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cosplay是什么樣的,漢服cosplay是什麼樣的?

2022-09-30 03:15:05 字數 6090 閱讀 2292

1樓:瞻望絞臣

我覺得漢服的角色扮演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一種復古而新穎的服裝突然出現在街上。它看起來很寬:

袖子又長又寬,幾乎不透明,這條裙子足夠長,可以拖地板。如果每個人都穿這種衣服出去,環衛工人和阿姨都可能失業!

像日本和服和南韓服裝一樣,漢服是民族文化的瑰寶。然而,韓服和和服都是從漢服繼承而來的,而漢服卻沒有得到中國人的認可。許多人認為它是一種奇怪的服裝,許多人把漢族服裝與和服混為一談。

眾所周知,漢服是一種禮儀服裝體系,是一種禮儀文化。它自己的設計包含了許多中國文化思想。例如,中縫象徵著完整,右領是它最基本的特徵,因為古人尊重權利。

漢服的搭配和化妝也相當精緻。從髮型到配飾,都有一套嚴格的標準。最重要的是你穿中國服裝時應該注意禮節,例如,你不應該把披頭散髮。

總的來說,漢服給人的印象是優雅、謙遜和美麗。

但實際上,漢服給人一種強烈的對比感!有些人穿質地很差的漢服,這種服裝是粗製濫造的。而且有些人也不太注意形象,髮油,裙子上滿是泥巴,所以印象不是很好;在古代,女人是溫柔的,舉止得體的,但是現在很多穿中國衣服的人都很粗心,這在每個人的心目中與漢服的形象相去甚遠。

漢服仍處於復興階段,不能說是繼承下來的。在這個過程中,有些人對它感興趣,穿上它已經很有價值了。真的沒有必要要求更多。

此外,其他人穿的是個人自由,外人無權說任何話。因此,雖然很多人都喜歡漢服的美,但這並不是因為它是一件衣服。也有很多人把漢服作為文化精髓來發揚光大,這是值得尊重的!

所以,你們覺得漢服cosplay是什麼樣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端莊,大方,符合當今氣質女孩的形象,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漢服cosplay出來的樣子應該也非常好看,因為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衣服就是漢服

4樓:

關於中國傳統文化裡漢服的cosplay都是特別優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目中,他真的是最漂亮的乙個服裝漢服的cosplay,真的是非常的完美

穿漢服和cosplay有什麼根本的區別

6樓:愛因思談

概念不一樣,漢服是服裝,cosplay是一種裝扮扮演,cosplay會用到各種各樣的服裝,有時候也會用到漢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漢服是中國傳統服飾 cosplay是奇裝異服

穿漢服和cosplay有什麼根本的區別?

8樓:迷糊的傀儡娃娃

乙個是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的復古裝?乙個是向著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看齊....

其實誰說動漫角色沒有穿漢服的-0-

說漢服美的人愛的到底是漢服還是cosplay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喜歡漢服罷了。我覺得你是沒搞懂cosplay的意思。cos是要有個具體的人物的,模仿這個人物的穿著打扮要精益求精,配飾就算你不喜歡,也不能隨心修改。

所以「喜歡漢服」當然指的是喜歡漢服本身,因為穿漢服不需要模仿誰,只要制式不出錯,想穿紅的或穿綠的都無所謂你說對不。這個自由性都絕對不是cos能有的,它倆不一樣。

10樓:陌謙

cosplay是角色扮演 漢服是漢服 這怎麼能混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cos不一定是漢服,漢服也不一定是cos,所以因人而異吧

為什麼有人說穿漢服就不能玩cosplay

12樓:吾乃yd斯基

具體來說這個就...這麼說吧,cosplay是針對acg(動畫,漫畫和遊戲的單詞首字母縮寫)來說的,普遍是針對已有作品的二次創作。但是漢服就是對於漢文化的一種宣傳,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原創...

所以沒少見cosplay的看不起漢服,漢服的看不起cosplay...不過這種事一般發生在初中生身上比較多...不過嘛,也有例外。

比如說《啞舍》中的老闆身上不就穿著一身黑色漢服嘛?這個的話是算在cosplay的範圍中的,因為一般來說穿漢服(個人更喜歡用「出」這個詞)都是隨意的,只要是漢服都能算。

我在糾結買漢服還是cosplay服

你如何看待把漢服或cosplay服飾當成日常穿著的小姐姐?

