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生活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

2022-05-14 13:53:54 字數 6115 閱讀 2621

1樓:恩吉塔普

什麼時候想走,馬上可以動身,天涯海角,生活質量不會下降,不用擔心會丟掉工作,也不擔心會把積蓄花光,真心感覺到有錢真好。

2樓:小知62578嘿爍

就是你看見同齡人身上很多經歷的都是因為她比你有錢,譬如她老爸可以很大方地去贊助她去那個你一直很想去但是卻因為種種顧慮邁不開腳步。那時會想著有錢挺好的。而自己只想著省點可以買乙份更好的禮物給家中的老爸老媽。

3樓:尓康

每年可以去旅遊,住五星級酒店,享受度假時感覺有錢真好。當下雨天,開著車看到窗外騎電動車的人感覺有錢真好。但這些都需要我們的努力。

4樓:錢樂萱

去看房,看上的都買不起,那一刻覺得有錢真好,還有開車的時候大寶馬賓士奧迪等等豪車插肩而過,看看自己的小破車,我想有錢。

5樓:回憶

家人住院,因為工作請不到假,那會兒真心覺得有錢真好!有夠我肆無忌憚做選擇的經歷積墊,我會毫不猶豫甩了領導,全心全意照顧我愛的人。

6樓:名

能夠來一場想走就走的旅行,住大酒店、進大餐館,買全價門票,這個時候感覺有錢真好!

7樓:尹朶月

「上班感覺不爽,突然想學調咖啡,然後說走就走了,這時候感覺有錢真好!不用苟且著,然後又有遠方!」

8樓:炒蛋哥

13年上班壓力非常大的時候,去了三亞,當我躺在亞龍灣的沙灘長椅上欣賞藍天白雲和大海時,心想:有錢真好!我以後要每年都來度假!什麼也不做就看海。

9樓:知20498凳彩

就在今天。(不怕大夥笑,打了一次遠端的滴滴)節日放假,走了一天的路,晚上準備回家的時候,想到擠大巴滿車的人和異味。決定奢侈一回打了滴滴。

滴滴師傅禮貌的服務,愜意的坐在後排,開啟車窗,看著窗外的景色和行色匆匆趕路的行人,吹著晚風,瞬間感覺有錢真好。

生活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

10樓:迪

13年上班壓力非常大的時候,去了三亞,當我躺在亞龍灣的沙灘長椅上欣賞藍天白雲和大海時,心想:有錢真好!我以後要每年都來度假!什麼也不做就看海。

11樓:軒轅靈萱

家人住院,因為工作請不到假,那會兒真心覺得有錢真好!有夠我肆無忌憚做選擇的經歷積墊,我會毫不猶豫甩了領導,全心全意照顧我愛的人。

12樓:記16752趾汲

去看房,看上的都買不起,那一刻覺得有錢真好,還有開車的時候大寶馬賓士奧迪等等豪車插肩而過,看看自己的小破車,我想有錢。

13樓:猴90558瞻椒

「上班感覺不爽,突然想學調咖啡,然後說走就走了,這時候感覺有錢真好!不用苟且著,然後又有遠方!」

14樓:求註冊

什麼時候想走,馬上可以動身,天涯海角,生活質量不會下降,不用擔心會丟掉工作,也不擔心會把積蓄花光,真心感覺到有錢真好。

15樓:名

能夠來一場想走就走的旅行,住大酒店、進大餐館,買全價門票,這個時候感覺有錢真好!

16樓:猴05449俅顯

每年可以去旅遊,住五星級酒店,享受度假時感覺有錢真好。當下雨天,開著車看到窗外騎電動車的人感覺有錢真好。但這些都需要我們的努力。

17樓:編劇42204蔚巴

岀去旅遊,自己住經濟型酒店,看著路邊的

四、五星級酒店,這時候想我有很多很多錢真好。

請你分享一下,你在哪個瞬間感覺有錢真好?

