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死靈這樣加點對不對

2022-03-06 20:45:00 字數 630 閱讀 8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乙個小問題。

第二季之後,憤怒的攻擊力低到了一種讓人蛋疼的地步,而且攻擊的時候極易被打斷,如果你不是為了純攻擊流,cd流,不是玩一刀流,平推套的話,你可以加滿,不過我總覺得很虧啊!

那麼你可以只加一點憤怒,加到百鬼上來,再加上百鬼強化,玩玩一刀流,那效果,那速度,那水平!

還有如果你用黑珍珠的話,你可以只加一點屠戮之懼,為什麼呢?

黑珍珠是加20的破招攻擊力,如果加上了屠戮之懼,怪物都和傻子一樣在那裡站著,黑珍珠就很不給力了。

其實你的加點是很不錯了,但是只限於平民或者小康玩家,到了土豪手裡就發揮不出實際水平了。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如有意見請君保留,稍留口德積福一生,希望給分遊戲愉快

2樓:oo天火之翼

憤怒可以不滿

百鬼點滿

why?你刷天界這一類人性怪眾多的就知道了,進圖直接大巴亂舞,衝到大巴的方向,百鬼定怪,接黑爪,大巴平砍,再接乙個安魂波。

你總不能什麼都用無色解決吧?百鬼完全可以當乙個小無色用,而憤怒時常有倒地判斷錯誤和怪物走開的情況....

3樓:

開70後也可以考慮放棄王子了,不需要點滿,大巴平砍才是正途。

Dnf死靈純刷圖怎麼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我要純刷圖的加點方式

本人60死靈站街魔攻2500,單刷夜間襲擊戰刷起耍.誰說殭屍沒用,就夜間襲擊戰來說,在領主房外先召兩隻殭屍,必能定乙個領主,然後死靈之怨加死靈之縛,蜘蛛陣加暗黑爪,吸魂定怪再放覺醒,然後就用暗魂波加殭屍,磨死它 爪子滿!王子滿!蜘蛛陣滿!大巴滿!憤怒滿!野心滿!被動覺醒滿!服從自己感覺!想要高就加!...

這樣搭配對不對,這樣的搭配對不對啊

不對,裡面襯衫顏色太深,太花,換成淺色的,和外套要有對比,才能凸顯立體和層次感 可以是可以,就是覺得太單調,你可以在衣領上加個小別針就不會覺得衣服是乙個調調了 挺好看的,你喜歡就好 改善身體狀況這樣搭配對不對?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搭配,怎麼樣搭配,您的問題好像沒說清楚,讓人無法回答。這樣的搭配...

這樣分手對不對

男人要有責任感。你女朋友粘你是因為她很愛你,把你當親人。可是你卻這麼殘忍。如果談朋友不希望結婚而是玩玩,不夠重視的話,你何必要害了你和她兩個人呢?我覺得你沒有辦法和她好好在一起,你沒什麼責任感的,如果真的是為了她好,就和她分手吧。否則你這樣,她要傷心死的。或許可以傷害乙個人,但是不能辜負乙個人。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