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生活有哪些讓你記憶最深的事

2022-09-30 03:25:03 字數 781 閱讀 8842

1樓:尹朶月

宿舍一孩子(學霸)大半夜的說夢話都是背英語,背了老半天終於有人忍不住給她來了句「stop」,她頓了一下,然後說「no」,於是繼續背了將近兩小時。

2樓:bd小葵

我們宿舍裡有個特別喜歡唱歌的乙個同學。雖然她喜歡唱,但是唱的超難聽哇!每次做夢都能被她的魔音叫醒!馬上就要開學了,現在聽不到她的魔音倒是有些懷念了,哈哈。

3樓:阿qi棄

高中幾個人一起想睡大通鋪,把床挪到一起,到了早上阿姨查寢前挪回原位,應該是吃多了撐的。

4樓:小皓粉絲團

宿舍裡有**,舍友閒的蛋疼打**,意外的打到乙個女生,匆忙之中掛了,過了一會女生打了過來,後來,他倆在一起了,這樣也可以?後來我們嘲笑了他整整三年。

5樓:當夢醒時分

記憶最深的就是哪怕只有乙個人想睡覺,剩下五個都不會吵

6樓:猴90558瞻椒

我的大學生活曬被子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每當開學,整個宿舍樓的學生沸沸騰騰的找空地曬被子。

7樓:舊愛太濃

大四畢業晚上很多宿舍的同學往樓下扔暖瓶,一晚上都沒有停,很是過癮。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舍友們都儲存著我各種奇特的醜照吧,特別是有乙個專門建立的乙個相簿來儲存我的各種慘不忍睹的**,顯臉腫的,顯臉黑的,顯腿粗的,還有各種我在動態時拍下的模糊不清但引人發笑的**。妥妥的黑歷史啊!不說了我去哭會兒。

女朋友對你說的哪句話讓你記憶最深刻

她忘了我的生日,忘了就忘了,即使我很在意,我也選擇忘記。可是後來一次我和她還有她閨蜜一起吃飯,她閨蜜聊著聊著就說到,她們生日她們男朋友差點忘了她們的生日,然後我前女友說,你們這有什麼,我忘了我男朋友的生日,他都沒說什麼。大概是這麼句話吧。原話我記不太清了,我假裝不在意的事情,被她當做真的不在意,還若...

讓你記憶最深刻的是哪首歌的歌詞,不掙扎隨記憶浮化歌詞是哪首歌的歌詞

我最喜歡聽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裡面的歌詞,這首歌是華晨宇 火星三部曲 中的第一首,也是他專門為抑鬱症群體創作,他在2019年火星演唱會上唱了這首歌,我特別喜歡這首歌,其中的歌詞表達了抑鬱症患者的痛苦,他們別壓抑的情緒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孤獨的時候,連個能撥打的 都沒有,只能獨自承受。一 歌詞表達了抑鬱...

哪部動漫中的台詞讓你印象最深刻,你知道哪些動漫中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我是乙個很愛追動漫的人,因為我覺得動漫比很多的電視劇集有意思,而且很多電視劇集裡不能呈現的特效動漫裡都能呈現。有些動漫更是金句頻出,我印象最深的有三部。1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可以說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但我到現在依然愛看,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各個角色真的是太經典了。在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句話,第一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