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動漫中的台詞讓你印象最深刻,你知道哪些動漫中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2022-01-03 01:35:28 字數 3282 閱讀 2646

1樓:七巷

我是乙個很愛追動漫的人,因為我覺得動漫比很多的電視劇集有意思,而且很多電視劇集裡不能呈現的特效動漫裡都能呈現。有些動漫更是金句頻出,我印象最深的有三部。

1、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可以說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但我到現在依然愛看,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各個角色真的是太經典了。在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句話,第一句就是上吧皮卡丘,這是小智的話。

皮卡丘也是我裡面乙個很喜歡的角色,那個時候做夢都想有乙個皮卡丘,想要和他一起去闖蕩,一起去冒險。還有一句就是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這句話是火箭隊常說的。

火箭隊是裡面的乙個反派角色,他們雖然是反派,但其實很可愛。他們總是給主角搗亂,但每次都不會成功,那些設下的陷阱最後都是坑了自己,真的是特別的可憐。

但是他們永遠不會放棄,每次失敗了就會叫囂著下次再來,然後不久果然會出現。每次看他們和主角鬥智鬥勇,我都覺得特別的可愛。

2、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大家應該都知道,就在前不久這個電影還在電影院裡熱播了呢,還有了中文的配音。我在裡面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詞是白龍和千尋說的「往前走,不要回頭」。

當時看到這句話我就淚崩了,那個時候還小,就是單純的覺得他們要分開了覺得難過。現在想法就變了,是為了他們不知道能不能再相見而難過。

2樓:溫柔給風

當朋也要汐放棄尋找失落在花田裡的玩具的時候,汐卻倔強地搖著頭,告訴朋也:"因為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接著又對朋也說道:

"爸爸,現在我可以哭了吧。早苗說,能哭的地方只有廁所和爸爸的懷裡。"然後撲倒在朋也的懷裡放聲大哭,那一刻,我也哭了。

3樓:愛美男同學

「真相永遠只有乙個」對於這句台詞大家都十分熟悉,作為《名偵探柯南》裡面的著名台詞,每次柯南偵破案件得知幕後**之後,都會說出這一句話「真相只有乙個」,當時許多小夥伴小時候看過柯南的,都應該模仿過柯南的那個中二的手勢跟這一句台詞吧。

4樓:

烈火之炎中曾有一句:「我要帶著我們的希望,好好活下去。」於是主角父親重新化作烈焰,陪伴自己的孩子一起戰鬥。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名偵探柯南裡的「真相只有乙個」了,每當柯南或者新一說出這種話的時候,都是他破解乙個案件的時候,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柯南的自信,充滿了人格魅力。

6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黑子的籃球》這部動漫的一句:雖然我是影子,但是光越強影就越濃。讓我非常印象深刻,人首先不要看不起自己,要為自己而正能量啊。阿哲你真的很棒啊。

7樓:積木魚

宮崎駿的《等風來》,裡面的畫面真的是清新**,那一句等風來也等你,真的是我好幾年的個性簽名,我都沒有換掉,觸碰內心的柔軟了。

8樓:你最帥了啦

當然是《名偵探柯南》了,好多朋友肯定都看過,柯南的專屬台詞:真相只有乙個。乙個小孩子說出這句話也蠻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最喜歡看的還是犬夜叉,其實它裡面有很多的台詞讓我知道了,乙個人一定要學會堅強。

10樓:

我個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銀魂》吧,裡面真的是金句頻出,我最喜歡的那一句就是「沒關係,我已經決定吃自己喜歡的東西,過短命的人生了」。

你知道哪些動漫中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真正堅強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聲,懷揣著痛苦和悲傷,即使如此也要帶上它們笑著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深刻的台詞就是佩恩的台詞。

13樓:阪上府甜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工藤新一的台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15樓:西門砍啦

應該是那種分離的場景的台詞

16樓:澤尻蠻驢

真相永遠只有乙個是名偵探柯南的台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中就出現過不正常的神父。

18樓:籮懈痕篷麗孕

我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是海賊王最深刻台詞

讓你印象最深的是哪部動漫?

