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在哪裡舉行,2023年世界盃在哪裡舉行?

2022-09-28 03:00:04 字數 6279 閱讀 3222

1樓:toum雨

你好,樓主。完整答案是:2023年6月11日在南非的九個城市的十座球場舉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國際足協規定此屆世界盃由非洲國家主辦,因此爭取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的5個國家全屬非洲國家,分別為: 埃及、利比亞、摩洛哥、南非、突尼西亞 2023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共同主辦世界盃,宣布放棄爭取主辦權。 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而埃及則沒有取得任何票數。

由於利比亞只希望與突尼西亞合辦世界盃,不會獨自主辦,利比亞亦表明不會讓以色列參加世界盃賽事,因此被取消競逐資格.

3樓:束爰

建議你到「南非世界盃直通車」那裡去好好科普一下再回來!

「南非世界盃直通車」位址可以到網上搜尋。

4樓:美好生活

2023年世界盃在南非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

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比賽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亦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

申辦程式

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申辦程式於2023年1月啟動,所有國際足球聯合會成員國均可在2023年2月2日前向國際足聯提出申辦意願,並於2023年5月14日前提交正式申辦檔案 。

最初,向國際足聯提交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申辦檔案的國家足協有:荷蘭/比利時(聯合申辦)、西班牙/葡萄牙(聯合申辦)、俄羅斯、英格蘭、墨西哥、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日本和美國 。

但墨西哥中途因故退出申辦;印度尼西亞因不符合申辦條件於2023年3月19日被國際足聯拒絕申辦;澳大利亞、日本和美國宣布僅申辦2023年世界盃。最終符合申辦條件的申辦國家僅有6個,均為歐洲國家。

投票儀式

2023年12月2日,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投票儀式在瑞士蘇黎世會展中心舉行。各申辦方進行了最後的申辦陳述,之後由國際足聯22位執行委員舉行投票,最先獲得12票以上的一方直接獲得主辦權,如票數未達12票則淘汰得票最少的一方後進入下一輪投票,直至決出勝者。

最終,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宣布俄羅斯成為2023年世界盃主辦國,俄羅斯也由此成為第乙個承辦世界盃的東歐國家 。

7樓:敬奕琛田香

這個要到2023年南非世界盃結束之後才定呢大概和奧運會一樣

提前7年定

然後2023年在巴西

2018嘛~我覺得會在西班牙

因為西班牙最近都沒辦過

而且世界盃非洲美洲都走過了

該到歐洲舉辦一次了

8樓:邛仁赤綾

你們都別說了,現在我來宣布吧,2023年世界盃將在偉大的中國舉辦!哈哈

9樓:水騫仕福愫

國際足聯已作出正式取消輪流主辦的決定,目前對2008屆賽事有興趣的包括英格蘭、中國、日本、澳大利亞、墨西哥、美國以、比利時與荷蘭聯辦。英格蘭是乙個足球強國(地區),他們有對足球有很好的管理及政策,不需要建新的足球場,這些是有利他們奪得2018世界盃主辦權,我認為英格蘭的成功率高些;除此之外我國也不是沒有希望,雖然中國足球很爛,但是藉著2008奧運好的硬體設施水平,和足聯如果能鼓勵幫助足球落後地區的水平提高的話,我想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10樓:定書雙颱山

今年剛剛通過國際足聯投票,是俄羅斯!

11樓:奉宜修支品

2023年世界盃舉辦地還沒確定

只確定了2023年在巴西

12樓:軒恆上帝

2023年的國際足聯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備份的方法:備份到手機1.開啟「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恢復」2.

點選「新建備份」,選擇您需要備份的資料,包括:聯絡人、資訊、聯絡歷史、系統資料、應用(不包含資料)。3.

點選「開始備份」,您所選擇的資料將會備份在手機儲存中(備份路徑為「手機儲存/backup」)。備份將會耗費一定時間,備份過程中請勿重啟、關閉手機,以避免手機資料損失。備份到電腦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根據提示在手機螢幕上選擇「傳輸檔案」。

在電腦上開啟「內部共享儲存空間」,選擇並複製「backup」資料夾至電腦,即可將備份檔案儲存至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窮人》這篇文章後,我知道了乙個人必須有仁愛的精神。仁愛是一切德行的根本。如果能夠仁愛,自然也就容易具備他的德行,大則能為國家效力,為人民服務,小則能夠愛人助人,同情窮苦的人。

仁愛可以說是各種德行的綜合。乙個人必須具有很多的德行。 如果你遇到窮人,那應該給他們,你可曾想過他們的感受嗎?