13樓:幸運柴犬

目前來看,漢服、cosplay也算是火了起來,節假日出去旅遊的時候,在一些美麗的景區,遊山玩水的地方,經常能看到穿漢服或cosplay服飾的小姐姐拍照。但是也有一些報道說有人因為穿漢服或cosplay服飾被周圍人指點、議論。對於有小姐姐把漢服和cosplay服飾當成日常穿搭,我有以下看法

1,穿衣自由

現在是乙個多元化的時代,有好多新興的事物出現在了大家的視野中。現在大部分的90或是00後都會對漢服或者cosplay服裝有一些了解,漢服也是中國的傳統文化。

2,愛好自由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喜愛的事物。有的人喜歡打籃球,有的人喜歡踢足球,同樣的,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也沒有做錯什麼,可能在穿漢服的小姐姐眼中,她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3,不能從表面來評定乙個人

在看待穿漢服或cosplay服飾的問題上,人們在議論的更多是穿衣服的人。但我認為,不能因為表面去評判乙個人。更何況這個人僅僅是穿了你接受不了的衣服,這樣的行為是見識短淺、無知的表現。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穿什麼衣服的權利。在一些特殊場合是要穿相應的服裝,但是在日常中,人們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無論是穿漢服,還是運動服,還是cosplay服飾,我們都不應該去帶著有色的眼睛去看待他們。

14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個人覺得這些小姐姐真的非常酷,我自己也一直想去穿一下試試,發揚服飾文化沒什麼不好

15樓:朝陽群眾

穿衣自由同時比較崇尚自由,不錯的愛好。

16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現在是乙個多元化的時代,有好多新興的事物出現在了大家的視野中

17樓:花魂

現在大部分的90或是00後都會對漢服或者cosplay服裝有一些了解,漢服也是中國的傳統文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90和00後會對漢服和cosplay服裝了解。

19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正常看待。

20樓:愛說夢話的小

自己的服飾自己做主,想怎麼穿怎麼穿;比如說工作,要穿工作服或者公司有要求的,見客戶注意形象的,自己也會斟酌選擇合適的服裝出現合適的地方;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愉悅自己最重要;

21樓:濮弘揚

拿眼睛看,因為本身休息的時候就會把漢服旗袍當日常穿,那我要問問提出這個問題的,您如何看待把短裙長褲當日常服飾穿著的人呢?衣服而已。不過cosplay的話,應該不能和漢服放一起說吧,c服大部分都比較誇張,不太適合日常

22樓:莫小球

漢服,jk,lo裙平時穿我覺得沒什麼,本來就是一種穿衣風格。但還是度的問題,日常,輕便的就好了但是太華麗的太貴的建議不要日常出街穿,真的會被圍觀,乙個不小心碰壞了一點你心疼,也容易引發爭端。cosplsy服,我是不建議整套穿當成日常服,c服本身就不是為了日常穿著而產生的,穿過的都知道很多為了造型布料會很硬不適合長時間穿,一些配飾多的不好洗或者根本不能洗。

還有cosplay中文叫角色扮演,你穿上衣服畫好裝那就是那個角色,如果吧全套c服當日常穿確實有不尊重角色的感覺。c服想穿出來,盡量挑日常的,拆開搭配。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意思不代表圈內的規則或者主流觀點,有不同意的請輕說,謝謝

23樓:忘懷_陌路

漢服還好怎麼說也是一種服飾文化。cos服…cosplay指的是角色扮演,通常是有人設的並不建議日常穿,尊重下角色吧……當然像校服、運動服之類除外,畢竟這種通常沒有明確角色,而且和平時穿的衣服看起來也沒什麼區別。

24樓:辰月暮

自己喜歡就好,更何況沒有人不喜歡漢服小姐姐吧

25樓:漫雨黎香

我愛看所以我一般當漂亮的路人看待。若不愛看'他有愛穿的自由,我有不看的權利'就醬。

26樓:雷獅海盜團

很正常啊!我住在小城市,週末有很多小姐姐小哥哥穿漢服出街的,有一些關於「漢文化」的活動也經常開!我上學的時候,也會看到一些哥哥姐姐穿漢服上班呢!也有穿lo上班的小姐姐呢!

「秦時明月漢時關」是什么意思,「秦時明月漢時關」是什麼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指邊塞,邊關 提問謝謝 回答ok 提問萬里長征人未還,還是什麼意思 回答回來,歸來的意思哦 提問秦時明月漢時關 萬里長征人未還,的句意回答好的,稍等一下 秦漢以來,明月就是這樣照耀著邊塞,但是離家萬里的士卒卻沒能回還。提問生當作人傑 死亦為鬼雄,人傑丶亦的意思回答ok ...

什么叫真愛什么叫為人做什么都值得什么樣的人值得你這樣為他去付出誰能告訴我

什麼叫真愛?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

我是什么臉型?我面板偏暗,什么樣的髮型適合我的膚色和臉型

越簡單髮型越好,因為臉型本身就小,清爽的髮型就可以,今年流行趨勢就是簡單髮型,不要做過多的捲髮,顯老。加了灰色調子的衣服,可能適合你。隔離霜不能單用一種顏色。2種同品牌的混合用,修色效果會好。bb霜很省事。不過要看你用的效果,選比你白1度的色就行,不要追求白好幾度,抹上去你會知道有多難看。長的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