19樓:這首詩

讓我印象最深的動漫,今敏的《未麻的部屋》算乙個吧,表面光鮮的明星美人,到頭來發現自己的真身是個醜女,一切都是依靠身邊材料產生的幻想,非常具有諷刺意涵。

這部作品可以在點醒眾人不要再抱著自戀情結,要用於面對現實的同時,也是在批判現代社會給我們的生活提供了各種不切實際的虛浮幻象吧。

美人實際上是精神病自我映像的這種劇情不算新鮮,我記得《世界奇妙物語》裡有一集也是,女主在病床上醒來向警察複述自己被襲擊的遭遇,最後警察給了鏡子她才知道自己就是襲擊人的醜八怪。但是《未麻的部屋》作為一部動漫作品,卻將這種微妙的心理活動展露無遺,令人讚嘆。

20樓:乙隻張豆豆

我覺得讓我印象最深的一部動漫就是《搞笑漫畫日和》或者叫《噱頭漫畫日和》,最初我都不知道這個動漫,就是聽了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06級語言傳播系的201宿舍的四個男生的中文配音才知道的這個漫畫,後來就去網路上搜了日文版也就是原版來看。

發現它就是用那種非常簡單的畫風畫出一些又猥瑣又搞笑的形象,然後這些人物又去做又尷尬,又有趣的事情。基本上是惡搞很多社會現實或者是某個經典著作,但是又可以達到非常搞笑的效果。尤其是中文配音裡面的「坑爹啊」之類的台詞,我現在腦海中想到還很有畫面感,那個語氣我也非常熟悉。

所以這個漫畫是我在很多年之後,還會一直去重溫的、也是印象最深的漫畫。

21樓:石河子大學腿疼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動漫,是一部國產的動畫片兒,名字叫東方神娃。講的是女媧創造人的時候。留下了兩個具有神力的孩子,一男一女。

這兩個小朋友在擁有神力的情況下,代替女媧保衛著凡間,自己自己身邊的人。

我很清晰地記得這個動畫片兒是在我十二歲的時候在**少兒頻道上映的。當時家裡只有一部電視機,我父母每次都不讓我看,因為他們想看自己的電視劇集。以至於最後兩集大結局我沒有看到,後來自己偷偷到網咖裡把這兩集大結局給補上了。

22樓:瞻望絞臣

《貓眼三姐妹》也是我小時候喜歡看的動畫,我非常感謝當時對外國動畫的開明介紹。畢竟,三姐妹是小偷。她們說大盜竊不是對富人的搶劫,也不是對窮人的搶劫。

她們的目的很簡單。她們用這種方法獲得了尋找失蹤父親的線索。她們三個對父親有著強烈的愛。

所以我覺得我印象最深的動漫叫《數碼寶貝》。

《上海堡壘》這部電影那個情節讓你印象最深刻

對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劇情裡的問題吧。1.演員問題,鹿晗是真的不適合演軍人,拿槍怒吼的片段真的假,沒有血性。不過鹿晗睡覺哼唧的樣子好受啊!強烈支援鹿晗 2.裝備,這是很大的槽點,空中無人機都可以無視氣動各種花裡胡哨的飛,然後地面部隊還是用著這麼一言難盡的裝甲車,還有士兵,沒外骨骼就算了,沒夜視儀拿著...

哪個娛樂事件讓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鹿晗公布他的女朋友是關曉彤。作為關曉彤的忠實粉絲看到,關曉彤跟鹿晗談戀愛真的是超級開心,我覺得鹿晗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青年,他們兩個在一起可以說是非常的般配,完全沒有那種粉絲的不理解和嫉妒。吳奇隆搶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劉詩詩,劉詩詩是我最喜歡的影視圈女明星之一,雖然吳奇隆長...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景是什麼?說說吧

我印象最深的電影是大話西遊裡面紫霞仙子對著至尊寶眨眼睛的場景,真的很漂亮很有靈氣 我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景是徐崢我不是藥神裡面大媽跟警察對話的那一段吧。說出了當時的社會。也說出了人們的心酸。印象最深的乙個電影場景就是鬼子來了,最後一幕,畫面從黑白變成了彩色。我記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乙個電影場景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