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的最溫柔的謊言或者背叛是什么呢

2022-11-03 10:05:03 字數 4154 閱讀 8859

1樓:不老歌i淳

最溫柔的謊言,那大多數都可以說是善意的謊言吧。「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遠離家鄉,跟父母家人永遠都是報喜不報憂。我在學校也是,父母每次說話都是該花的錢就要花,照顧好自己。

每次跟父母說話,一問到吃飯沒我都回答吃了,還有就是說我生活費還有很多呢,不用擔心啦之類的。

接下來說說溫柔的背叛,讓我想起了每次電視劇集中的狗血劇情,就是乙個富二代家庭給了對方很多錢,讓人家離開她的兒子,然後又因為種種迫不得已的原因,選擇離開了對方,還給他一種特別壞的印象,自己卻難受的哭的稀里嘩啦的。

這算是一種溫柔的背叛吧。我在初中的時候,就有個朋友,剛開始關係特別好幹什麼都相跟著,後來她跟我們班那個小混混(就是那種整天不學習,吃喝玩樂打架的走的特別近,慢慢的感覺我們不是一路人,也就散了。

到了高中,我們見了面也就打打招呼,後來她說她特別後悔之類的話,我們關係有好了,但是破鏡重圓也並沒有初始的那麼完美,總還感覺有點隔閡。她後來家裡有點事,我那段時間一直安慰她,陪著她。

我覺得這種背叛,怎麼說呢,讓你不想失去但是又不能不計較的。善意的謊言,還有背叛,她們也是迫不得已的,所以還是試著理解她們。

2樓:松江

那是我男朋友再上大學時,剛考完一科期末考試,晚上我倆開語音打遊戲,他喝了一口什麼東西,我問喝的什麼。他說水,我就沒說啥,一會他舍友回來了。說怎麼偷偷的開啟了一瓶酒,我當時就火了,你不是說水嗎,他就說我不願讓他喝酒,並且剛考完怕我擔心,就沒告訴我事情,被騙心也很暖。

你經歷過的最溫柔的謊言或者背叛是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而且正在經歷。

4樓:ldhe和

三條建議:1「助人為樂,招災惹禍」;2 這個地球離開了誰都能轉,別把自己當成救世主;3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5樓:建建

人心經不起考驗,也就是說,人心禁不起試探;所以天主教有句禱告詞——天上的父啊版,感謝你賜

權給我們食物,叫我們不要遇見試探······!

往往試探的出發點,就是不信任,信任如果經過試探去驗證,也是不純潔的。

既然已經發現背叛,那麼一開始就錯了,既然是錯誤的事,為何還要傷心、還要放不下?放不下才是最大的錯誤!及時承認眼瞎,尊重自己,愛自己就好了。

世間本沒有真情;不過是因為有共同的利益而在一起!

古語說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看開些,此生活著才是瞬間,死了不一定一了百了,說不定死了才是某個世界的重生!不要太在意此生的磕磕絆絆,高高興興過下去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指望忠誠,會不會太奢侈,防人之心不可無

7樓:冷風若龍

願ta好好的吧,最起碼,一路走好.

8樓:一區**

朋友的背叛也說明你們之間的友誼不過如此,也許只有你覺得你們是朋友,首先問

內問自己有沒有在容心靈深處和你的朋友有過碰撞。自私是人天性的一面,當利益足夠大時候都會背叛,當然這都要取決於乙個人的人格。如果乙個朋友能輕易背叛你,那你又有什麼可惜呢,這明明是一件應該慶幸的事。

最溫柔的謊言?親愛噠,你沒有得什麼絕症,你只是感冒了,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什麼背不背判的,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很忙為了自己活著,之前的合作是因為有共同的利益,停止合作也因為有其他利益,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10樓:話語奚落

朋友,我叔曾經有一鐵哥們,約他去印度幹生意。

被騙入傳銷裡幾個月才回來……

所以說啊,識人一定要當心,多經歷吧,看開就好了。

11樓:給自己乙個地方

說好的年終獎要發好幾個月,最後只發了幾個月餅。

12樓:不想好了

兄弟 只能這麼說成年之後只有利益交往 沒有所謂的朋友愛人了 真碰見知己一定把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ai事情最好的就是直接找du他說說,如果他zhi毫無悔意就絕交。背叛多dao

得是,如果你不版對別人抱權有期望,那麼你也不會失望。曾經有人這麼對我說:「我跨省去看乙個男性朋友,然後他很累,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我和他就開房休息一下,打打撲克。」。那時候我是相信的,但是經歷的多了,我真不信有人特地跨省去開房打撲克。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心態,我接近40歲了。經歷的可能比你多,有背叛友情的,有背叛愛情專的。保屬持乙個好的心態比較好。

