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活中的經歷讓你刻骨銘心,你有哪些刻骨銘心的愛情經歷?

2021-06-30 03:41:46 字數 2831 閱讀 6784

1樓:在江南穿情侶裝的枇杷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會說,戀愛是最美好的,我也相信戀愛是甜蜜的。但是,不一定每一段感情都是可以走到最後的,也不是每一段經歷,都是刻骨銘心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麼他們就是認真的愛了,如果他們分手,其實只是多了很多的理由而已。

每乙個人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也許有很多人都會避開這個題目不提。那麼今天就來講一講我的情感經歷,第一段就是讀大學的時候,日久生情,其實我們平時都是坐在一起,坐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互相都會產生一些好感,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我自己的單相思,沒想到在畢業的時候,他竟然對我表白了。其實我內心是非常高興,也是非常驚喜的,因為我沒有想到他也會喜歡我,我一直以為都是我自己的單相思,就這樣我們兩個在一起了,我們每天都會去壓馬路,然後一起玩兒,一起哭,一起笑,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是等分數下來的時候,我們所報的學校不同,相隔兩地,一年也見不上幾次,就這樣慢慢慢慢的分手了。

第二段感情,異地戀,我相信很多異地戀的朋友都會說異地戀很苦,異地戀很不容易。我也經歷過,異地戀是我大學畢業之後第一次工作的時候認識的乙個男朋友,他呢,很幽默,也特別能吃苦,我感覺我們在一起會白頭到老,步入婚姻的殿堂,最後發現我錯了,我發現我自己太傻了,我們在一起六年多的時間,可是真正相處的就那麼短短的三年的時間,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去了另乙個城市慢慢的,我們之間就有了距離,但是大家都沒有放棄,誰都沒有提出分手,直到他生了一場大病,開始的時候他疏遠我,我當時很難過,後來我才知道,是他父母給了他很大的壓力,他父母希望他可以找乙個當地的,而我們卻是那麼遙遠,後來他妥協了他父母,最後我們就和平分手,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是沒辦法,再後來我就聽他的乙個好朋友說他和乙個女生結婚了。

這些都是我的情感經歷,雖然都不是特別圓滿。但是他們都是我內心不願提起的事情。其實每一段感情都是成長,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漸漸的我也明白了許多,成長了許多。

漸漸的明白了兩個人該如何去相處,如何才能走到最後,我希望我以後遇到的他,可以真心對我,我也很期待我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

2樓:**記

很多感情上的虧讓我刻骨銘心。

3樓:守株不待兔

每乙個經歷我都歷歷在目

4樓:一頁書單

那些為了夢想而熬夜的日子。

5樓:次元哈哥

第一次嘗試去兼職才知難

你有哪些刻骨銘心的愛情經歷?

6樓:獨孤九劍

我只有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經歷。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然後我就賭氣乙個人去公園裡散步,到了晚上十點鐘的時候我依然沒有理會他並且還在公園裡閒逛,結果因為夜色太暗自己的腳扭了,但我還是忍著不屈服就是不和我男友說,後來我走到乙個亭子邊休息時聽著到乙個男生喊我,我聽到後就知道是我男友了,可是我就是不想理他。

後來在他走到乙個台階處的時候猛然跌落了下去,我聽到他痛苦的喊了一聲,這個時候我也忍不住了終於給了他回應,後來我打車帶著他去急診後才得知他的腿不小心給跌骨折了,我很內疚於是就留下了眼淚,他摸著我的頭輕聲的跟我說沒關係。

這個時候醫生走過來說我的男朋友要住院了,因為膝蓋處似乎有些裂痕,所以要住院觀察和靜養。而我和我男友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都瞬間懵了,我們都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此後我就每天都在學校和醫院之間來回,我看得出我男友的心情很糟糕,可他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都是面帶笑容,我非常心痛都是因為自己的任性害得他要坐輪椅了,並且讓他無法再繼續進行籃球運動,我哭著抱著他和他說對不起,而他永遠都只是笑著和我說沒事。

當我要返回學校的時候我的男友突然哭了,我知道他的情緒終於忍不住要爆發了,結果他卻和我說「小傻瓜,對不起以後恐怕沒有辦法再照顧你了,我現在就想送你去學校」。

我心裡縱然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出來,我沉默了並直接把手裡的飯盒丟在了桌上,然後坐在他的病床邊眼淚也忍不住的流了下來,我低下頭輕吻了他的臉頰小聲的在他耳邊叮嚀著,我告訴了他讓他好好養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而我真走出病房的時候我心裡已經下定決心無論他將來是否可以再站起來走路,這次換我來照顧他。

7樓:江北三畝地

我的初戀是在高中,是最讓我難忘的,可能就是校園愛情的那份天真和懵懂吧,讓我刻骨銘心。

8樓:

互相喜歡,但因為自己膽子不夠大,或者說比較自卑,覺得配不上對方,沒有在一起,很遺憾吧。

9樓:時事是實事

我和前男友的愛情很平淡,沒有爭吵,但就是這樣的愛情才讓我覺得刻骨銘心,這才是我想要的愛情。

10樓:小胖紙本不胖

跟初戀的愛情,雖然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沒有多久,但是日子過的很開心,跟她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即使現在和她分開了,還是會記在心裡。

11樓:南巷如也

我和初戀的那段感情很刻骨銘心,我暗戀他三年整,我們在一起半年,分手那段時間我真的非常痛苦。

12樓:wa爾喲

初中時候,談戀愛,那時候來大姨媽,他對我很溫柔,冒著大雨給我送雞湯,可惜後來我們還是分手了。

13樓:嘻嘻嘻

我和我的初戀,從小就在一起玩耍,但是後來因為家庭等原因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

14樓:

有一次,和男朋友每天都特別開心,經常說出去玩就出去玩,去那種很遠的地方,現在想起來都印象很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的物件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我們在一起有八年了,後來因為我家庭的原因,我們沒有在一起。

16樓:惱春意

我記得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在元宵節一起放孔明燈的時候,我許願要永遠和他在一起,永遠幸福。

你對江華扮演的什麼角色刻骨銘心?

我對江華在九五之尊中扮演的雍正這個形象非常的印象深刻,人物至尊這部劇可以說是我看過的年代最早的一部穿越劇,並且他是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張華在其中的眼睛讓我覺得非常的成熟,他能夠很好的演出,雍正他有的這種帝王氣度,以及他們到了現在之後發生了許多趣事,得到的成長都讓我印象深刻。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江華扮演...

你在我的世界刻骨銘心的另情侶網名

我在你的懷抱溫暖如春 我在你的什麼來著撕心裂肺 只要你自己認為刻骨銘心。整世界都她 他 的天下 你在我的回憶永生難忘 我的世界你不懂的情侶網名另一句是啥 我的世界你不懂,你的世界我進不去。是這個嗎,有點不確定,感覺是的,是由一句佳句改來的 所謂的距離就是我的世界你不懂,你的世界我進不去一樣。對的話求...

刻骨銘心的愛情哪些星座最能放下

有很多人他們都喜歡能夠找到刻骨銘心的愛情,因為他覺得這樣子才會讓一輩子都能夠銘記於心,這樣的話就不會讓自己覺得有遺憾,也不會覺得有可惜我們也看過相關的電視劇集,對那些刻骨銘心的愛情,其實往往是催人淚下的,所以這樣的感情往往讓很多人都難以放下,接下來我們一起了解,對於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情,哪一些星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