裡的thank you 是一句話,相當於套句。所以不矛盾。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thank you是名詞了

所謂組詞對不對,艾組詞艾草對不對?

所謂組詞bai正確 所謂 su w i 釋義 du形 所說zhi的。新民主主義革dao命就是在無產階級領版導之下的人民大眾的權反帝反封建的革命。形 某些人 所說的 含不承認意 構成 附加式 例句 資本主義制度下的 民主 自由 是虛偽的。作定語 對的。所謂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su w i,意思是所說...

這樣搭配對不對,這樣的搭配對不對啊

不對,裡面襯衫顏色太深,太花,換成淺色的,和外套要有對比,才能凸顯立體和層次感 可以是可以,就是覺得太單調,你可以在衣領上加個小別針就不會覺得衣服是乙個調調了 挺好看的,你喜歡就好 改善身體狀況這樣搭配對不對?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搭配,怎麼樣搭配,您的問題好像沒說清楚,讓人無法回答。這樣的搭配...

過時組詞對不對

對的。過時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gu sh 意思是超過一定的時限 過去相當時版間權以後 指陳舊不合時宜。禮記 玉藻 等均有相關記載。超過一定的時限。禮記 玉藻 親老,出不易方,復不過時。太平廣記 卷二一八引 唐 李亢 獨異志 華陀 又有女子極美麗,過時不嫁。宋劉克莊 扶胥 詩之二 臺家今歲籌邊急,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