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剛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啊

2022-01-10 01:48:42 字數 5034 閱讀 6371

1樓:小小的風兒

初中畢業女生比較好的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

2、民航管理專業:民航管理非常的適合女生,一些女生在初中畢業之後,都選擇了這個專業,但是想要報考這個專業,也要看你吱聲符不符合條件,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初中別業之後就去學習這個專業吧。

我國的民航發展很快,特別是在最近幾年,而且**在未來幾年裡,我國的民航會發展的更快,會需要跟多的人,而且每年的薪資水平都會有一定的增長,這對初中生來講,這已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工作。

3、美容美髮:美容美髮是乙個很常見的行業了,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人,都是從初中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了,有的甚至初中還沒有畢業。這個行業是滿足人們需求的乙個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

4、幼教專業:幼教專業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5、旅遊管理專業:最近幾年旅遊專業成為了熱門消費,而且發展的速度是非常迅猛的,將來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目前來看旅遊行業已經成為了衡量經濟發展的乙個水平和標準,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國將會大量需要旅遊專業的人員。女孩畢業後可以在一些旅遊管理部門、景區從事與旅遊業相關的工作。

選擇專業主要圍繞自身興趣愛好和家庭經濟情況以及專業發展,每個人適合的都有所不同,以往比較多女孩子報讀的專業有幼師、護理、平面廣告設計、電子商務、會計等,僅供參考。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有計畫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定目的的社會活動。

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承擔著對社會輸送人才的職能。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學校主要分為五種: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中專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1女孩初中畢業學習會計專業

隨著越來越多的金融公司的林立而起,社會上對會計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女孩學習會計專業的發展空間非常大,畢業後可在**公司從事會計、審計等工作,也可以在銀行從事財務管理、風險投資等等,這類專業的就業前景非常明朗。

2女孩可以選擇航空專業近年來,我國民航業正突飛猛進的發展,但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更有甚者,有很多民營航空公司願意花費高薪挖牆腳。據了解,國內優秀空乘人員的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左右。國外的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

女孩學習航空專業特別有前途,但航空專業的要求很高。對女生的身高體重、外貌形象、視力等等都有嚴格要求。

3學前教育專業是很有前途的專業

學前教育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之一,隨著幼兒教師的需求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師專業學歷的教師供不應求。

女孩學習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後不僅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還可以自主創業。據有關人員統計,未來十年,社會對學前教育的人才需求會更高。

4有前途的數字**專業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我國數字**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女孩子一般比較心細,正是數字**領域所需要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從事數字**行業的女孩子,會變得越來越時尚漂亮有氣質。

女孩初中畢業不要直接進入社會,沒有學歷又沒有技術,只能在社會上從事一些簡單的中下層的體力勞動,學習乙個有前途的專業,掌握一技之能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5樓:枝桃花開

如果不考慮上高中,考大學的話,就去考護理專業。以後再函授大學也行。

再就是廚師,美容美髮,自主銷售等等,畢竟初中畢業,選擇麵少啊。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每個省的招生政策不同,你是哪個省的?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通過培訓等其他方式就讀全日制統招大學的,年滿十六周歲的話,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可以先做公升學診斷,通過診斷制定出最適合你的公升學方案。

女生初中剛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啊?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1、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2、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3、廚師專業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4、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5、美妝專業

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生可以學以下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

十二五」時期,學前一年毛入園率提高到85%。到2023年,學前教育

一、二、三年毛入園率分別達到95%、80%、70%。 充實隊伍,強化師資。幼兒是嬌嫩的花朵,幼師是護花的園丁。

全國在園幼兒近3000萬,幼兒教師只有130萬,有較大缺口。今後10年,我國學前三年適齡兒童人口將增至約5000萬。必須擴大充實幼兒教師隊伍,完善學前教育師資培養培訓體系,辦好中等幼兒師範學校和高等師範院校學前教育專業,建立幼兒園園長和幼兒教師培訓體系。

2.城市軌道交通

城市軌道交通是城市公共運輸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包括地鐵、輕軌、有軌電車和磁懸浮列車等。在中國,隨著區域經濟和城市群的發展,人們又把連線這些地區的城際鐵路和鐵路客運專線也稱為軌道交通。城市軌道交通市場調研報告提到,進入21世紀以來,隨著國家經濟的飛速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城市軌道交通也進入大發展時期。

證明了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3.汽車美容

隨著社會進步及人類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汽車正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百姓生活,因而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汽車的整潔程度,無一不體現出車主的性格、修養、生活觀及喜好。而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在市場上非常緊俏,對於女生來說, 學汽車美容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這個行業很多人有誤解,認為幹這個的都是男孩子,而實際上,汽車美容很適合女生,女生學汽車美容也越來越多,競爭壓力小,好就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0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技術,推薦西點專業是不錯的選擇。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習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資的選擇。

因為西點師的職業緊缺性,所以現今西點師更是成為了廚房高薪族中的佼佼者。餐飲業西點人才達65%的缺口,許多就業和創業者把西點作為專案之一和許多在職飲食人員的再提高,使得西點的理論和技術方面需求急劇增加。

所以女生上技校學技術,推薦學西點師不錯的。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汽車人才緊缺。可以來萬通學汽車,畢業後拿大專學歷,還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

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汽車美容等等。(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由於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汽車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

對女生而言,可以選擇城軌專業, 畢業後推薦上班,工作待遇好,環境輕鬆。如果可以幫到你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最有前途?

新 專業具有新 技術專業背景的畢業生數量還非常少,具有獨特的專業優勢和廣闊的發展前景。新 專業主要培養面向新 與內容產業應用需求,具備傳播學 計算機 人工智慧 大資料 技術等專業技術知識的高水平 創新型 複合型人才。該專業能夠從事的行業涵蓋了新 技術領域的方方面面,具有廣闊的發展前途。大家都知道,新...

初中剛畢業適合學什麼專業,初中剛畢業的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看你自己的興趣所在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像當下熱門的網際網路或者汽車行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男生的話可以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女生可以選擇汽車商務與營銷專業,就業都很吃香的,工作環境和待遇還也不錯。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咯,我們這邊很多中學生在學電腦的 it類的專業就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比較熱...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么專業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

女孩子可以學習設計專業。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女孩子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