他們可能忍受飢寒,也可能會凍死或餓死。如果我們給他們錢,他們會保佑我們。這種感覺很好。

我明白了,給予是快樂的。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在等著我們去解決,有很多人在等著我們卻關心。我現在感到無話可說了。

但是還有一句最珍貴的,「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

2023年足球世界盃在哪舉辦?

15樓:布拉格的往事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由於國際足協規定2023年世界盃由非洲國家主辦,因此爭取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的5個國家全屬非洲國家,分別為:埃及、利比亞、摩洛哥、南非、突尼西亞。

2023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共同主辦世界盃,宣布放棄爭取主辦權。由於利比亞只希望與突尼西亞合辦世界盃,不會獨自主辦,利比亞亦表明不會讓以色列參加世界盃賽事,因此被取消競逐資格。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

其實在2023年南非就很有希望為非洲贏得首次世界盃的主辦權,但是當時在最後一輪的投票中,南非以一票之差遺憾的輸給了德國,使得南非人不得不再等了四年。

16樓:原茂德

為了推動足球在世界範圍內的推廣,世界盃委員會宣布,2023年世界盃必須在非洲舉行,其他各洲的國家均沒有資格申辦該屆世界盃。因此,2023年足球世界盃將在非洲南非舉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 6月11號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6月11,,就是今個星期五!

2023年世界盃在那舉行

19樓:就是這樣愛上你

南非哦~

到時一定很精彩~

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國家舉行

20樓:沒有愛的海

世界盃每四年一屆,這是歷屆的舉辦時間及國家: 第1屆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第2屆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第3屆 2023年法國世界盃

第4屆 2023年巴西世界盃 第5屆 2023年瑞士世界盃 第6屆 2023年瑞典世界盃 第7屆 2023年智利世界盃 第8屆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 第9屆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第10屆 2023年德國世界盃 第11屆 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第12屆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第13屆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第14屆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第15屆 2023年美國世界盃 第16屆

2023年法國世界盃 第17屆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第18屆 2023年德國世界盃 第19屆 2023年南非世界盃

2023年世界盃在**舉行?

21樓:曠山蘭

於南非的2010世界盃中國跟澳大利亞、卡達、伊拉克分乙個小組,中國前景是:「太糟糕了!這絕對不可能!

**還有比這更差的分組!」25日,在北京的家裡看完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的抽籤之後,杜伊有些悲傷,他聲音低沉地表示,「這麼難,一開始就要緊張起來了。」 《足球》:

杜伊教練您好,您如何看待剛剛出來的抽籤結果? 杜伊:這個結果太糟糕了!

我甚至有點不相信這個事實。當卡達和伊拉克分在同乙個小組的時候,我就想這個組肯定會很困難,只是沒想到最後是中國隊被抽進去了。在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問自己,這不可能吧,還有比這更差的分組嗎?

你看五個小組,除了中國隊這個組之外,其他小組都是強弱分明。 現在大家都認為,這個小組會是乙個死亡之組,中國隊的出局似乎已經不可避免,甚至現在有球迷說中國隊可以提前準備2023年巴西世界盃了,對此您怎麼看? 我們要打起精神,笑著面對死亡(笑)。

我承認,這是個死亡之組,但是死亡之組並不等於中國隊必然死亡。這樣的結果對4個球隊都是公平的,誰能保證其他球隊就能確保出線,而中國隊就一定出局呢?我相信,澳大利亞的主教練,伊拉克的主教練,卡達的主教練,都在發出哀嘆吧,他們也會認為這個小組很困難。

好在這三個對手都不陌生,在近幾年我們都跟他們有過交手。年初在廣州的時候,我們就跟澳大利亞打過熱身賽,亞運會伊拉克作為小組賽對手我們都有過交鋒,卡達隊在近兩年我們也都碰過。 那在這三支球隊中,您認為哪個球隊是我們最難打?

如果按照目前球隊的情況看,伊拉克隊無疑是最難打的球隊。伊拉克最可怕的在於他們的精神力量,那種不懼怕一切的精神所帶來的壓迫感,會給所有對手製造很大的壓力。更重要的是,他們在亞洲盃中奪得了冠軍,這使得伊拉克隊在面對亞洲對手的時候,有天然的心理優勢,這是可怕的事情。

相比澳大利亞和卡達,伊拉克的技戰術和整體打法也完全不處下風。我聽說了,奧爾森(前挪威隊主帥)剛剛接手伊拉克隊,這對我們也不是一件好事,他是乙個優秀的教練,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會給伊拉克灌輸更多的整體的概念。 面對這樣的對手,我們應該怎麼打?