18樓:辰星

我喜歡看電影,卻發現imax一張票就上百的時候,手機卡的要死想換個手機卻只能看著漂亮美觀又好用的手機賣上4k+的時候。

19樓:小皓粉絲團

我喜歡打桌球,得知一副好點的膠皮底板配齊需要幾千塊的時候,我喜歡旅行,但卻出不起車票和住宿費的時候。

20樓:以心

媳婦一直想要個ipad mini,她知道我們現在沒錢所以只在我面前說過一次,每次路過蘋果店看著她無奈而又期盼的眼神時我想著我要有錢。

21樓:百變小捲捲

前幾天來家裡做家政的兩個阿姨,她說很少有這樣的雇主,請吃飯還多加錢,臨走的時候還問了我的姓氏,讓我覺得有種被人信賴的感覺。

22樓:笪嘉惠

小時候發現媽媽穿著好久之前甚至別人送的舊衣服,幾塊錢理的並不好看的短髮,沒有護膚品化妝品,沒有旅遊過,有時候不經意跟我提起過得不如當年的室友。

23樓:點公尺72419僭炭

我的同事中有乙個在深圳的私立醫院去生小孩,**費是39800,我去看望了她,我的天啊,那**是醫院啊?簡直像是四星級以上的酒店。

24樓:汐

和聊天物件說我想買雙鞋子她卻推薦了**都在500+的很多款的時候,看到很多人的工作只能稱得上「謀生」的時候。

25樓:西瓜

爸爸那麼愛面子的人逛百貨大樓看了好久皮鞋和襯衫卻捨不得買,頂著售貨員的目光離開。跟老同學見面,談到某些話題時也許只有我看的出來的窘迫和尷尬。

26樓:沉夜孤星

她老爸可以很大方地去贊助她去那個 一直很想去但是我卻因為種種顧慮邁不開腳步。那時會想著有錢挺好的。

有沒有哪個瞬間讓你感受到了貧富差距呢?

27樓:嘀嗒嘀

買一雙50塊錢的球鞋還要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買多餘了,是不是有重複了。

而別人是五顏六色的同款匡威帆布鞋各來一雙。

換個眼鏡(近視眼鏡)要心疼好久,念叨很久。

而別人一次旅遊的車費就頂我好幾副眼鏡。

28樓:上網一起衝浪

我說時時刻刻你信嗎?

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工作,人家開跑車我騎自行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時突然下雨,別人都開著車走了,而我卻只能站在車站等公交,這一刻真的覺得有錢真好

30樓:最愛吃冰激凌

別人國慶期間因為怕擠去了國外休假,而我們只能在國內的景點擠來擠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去串寢室,在乙個關係相對來說好一點的朋友那裡逗留了一會兒,桌子旁邊一大箱零食,且全是些平常看看不會買的,口紅全是些大牌子,還很多。不過她比較好,總是會把零食拿出來分享,雖然我們班只有乙個男生,也從來沒有在班裡炫耀自己的那些大牌口紅。比較低調。

有沒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真的不容易?

32樓:lee羅亞輝

在網上看到了一張**,讓我覺得生活真的不容易。

**拍攝的當天,外面零下9度,這位滿頭霜雪,臉頰被凍得紅彤彤的男孩,每天需要步行4.5公里的山路到學校,班級一共17個孩子,大多都是留守兒童。

學校的大門和校園裡的樹木上,都結滿了冰花,教室裡沒有任何供暖措施,教室裡不少孩子的雙手滿是凍瘡。

有些畫面總是會觸痛這個世界,**公布後,各方開始行動了起來,有人去慰問了他們,到了這位『冰花男孩』的家裡發現他還有乙個姐姐,一家人擠在乙個破舊的土坯房裡,姐弟倆穿著都比較單薄,雙手都是凍瘡。

擴充套件資料

人生實苦,請足夠努力,有人說,這世界真不公平,有人呼風喚雨,錦衣玉食,有人貧病交迫,命如螻蟻。

討論這世界的公平性其實沒有價值,因為並不能改變現狀,真正能改變命運的,只有一種方法:努力。對於乙個底層家庭的孩子來講,鯉躍龍門,仍是改變命運比較直接有效的方法。

有些人其實連鯉魚都不是,只是乙個泥巴地里的小泥鰍,所以更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先從泥鰍變成鯉魚,然後再去跳龍門。

時代在發展,人心越發浮躁,很多人對上學讀書嗤之以鼻,持有懷疑,其實你可以看看那些從社會底層爬上去的人,有多少不是通過讀書來改變階層的,有多少不是通過讀書才有後期的爆發的。

33樓:鍾情能能

以前讀不懂成年世界裡面的廁所文化,後來自己在工作中受了委屈在廁所裡才敢放聲大哭的時候才終於懂得生活的辛酸。

走到哪都會遇見愛挑弄是非的人,本以為在輔導班做暑假工的都是學生,我們之間會相處的很好。但是日久見人心讓我體會到了職場中只有行動力並不討好,還要會說話。

平時輔導班讓我做一對一輔導,說是結束的時候另外算課時費。當時我以為說過的話就成了約定,但疏忽了沒有合同,這些承諾都是一紙空談。幹了乙個月,最後少給了我一半工資,還對我說「要不是看你是學生,我都不給你機會」。

而那些平時拍馬屁的人卻是拿錢很輕鬆。

這種委屈只能打碎牙往肚子裡咽的滋味兒讓我覺得生活好難。

晚上在輔導班代課,結束太晚錯過了公交尾班車,一路飛奔而來的我心裡是滿滿的絕望,生活就不能厚待我一點嘛?

