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和巨蟹男有未來

2022-09-30 03:15:03 字數 678 閱讀 7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50

解析:兩個同為巨蟹座的人,無論是觀念或行為模式均極為類似,是相互擁有、相互依賴的組合。 蟹子的敏感多情,使他們有不必開口,就能察覺別人心事的本領,但自己卻滿擅長「獨吞」傷心的苦水;因此,兩個蟹子的人愛上了,正好可以互相安慰,連問都不需要問了。

注意事項:

蟹子都較情緒化、敏感,對於自己易感易動的情緒,都有些無能,經常會借由新戀情、新愛人的熱情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每次都用情很深,而逃走時也非常迅速確實,並且還靜悄悄的~讓您毫無知覺~~ 蟹子屬於居家型,如果兩個蟹子加在一起,則活動的範圍恐怕就更小了,甚至可能都集中於室內,這是您們最需注意的事情;「氣氛」對您們而言極其重要,無論是與愛人、家人(族)、親友的共聚,或居住的環境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未來不好說,畢竟在一起組建家庭是個社會學問題,但是在一起相處倒是會很融洽,兩人很容易互相理解,吵完架馬上就能和好,做事也比較有默契,會非常和諧.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們姓名和生辰八字合不合了。我剛好做這方面研究,你可以把你名字和姓名發給我,還有他名字和姓名。我可以幫你看看。

4樓:芯被偷

有呀 我和老公就是的

巨蟹女和雙魚男合適嗎,你覺得雙魚男跟巨蟹女合適嗎?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

水瓶男和巨蟹女冷戰

不怕說,水瓶男是典型的怪胎。想什麼,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猜不透。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找他,或是發個簡訊給他,把你想的都告訴他。我是一巨蟹女 為乙個水瓶男傷心 但是不是那種關係 我自己都不確定 冷戰3個多月 已經到極限了.你只是自己寂寞,空虛 不要太依戀網路,那只是一種對異性的青眯 沒關係,從網路裡走出來...

巨蟹男和天蠍女配麼有多陪,巨蟹男跟天蠍女配嗎

巨蟹男和天蠍女。配對評分 10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 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秘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 珠聯璧合的一對。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