換位思考下,有朋友背叛了你,那你可能會獲得更好的呢。至少他背叛的時候你知道了,就怕背叛你的人。你卻不知道的。

朋友,希望你在人生路上朝前看。活的更精彩。

15樓:刃之手

他背叛來了你,你應該高興,你可以和源乙個心bai術不正的人斷交。

教你du一種方法,問自己的內zhi心,比dao如你不想和他當朋友了,你問自己,你願意和他絕交麼,想完了,你再問自己你願意繼續和他做朋友麼,然後把自己的想法都記下來,結果就出來了。

傷心沒卵用,及時止損才是真,當然了,我是以旁觀者的角度說話,說的很輕鬆。具體怎麼回事還是你自己看著辦吧,畢竟你沒告訴說到底是什麼事,我現在的回答都是帶著腦補性質的,偏差肯定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總會有些無奈和坎坷;習慣就好。

我曾在失戀+失業雙重打擊的時候,內被曾認為最鐵的哥容們背叛,那時候我甚至想去跳河自殺,但我最終我選擇活下來。

因為我不甘心,我想復仇。

終有一天,我要用我的努力換來的成就,把那些傷害過我的人,狠狠的踩在腳底下!

怎麼評價電視劇集《溫柔的謊言》?

17樓:阿歡的名單

總的來說,這部劇是乙個悲劇,並且不只是愛情悲劇、家庭悲劇,還揭露了一些血淋淋的社會現實的陰暗以及人性的惡,令人唏噓不已。整部電視劇集分為了三個故事,有三個女主人公,她們都因為內心的慾望背叛了婚姻和家庭,但她們內心的慾望是有所不同的,接下來讓我為您細細道來。

安然的慾望

安然為了錢接受了何主任的潛規則,看著一筆筆訂單提成進了自己的口袋,安然很是開心,可是這時的她還沒意識到問題。這邊歐陽一峰因為妻子對於自己的不忠,神志恍惚,精神崩潰,而最終女主受不了精神上的壓力臥軌而死,她的女兒也出車禍身亡,乙個好好的家庭就此消散,真是讓人唏噓不已。這其中所揭露的人對於金錢的慾望以及職場的殘酷的潛規則,都讓人為之氣憤和可惜。

楊桃的慾望

李青的慾望

總之,這部劇雖有些爛俗,但其中所揭示的人性的醜惡和社會中陰暗的現實是值得一看的,也能夠讓觀眾學到一些經驗,比如錢不能讓你出賣靈魂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觀感凌亂,生活婚姻的複雜呈現的很多,有一定程度的揭露現實吧,廉價的婚姻,職場規則的不堪與自身的不自知,三個女人一台戲的話,這裡的她們倒還融洽,物以類聚,一丘之貉,婚姻生活本身是很複雜的,生活百態諸多變化,原本幸福的日常,名利場的汙濁。

溫柔的謊言裡安然的結局是什麼?請介紹的詳細點!

19樓:最後一滴眼淚

安然的老公瘋了,女兒被車撞死了,婆婆被氣死了,安然中了醫生設的陷阱,失去了公司,然後經過了這一切她暈倒了,後來她拿著女兒的娃娃來到了鐵軌上,回想起了自己與老公和女兒在一起玩耍,之後一輛火車開來被撞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謊言安然 如果你選擇了善意溫柔的謊言 那就必須做好一輩子不被揭穿的準備哦 要過得自己的心坎哦 討厭謊言。 以後別嫁老師了,我討厭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瘋了,被火車撞死了。

還有哪些電視劇集類似於《溫柔的謊言》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而且未全額確認

《溫柔的謊言》中李雲飛和楊桃最後結局咋啦?

23樓:

不知道這個電視好像很長時間了吧?太老了這個

孫雅 周泓 演的 溫柔的謊言一共有兩部 叫什麼片名?

24樓:逍遙灑脫笑

溫柔三部曲 溫柔的謊言 溫柔的背叛 溫柔的背後 但是那部是他們演的我就不清楚了。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對於女人來說最痛苦的就是生孩子這件事情了,生孩子就是10級的疼痛,撕心裂肺的感覺,特別從子宮收縮到胎兒分娩的過程。雖然生孩子很痛苦,但是做乙個母親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願每天給您帶來歡樂。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就是想念乙個已經不在世上的人。多年過去了,每每想起已過世的親人,我還是很悲傷。這種痛卻無法對身...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挺過來的?

我正經歷絕望,我今年30準確是29,從10年畢業我就一直工作打工,去過好多地方,吃過很多很多的苦,也結了婚生了孩子,如今孩子五歲,可是跟媳婦感情不好,說難聽得跟我形同陌路,我也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可能是我的原因吧,前面在老家買了房,今年開始裝修,裝修了一半,我老是吃飯吐,還痛,到醫院做了胃鏡,結果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