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人哪些習慣讓你覺得他們的生活比你精緻?

2023-05-18 19:35:03 字數 4134 閱讀 8464

1樓:起風

曾經看過金星秀的一期節目,有很長乙個時段她都是用來講她知道的那些生活過的非常精緻的人。她對於這類人還有乙個專門的稱呼,具體是什麼我記得不太清楚了。她講的那些人在平日的生活裡面有著普通人沒有的細緻和情調,可能在普通人看來可能比較刻板與繁瑣,但是在那些人自己看來卻是覺得這種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

我作為乙個生活習慣比較隨便和自制力不是更好的人來說要想把生活過的精緻是比較困難的,不過我身邊有的同學有些習慣卻讓我羨慕不已。

我有乙個非常要好的哥們,以前我們沒有實習的時候還是經常有空的,有時候晚上我們就經常出去輪滑發洩一下多餘的生命力。我們輪滑不是在學校裡面滑幾圈就算了,而是去大街上面溜達,當然我們是遵守交通規則的。我們每次出去滑的時候都是幾公里以上的,所以還是非常類的,滑到中間非常渴的時候我們就買水喝,我和其他兩個哥們一般都會買碳酸飲料之類的,因為這個時候喝碳酸飲料是非常爽的,但是我那個哥們從來不喝碳酸飲料,因為他說碳酸飲料喝多了以後對身體不好,可能容易導致骨質疏鬆,這是他當初在武校帶出來的習慣。

即使有時候沒有其他飲料只有碳酸飲料,那個時候他再渴也不會喝碳酸飲料的。

我這個哥們除了在喝飲料上面讓我覺得非常羨慕以外,他還有乙個生活方式也是讓我佩服不已的。他是河南人,我們都知道河南是武術之鄉,那個哥們也是養成了乙個跑步的習慣,每週都會出去跑個幾次,有時候一跑可能就是十公里,平時看他看不出來他是那種非常能跑的,但是一開始跑整個人的氣質就不一樣了,而且他跑步還不是那種慢跑。

2樓:******小小小么

我身邊有很多人的習慣都讓我覺得他們活的比我精緻。

首先來說一說舍友,高中的時候我是乙個很不喜歡收拾自己的人。可是我有乙個舍友,專門弄了乙個鏡子在我們宿舍,每次出門都喜歡在鏡子面前轉一圈,看看自己的搭配。完了還要挨個問問所有的舍友,她今天搭配的怎麼樣。

而我只能每天都感嘆一下,人家真會收拾自己,而我永遠的穿校服。

大學時期的舍友就更不用說了,高中的時候大家都不會化妝,最多擦個護膚品。可是上了大學我才發現,護膚品都有這麼多的花樣。每天水乳拍拍霜,防曬霜,晚上敷**,還有眼霜,晚霜,泡腳還有腳膜,洗手還有手膜,最主要的是還有唇膜。

每天出門必須化妝,基本的都要有。讓我乙個上了大學還素面朝天的人情何以堪啊!

我還有乙個舍友,每天早上起床必須疊被子,桌上收拾的整整齊齊,晚上必須做瑜伽,早上必須喝水。看看我亂七八糟的床和桌子,我真想說一句其實我是乙個男人!

最來說說我們班同學,我感覺我們班的男生都過得比我精緻。起碼人家出門還要噴香水,定期修眉毛,定期去理髮店護理頭髮。這下,說我是個男人都有點侮辱人家了。

最後來說說我的朋友,他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每天都在微信讀書上面讀書,而且讀的都是一些文學書,而不是那些魔幻**型別的,看看我每天刷個微博笑得像啥一樣。

我還有乙個朋友,定期出去旅遊。每個學期她都會自己攢錢,等到假期就出去旅遊。

我只能做乙個粗糙的人了吧。

3樓:林深鹿不語

現代人特別愛講究生活的精緻感,我自己就是乙個比較挑剔的人,每每喜歡去淘一些小物品來體現自己的品位,但有時候別人的精緻還是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些地方還是沒做的很好。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去乙個朋友家,平常沒覺得他的生活有多麼講究,從穿衣服上和買物品的日常生活中完全看不出來他竟然對生活有這麼多好的享受和要求。然而那天到了他家裡,實在是嚇我一跳,房間不大裝修也不是非常豪華但卻感覺屋裡的沒每一樣東西都非常有質感。他家裡的裝修風格是簡約的,大部分家具是原木,低調又泛著光澤。

另外衛生間打理得比客廳還要好,浴缸小巧又剛好,毛巾看起來都是特別舒服的那種型別,**應該很貴。而且洗漱用的杯子是象牙的,我曾經在超市裡看過,乙個就得幾百上千塊。那時候我才知道,生活精緻不是給別人看的,而且自己真真實實覺得活的舒服。

後來認識乙個朋友也是,他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聽他說他每次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理好家裡的衛生,然後洗澡洗衣服,最後會在睡覺前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用熨斗熨燙好。這真是特別難做到的一件事,因為他其實工作特別忙,平常都加班加點沒有什麼空閒時間的,卻依然每天都堅持整理房間和熨燙衣服是非常難得的。