只有自己經歷了工作,才明白那種一元錢恨不得掰成兩半花的感受。每天坐將近兩個小時的車去輔導班,一出輔導班的大門就是一路飛奔著去車站。

如果哪天可以走著去,我就……算了,還是在夢裡想想算了。

不知道生活給了我多少耳光,才讓我年紀輕輕就常感到心累。這樣也有好處,心存感恩,容易知足,一點溫暖就能讓我感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件事讓我覺得生活不容易。

前兩天跟領導提離職,聊著聊著就聊到了他的中年危機。領導87年男,他說經歷了年前一波大裁員後,才知道職場到底有多殘酷。公司成立16年,呆了11年的員工依然被裁掉,而且很多被裁的都是拿著高薪的領導層。

領導說他看到這一切唏噓不已,他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每天壓力都很大。用他的話說,35歲是個坎,能當上個管理層或擁有自己的公司最好,不然只能等待職場的殘酷。

對於他的話,我沒有太多感觸,但這就是現實。我不知道35歲對我來說會不會也是個坎,但現階段,我只想做想做的事情,雖然會有牽絆,會有阻礙,會有很多聲音告訴你不合適,會有人說26歲在婚戀市場還不錯,抓緊結婚,30歲就找不到更合適的人了等等。

大概會活到80歲,還有54年。現在**發達真快,所以製造的焦慮也很多,35歲到底是不是個坎我不清楚,乙個女性已婚未育會被用人單位嫌棄我知道。人生啊,真的很短暫啊,我心裡想著及時行樂,但還是覺著沒錢會不快樂,我膚淺吧,那我願意當乙個膚淺的有錢人。

35樓:樓蘭優彼

這樣的瞬間太多太多了。

經常在深夜的街頭見到夫妻兩個,揹著孩子做大排檔炒菜招呼客人。

還有看到80多歲的老奶奶,駝著背送孫子孫女上學之後又去菜市場買菜做飯。

還有蹲在路邊吃著饅頭,喝礦泉水的建築工大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成功了就有人聽你的故事,不成功你受再多的苦都是白費。大城市不相信眼淚。

心靈的雞湯喝多了,我們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3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在面對物質生活飛速發達,和這種經濟社會非常的先進的這個時代,我們面臨的壓力和各種生活上的工作上的這種。壓力讓我們覺得非常的艱難和生活的不容易,有的時候呢,想放鬆一點讓自己活的灑脫一點可是要面臨著上有老下有小的,這種窘迫,使自己無法對自己輕鬆對待,所以有的時候我們肩上擔負的是責任,是一家老小的責任,還有乙個,使命,和擔當,那就是,愛自己的家,為了自己的家人,拼命努力的工作,所以,我們害怕累到,我們害怕,有病,我們更害怕。別人的不理解,所以我們只能埋頭苦幹,沒有怨言,不敢停留,因為日子還得繼續,孩子還在學習,老人在一天天的需要我們照顧,所以有的時候太辛苦,但是我們也在拼命的工作。

這次努力的工作。是為了明天能更好的生活。所以我們很難倒門。

生活還在繼續。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37樓:藍顏知己愛你

下面是我親身經歷的兩件事,第一件事情是前幾天小雨天氣 ,我在馬路邊等著駕校教練來接我去練車。 然後看到一位餓了麼的送餐小哥,在路上騎著車的同時吃著白餅,帽子也沒有,我不知道雨水和白餅夾雜在一起的味道,但是這一刻真的覺得生活不易, 都在用200塊的風險去賺那3.4塊錢。

第二件事情記得就是今年10月6號下著大雨,我沒帶傘,打了乙個摩的,那雨下的非常大,那摩的叔叔看著四五十歲,冷得瑟瑟發抖,當時他還送我,這瞬間感覺真的不容易,好心疼,本來五塊,下雨應該都是十塊,他也只收我五塊,我就給了十塊給他。我說了一句,叔叔,這雨好大你先回家換一下衣服 等雨停下來再跑。所以通過上面兩件事我真的覺得生活不容易。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世界充滿愛

一般都是我主動幫助別人,我是乙個善良的人,這輩子救過三條人命了,給陌生人水滴籌也有十多次了,一次陌生人的幫助 一句失敗後的關心 乙個生病後的照顧 乙份下班後的熱飯 一張小孩子的笑臉 一直陪伴的等候 永遠家人的愛 這兩天,涼山救火30個英雄的事,大家自發組織去送英雄最後一程,翻看視屏,眼淚止不住 雪中...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的專業很有用?

我學的是編導專業,主要是一些攝影攝像以及相關軟體的應用。讓我覺得自己的專業最有用的一剎那是我們要考四級的時候,需要電子版寸照,然後我們沒有藍底的 如果是別的專業的同學可能會選擇去外面照一張或者花錢讓人改一下,而我們就直接自己開啟ps然後換底,瘦臉各種修圖。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覺得在那一刻,讓我覺...

你經歷過哪些覺得「這世界真好」的瞬間

跟女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看到女朋友的回頭率特別高,看到別人都一副羨慕的眼神,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挺好。和我的女朋友出去旅遊迷路了,問了乙個當地人,對方很熱情的帶我到了目的地,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好。生病的時候有好多人都過來探望我,對我噓寒問暖,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挺好的。看到被車撞倒的老人被很多人扶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