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邀請前女友擔任京東顧問,若你是奶茶妹妹你作何反應

2022-09-30 09:45:05 字數 2361 閱讀 2971

1樓:職場達人老油子

劉強東邀請前女友擔任京東顧問,若我是奶茶妹妹我作何反應?

首先我宣告個人觀點:我是乙個挺公私分明的人,這種事我壓根不會在乎。

其次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是誰問的,出於什麼考慮。我就僅僅憑個人意見來一一解答。

最後謝謝你的閱讀。

2樓:善小王

不管外界怎麼表示奶茶妹妹和強哥是多麼的不般配,甚至表示她們的婚姻不過是錢和色的交易,但是他們一直堅稱兩人之間是真愛,並且奶茶妹妹還給強哥生娃了,曬出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彆扭。雖然強哥很會利用奶茶妹妹為自己的京東作宣傳,但是網路上的美女都是更新很快的,再怎麼炒作,奶茶妹妹的名頭過氣已是不爭的事實。

關於劉強東邀請前女友擔任京東顧問的事,大家想知道奶茶妹妹有什麼反應?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們,沒有反應。為什麼?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婚姻中也一樣,誰掌握著家中的經濟大權,誰在家中才有實際的話語權。儘管奶茶是一大票網友力捧的網紅,但是並沒有帶來什麼實際的經濟效益,甚至很多人因為奶茶妹妹嫁給劉強東,開始抵制京東。婚前,奶茶妹妹沒有創造出有效的經濟效益,婚後整天就開始懷孕帶娃,整天的相夫教子,更不可能去創造什麼經濟效益了。

京東是劉強東一手創立的,擁有絕對的話語權,不管他聘用前女友這件事有多麼不合理(全中國人才那麼多,除了你前女友難道就沒有別的人才嗎,他這麼做根本沒有考慮過奶茶妹妹的感受),奶茶妹妹都沒有立場去對他指手畫腳,這就是精神不獨立,經濟上又依靠老公的女人的悲哀。

現在很火的一部劇叫《我的前半生》,是馬伊琍和靳東主演的,電視劇集裡馬伊琍飾演的闊太太我覺得就像奶茶妹妹的原型,強哥的一句「我養你」,就將奶茶妹妹圈養在家裡,過起了每天泡美容院和飯局的闊太太生活,現在又增添了帶孩子的功能。電視劇集中,羅子君在家養尊處優慣了,對老公的事業並沒有什麼幫助,自己只會疑神疑鬼,給老公拖後腿。後來老公愛上了公司精明能幹的女同事,毅然決然的和她離了婚,讓這個以夫為天的女人從天堂掉入了地獄。

現實中,奶茶妹妹也是如此,她對劉強東的事業並沒有實際上的幫助,更像是劉慶東需要交際應酬時的撐場面。這時候,前女友的強勢進攻,奶茶妹妹要是鬧起來,下場不會比電視劇集中的羅子君好到**去。

所以,老話說的好,以色侍人,色衰而愛馳,在今天,作為乙個女人,我們需要保持對自己的改善,完善自己的認知,跟隨時代,時刻保持自己獨立的能力,要做到,我可以讓你養我,但是離開你,我也可以養活自己。愛情不過是我的錦上添花,你要是不珍惜,我也有讓你變成歷史的能力!

3樓:蹦蹦娛樂

我想說其實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好反應的吧,我覺得就是畢竟已經是前女友了,而且劉強東跟奶茶妹妹就是現在孩子也生了,我覺得應該鬧不出多大的風浪了吧,就是兩個人現在感情已經穩定啦,他和前女友應該也不會在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啊,我覺得那請前女友當然就能顧問又怎樣呢,我覺得就是跟請乙個普通人沒有什麼區別吧,我覺得就是如果奶茶妹妹真的有點兒情商的話,就不應該為這件事情而鬧什麼東西,因為畢竟就是他們已經成為過去式了,我覺得就是你奶茶妹妹年輕貌美的,而且還跟劉強東有了孩子,怕什麼呢對吧,我覺得就是正常反應就可以啊,我覺得沒有什麼可需要有什麼反應的啊,雖然可能心裡會有點兒彆扭或者是不舒服,但是我覺得不應該表現出來,因為畢竟就是這東西現代人打都這麼開放啦,對吧,我覺得這樣就挺好的。

而且其實人家奶茶妹妹也不是只有美貌啊,人家也是好歹是清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吧,我覺得就是他肯定會有一點兒己的判斷,而且就是他也肯定知道京東的顧問是為了給京東轉錢啊,是為了給自己家裡賺錢,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對吧,那就好好的對待人家吧,因為畢竟人家是來給他們家賺錢的,而且我覺得就只是劉強東的前女友也不一定比奶茶妹妹年輕貌美,也不一定有奶奶茶妹妹的資本,我覺得奶茶妹妹完全就不用做什麼反應啊,就好好的在家看孩子就可以了吧,因為畢竟這個東西可能他也不知道太多的東西,萬一他再做錯了什麼的,可能劉強東在生氣怎樣的,我覺得划不來,還是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反正就是正常反應對吧。

劉強東前女友回京東任副總裁,奶茶妹妹怎麼想

4樓:屬於我的

和你有關係嗎,對了,你有女朋友嗎,或者男朋友

劉強東前女友確認回京東,這個女人在劉強東心中的地位有多深

5樓:豆腐干航班

呵呵,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聽過就放過,何必在意呢?你越是在意,要麼剛好誤入圈套滿足達到炒作的效果,要麼就是讓謠言一發不可收拾侵害了當事人的名譽。無論是真是假,你的在意和疑問都是不明智的,你覺得呢?

6樓:有點兒磨嘰

首先前女友,肯定是真心實意交的,

從前劉強東啥都沒有,肯定是患難之交

而且劉強東能夠讓他回到京東,就說明信任她,相信她劉強東總是給人腹黑的感覺,奶茶妹妹都是炒作這個悄無聲息的女朋友應該不簡單

7樓:但慈鄢懷

傳說中的奶茶妹妹章澤天,在清華讀書的,現在已經畢業當媽媽了。雖然兩人歲數差的很多,但是這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祝福

劉強東事件說明了什麼,如何看待劉強東事件?

個人看法 我只是個普通網民,不是誰的水軍 1 現在大部分的站隊都是蹭流量,真中有假,假中有真,不必太在意 2 如果劉強東在美國都 女生,那麼我想他在中國 了更多的女孩,可是你聽說個幾例?別說劉強東勢力大,在當今這個社會環境下,誰敢那麼做!更何況他只是個商人而已,能有多大的能量?3 前期來看,沒什麼證...

劉強東是什麼地方人,劉強東是什麼人物?

劉強東,1974年2月14日出生於江蘇省宿遷市,京東 創始人 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1998年6月18日,在中關村創辦京東公司,銷售光磁產品,並擔任總經理。2004年,初涉足電子商務領域,創辦 京東多 網 京東 的前身 並出任ceo。2009年,他再次入學,就讀中歐國際工商學院em...

劉強東是否結過婚,劉強東有幾段婚姻

結過婚。2015年10月1日,劉強東與章澤天在澳大利亞舉行婚禮。劉強東,男,漢族,1973年3月10日生 另一說法 1974年2月14日 江蘇宿遷人 祖籍湖南湘潭。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本科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民建會員,河北省阜平縣平石頭村名譽村主任 1998年6月18日,在中關村創辦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