最近的一次被別人對生活精緻感的追求所感動是剛認識的乙個女孩子,她家住我家對面,我漸漸注意到她每隔幾天就會去花店買一束鮮花送給自己,插在客廳的桌上,用乙個特別漂亮的花瓶擺放在那裡。看起來就尤其美,而且她家裡的陽台上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每天陽光公升起的時候她都會看著哪些植物開心地笑然後澆澆水,讓我自己都體味到一種悠然而來的魅力。

還有就是有的人對雨傘的態度特別嚴肅,就是每次都去買那種美麗又耐用的傘,撐死來慢悠悠地在雨季裡散步這時候我就會油然生出一種欽佩的心情,覺得這個人生活好精緻,一把雨傘都有那麼多講究。

生活中,哪些習慣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精緻了呢?

4樓:小白講房

首先是那個應該有規律的生活計畫,還有就是對自己有足夠的控制能力,學會理性消費。這樣你的生活質量會有很大的提高。

5樓:魁囖牟

看書,長年累月的堅持看書,書會讓你的腦袋充實起來,腦袋充實的人特別喜歡簡潔,簡潔的生活才是最精緻的生活,活的才不會累!

6樓:我叫派小星

堅持彈結他,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一件事情,把這個精神折射在我生活的點滴,慢慢的也培養了我喜歡堅持,有目標,不懶散的性格,也懂得了更加注重生活的細節,有耐心,不急燥的生活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為生活列下大大小小的計畫,例如可以以年,月,日分別為單位列出詳略不一的各種計畫,使生活更加充實,每時每刻都充滿希望。如果有計畫外的事情完成還可以對自己進行獎勵。‍‍

8樓:回憶

‍‍必須是每天運動了,打羽毛球或者慢走吧,對於保持美好的身材很有幫助。有了好身材,才可以讓自己大膽自信的走在自己的生活前沿上。‍‍

9樓:尹朶月

‍‍可以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如書法,插花等,讓忙碌的日子也可以有一些歡愉和樂趣,豐富充實好自己的生活,會讓自己對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精緻。‍‍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起早睡,吃早點。早點一定要有水果。哪怕僅僅是乙個香蕉。

晚上20:00以後不要吃東西,餓了吃水果,或者牛奶。如果早上都急急忙忙的,那生活肯定沒辦法得到乙個合理的程度的,所以必須要從小細節上開始約束自己,這些都是生活的一些小習慣,也是讓生活變得更加精緻的乙個小細節了。‍‍

11樓:尹朶月

‍‍必須是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抽時間去做這些事情,感興趣的事能讓自己有動力,讓自己的也許生活更充實。‍‍固定的給自己放假,讓自己放鬆,可以出去走走,或是獨處一下,張弛有度才能生活更加美好。‍‍

12樓:沉夜孤星

‍‍在我看來就是女孩子早晨畫乙個賞心悅目的妝容,最美的年紀,就要展現處最美的狀態,如今已不是女為悅己者容,更多的是取悅自己了,同時盡量保持兩天換一套衣服,哪怕是外套也是,乙個女孩子的形象是增加對生活色彩的乙個亮點了。‍

13樓:小皓粉絲團

‍‍在我看來是愛運動,因為運動不僅可以強身健體,也可以愉悅心情,排解壓力和煩惱,愛上運動,身心健康。做事情有計畫。比如可以制定出行計畫,提前準備,讓旅行更有意義等。‍‍

14樓:影子

‍‍‍我感覺必須是多看書了,不論自己的領域是什麼,多看書總是好的,它會讓乙個人積累經驗,學會思考和安靜,集中注意力,只有這樣的生活態度才會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精緻了。‍

你身邊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此人以後必成大器」

厲害的人有很多,但是對我有影響的只有乙個人那就是我的小提琴老師,現在是指揮,他對 的感悟非常好,對樂隊的把控能力也很強,才華橫溢!這兩位是早戀的同學。兩人約定讀同一所大學。第一年高考,女孩考砸了,男孩放棄一本大學一起復讀。第二年高考,這回女孩沒問題了,男孩卻出了狀況。這下怎麼辦?人家小兩口恩愛著呢,...

你覺得你身邊有多少個真心對你的人

在你有困難的時第乙個出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眼角流淚時第乙個出來安慰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第乙個想著送你到車站的人 在你遇到挫折時第乙個出來幼解你的人 在你做錯事時第乙個出來告訴你,沒有關係,這次錯了,並不找錶你永遠都是錯的,你可以改,可以讓身邊的人重新接受你 在你出差時刻給打 給你問你事情順不順利的人 在...

現在讓你回首已度過的人生,有哪些經歷你覺得具有改變性意義呢

作為乙個女性,我覺得讀書能改變自己的命運。讓自己多一些立足社會的資本。另外就是婚姻的選擇對自己的人生改變也很大,選乙個什麼樣的人,決定了以後過什麼樣的日子。曾經在大學畢業時,到廣東打工,那是1996年,因為雖然是大學生,可是在學校學旳農業技術,在外面找工作很難,因為幾乎無專業對口的技術,最後只好進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