同伊拉克的比賽是第一場,一定要確保不能輸球,在這個基礎上如果能夠取得開門紅,那是再好不過了。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我執教國奧隊後打的第一項正規賽事亞運會上的第乙個對手,就是伊拉克隊。那時候儘管我們一球小勝,但是他們的戰鬥力還是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記得當時海濱早早進球,但是在主力並未到齊的情況下,伊拉克人還是很頑強地跟我們糾纏,甚至張可還染紅下場。我相信這次預選賽,很多參加過亞運會的球員都會在的,他們的整體打法也不會發生太多的變化。跟他們打我們不能盲目出球,要學會控制節奏,用大範圍的調動來打亂他們的整體。

如果戰術安排合理的話,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那種子隊澳大利亞隊呢?他們打過世界盃,擁有一批效力於歐洲頂級聯賽的球員,被認為本組的最強隊…… 澳大利亞是本組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隊,也是最強的隊伍,上屆世界盃上他們的表現非常出色,他們其實就是一支歐洲球隊,與這樣的球隊交手無疑是困難的,不過對中國隊有利的是澳大利亞參加亞洲的比賽要面臨更多的困難,旅行、時差、溫度都是困擾他們的客觀因素,今年亞洲盃上他們的表現就很說明問題,這對於中國隊來說是最大的優勢。

在今年3月,國家隊在廣州與澳大利亞有過一次交手,當時我們0比3失利了,您覺得面對如此強大的對手,我們有取勝之機嗎? 澳大利亞並非不可戰勝。香港賀歲杯上國奧隊就以2比0擊敗澳大利亞國奧隊,他們就是傳統的英式打法,長傳衝吊,這種戰術比較落後,在英國本土都很少有球隊使用了。

2023年世界盃的時候,我在現場看了澳大利亞隊和日本隊的比賽,日本隊的輸球讓我十分意外,他們完全掌控了場上的節奏。從日本隊的打法中,我們可以得到一些啟示,就是控球、到腳、轉移,不能求快。跟他們打我們不能硬碰硬,更加不要指望依靠頭球或者身體,這是自找苦吃。

這樣看來,卡達隊似乎是最弱的乙個對手? 不,不能這麼說,卡達是多哈亞運會的冠軍,我親眼看過他們的表現,他們很不好對付,同時他們有外援,我知道那個前鋒就是烏拉圭人。我更願意把他們當成是最神秘的乙個對手,跟他們的比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說不准他們會有什麼變化,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等與我們交手的時候,他們會不會有更多的外援加盟,這對我們備戰來說困難很大。

我之所以最後提到卡達,就是因為他們是第三個對手,而不是說他們太弱了,更重要的是他們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只能看了他們前兩場比賽之後再來判定他們的實力。至於這場比賽的打法,與之前兩場不同,我們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身體優勢,才有可勝之機。 現在結果已經無法更改了,接下來您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我現在只想跟國家隊的小夥子們說,現在抱怨任何事情已經沒有意義了,好好準備吧比賽吧,我們不應該懼怕任何對手。對於我們來說,不幸中的萬幸是,對手這麼強,可以不用動員了,面對這麼難的征程,小夥子們一開始就能緊張起來。首場打伊拉克的比賽非常關鍵,這場比賽的結果將決定我們的命運,不過我對中國隊充滿信心。

死亡之組,對我們困難,別人也困難。

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500字

此處省略500字。辦公廳 組成部 委 國防部 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 國家經濟 委員會 教育部 科學技術部 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 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 公安部 部 監察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事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國土資源部 鐵道部 建設部 水利部 交通部 資訊產業部 農業部 對外 經濟合作部 文化部 ...

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洲舉辦,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洲舉辦!

目前還沒有公布的吧 還沒有定下來吧 結果將在今年12月產生。但2018在歐洲舉辦應無懸念。一條新聞是 4月26日,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透露了國際足聯對2018年世界盃和2022年世界盃主辦地的一些計畫 2018年世界盃主辦權屬於歐洲,2022年世界盃主辦權屬於亞洲。5月5日,葡萄牙足協和西班牙足協正...

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辦的啊,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辦的啊

1990年世界盃在italy 義大利 舉行。決賽中德國1 0阿根廷 義大利 決賽在羅馬舉行 德國冠軍,阿根廷亞軍,義大利季軍 第十四屆世界盃足球賽 官方名稱 1990 fifa world cup italia 決賽周于1990年6月9日至7月8日在義大利舉行。本屆是義大利舉行的第二次世界盃,聯邦德...