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吧怎么開通?拜託了各位謝謝,Q吧怎麼開通?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0-01 02:55:02 字數 689 閱讀 9241

1樓:猴藤似

q吧如何點亮? 2023年1月24號新規定. 一.

登陸q吧--到首頁左上角《我的社群檔案》點進去--按「點亮圖示」就馬上點亮了。 二.(1)無需32個活躍天,使用者只需在社群檔案「我的首頁」點選「點亮圖示」按鈕即可點亮q吧圖示。

(2)如果使用者連續兩周沒有登陸q吧閱讀任何帖子,圖示將會自動熄滅。熄滅後使用者可以 再次到社群檔案點亮。 (3)目前已點亮的使用者熄滅時間從3個月後開始計算。

(即原點亮可保持3個月不熄滅,3個月後和其他使用者併軌,兩周不登陸閱讀帖子將自動熄滅,需重新點亮)

2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q吧點亮非常麻煩,現在簡單多了,請按照下面方法去做: 首先登陸你的q吧..比如我的qq是:

545259526那麼我的q吧是:http://user.

qbar.qq.com/545259526/ 只需要把qq換一下,如果訪問時,需要你登陸你的qq號,請先登入..

找到[點亮圖示]按鈕。點亮就ok了 規則:當前q吧個人積分≥0 100%成功~~!

3樓:手機使用者

q吧最新點亮規則:當q吧個人積分≥0時,在q吧裡點選「我的社群檔案」後點選[點亮圖示]按鈕,即可點亮.

4樓:末路軍團

q吧開通每天開上30個帖子 只要看滿32天就可以 有點耐心就可以

Q吧怎麼開通 拜託了各位 謝謝

點q吧圖示進入 點首頁左上角 我的社群檔案 進去按 點亮圖示 就馬上亮了。點亮q吧圖示 新規則馬上點亮 一。登陸q吧 到首頁左上角 我的社群檔案 點進去 按 點亮圖示 就馬上點亮了。二。1 無需32個活躍天,使用者只需在社群檔案 我的首頁 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即可點亮q吧圖示。2 如果使用者連續兩周沒有...

Q吧怎么開通呢? 要的答案,Q吧怎麼開通呢? 要最新的答案?

q吧 2008年1月新規定,立刻亮。使用者進入 我的社群檔案 點我的首頁裡的 點亮圖示 即可點亮圖示。免費,可亮 目前已點亮的使用者熄滅時間從3個月後開始計算。即原點亮可保持3個月不熄滅,3個月後和其他使用者併軌,兩周不登陸閱讀帖子將自動熄滅,需重新點亮 負分使用者不可點亮 注意了,如果您因灌水被刪...

q吧怎麼開通,Q吧怎麼開通?

您只需每天在登入狀態下看30個貼,累計32天 無須連續 即可點亮q吧圖示,如何用最快的速度點亮q吧 需要累積到32個活躍天之後,圖示才能亮!30積分是乙個活躍天數,每天上限是66分 一天就可以泡2.5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 另外拿分的2個關鍵步驟就是多看貼多回別人的貼這是真的有用1看貼看30個貼,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