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買什么手機好?聽說ROG不錯,都是些什么配置

2022-09-30 09:30:06 字數 2508 閱讀 7453

1樓:華碩服務

rog遊戲手機2 是手機遊戲進化的下一步。

它為您帶來致勝的力量,搭載全新一代1高通® 驍龍™ 855 plus 處理器,2.96ghz 主頻飛躍勁公升、選配 12gb 記憶體、6000mah(typ)大容量電池及 gamecool ii 真空腔均溫板冷凝技術,大型遊戲高負載執行也能順暢過癮。

快速的 120hz/1ms amoled 10-bit hdr 螢幕具有強大的 delta-e <1 色彩準確度及更佳的觸控延遲,以提供遊戲時的優勢,同時具有代表性的側面充電設計,可讓您通過已改進的 airtrigger ii 雙肩鍵、環場震動技術、雙正向揚聲器、3.5mm 音訊插孔及全新降噪四麥克風矩陣以獲得完整的控制。全新的選購配件包括雙屏擴充套件盒2、雙控手柄、桌面型遊戲基座。

手機遊戲從未如此精彩!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上海地鐵

rog遊戲手機2配置的都是目前比較頂級的硬體了,效能方面是非常不錯的,記憶體的話也大,而且這款手機的散熱做得特別不錯,可以外接酷冷風扇,長時間玩下來,也不覺得手機發熱厲害,總體執行流暢。玩遊戲買什麼手機好?rog遊戲手機2真的不錯哦!

3樓:非莜

打遊戲的話,紅魔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要釋出的rog3.

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買rog好不好呢?

5樓:l掌聲響起來

可以用rog3啊,挺火的一款手機,配置都是頂級遊戲手機的水平,起售價3999元,高通驍龍865 plus,主頻達3.1ghz,個人覺得這個價位的配置已經很不錯了,足夠玩大型網遊。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

支援rog,遊戲手機的實力品牌。

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rog遊戲手機2配置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rog遊戲手機2的配置屬於主流遊戲手機中比較好的乙個,驍龍855+的處理器,執行流暢,系統強大,記憶體可選12g,總體來說是一款效能不俗的機子。我上個月才買的rog遊戲手機2,感覺很好用,非常強大。在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的問題上,推薦你可以考慮rog。

7樓:艾恩沃克

可以,配置都是專門為遊戲優化過的。

8樓:

rog2的配置挺高的了,玩遊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9樓:擔大量力

驍龍bai855+的處理器,又有12gb的超大執行記憶體,還是不錯的。

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買rog3可以嗎?

10樓:這就是

可以啊,rog3應該是今年新上線手機中的最火爆的一款吧,平價頂配,精英版3999元,特別有科技感的一款手機。在同價位的機型中,rog3在效能上也是超前的,驍龍865 plus處理器,十分強大,玩遊戲最適合了!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選rog3不錯哦!

11樓:來自蜀源村虛心的香樟

隨意,市面上865的機器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聽說rog遊戲手機2評測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說的確實

我也是在網上看到了關於rog遊戲手機2的評測才買的手機,第1次上手就感覺特別不錯,手機外形很好看,也不笨重,但是電池足足有6000毫安時,續航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一開始的時候就用它來玩qq飛車,手感超好的,而且螢幕響應很快,試了一下傳說中的120重新整理率,果然畫面感真的超逼真的!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rog真心不錯!

打遊戲用什麼手機好,買rog遊戲手機2值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是挺值得的

rog遊戲手機2價效比不錯,配置也挺主流的,而且這款遊戲手機的周邊配件非常豐富,雙屏拓展塢、外接顯示器拓展塢、外接手柄等等,還有外接散熱風扇等等,可以自由組合搭配。

我覺得rog遊戲手機2是一款好手機,而且又是大品牌,值得信賴!

14樓:

它本身就是一款遊戲手機,而且還有120hz的重新整理率和高通驍龍855晶元,配置是是很給力的。

15樓:我來搗亂的

rog2的各方面配置都給力,最主要它的**也很實惠,我覺得打遊戲是個不錯的選擇。

玩遊戲買什麼手機好,便宜點的但配置又高的有沒有?

16樓:索suo途

個人比較建議入手小公尺,中興,華為x系列,感覺目前是國內市場上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17樓:樂天韻

你可以買rog3啊,這款遊戲手機的**就比較大眾,但配置是頂級的,驍龍865plus的處理器,夠快,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夠震撼,還有6000毫安時的超大電池,續航力超高的!玩遊戲買什麼手機好?買rog3我覺得不會後悔!

玩遊戲買什么筆記本好,玩遊戲買什麼筆記本好

我買的是z470a ith,1g的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500g外存,用到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感覺很好,而且是現在賣的最火的一款,在4500左右,地區不同差價在300元左右,而且帶滑鼠,包,滑鼠墊,清潔套裝,鍵盤膜,耳麥。價效比已經是相當的高了,y460 5000元肯定下不來,而且據我所知白色鍵盤...

玩遊戲專用手機有哪些,玩遊戲應該買什麼手機好呢?

我覺得你可以去了解 一下iqoo,雖然官方沒說是專門遊戲用的,但是遊戲功能多,首先了解配置,是驍龍855處理器,有多渦輪加速引擎加持,而且手機右側有兩顆壓感按鍵,對於橫屏遊戲來講,可以把遊戲的鍵位放在那,就能四個手機操作啦,另外還有線性馬達 跑馬燈 遊戲空間等等功能 vivoz1真心好用,物美價廉,...

玩遊戲為什么會燒顯示卡,玩遊戲為什麼會燒顯示卡

玩遊戲不會燒顯示卡的 顯示卡燒了 是因為顯示卡散熱不良 導致溫度過高 繼而引發 晶元損毀 或電容爆掉 就是顯示卡功率 負載超出 正常水平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見的 除非是人為的去超頻 加壓才會發生 有些顯示卡由於質量問題或設計缺陷在正常使用下也會發生一些問題。一般燒顯示卡的都是散熱不良或者超頻嚴重,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